為何近年來很多人都在服用神奇的「鎂」?(圖)

發表:2024-03-11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服用鎂可以緩解失眠、焦慮、便秘。
不少服用鎂的人們相信它幫助改善了失眠、焦慮和便秘的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4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在好萊塢共進晚餐時,一位朋友透露她晚上噴灑在腳底上,結果獲得了「一生中最好的睡眠」。在銀湖的Erewhon,一位專注而輕鬆的員工告訴我,她將鎂攪拌到茶中以提高注意力並獲得放鬆。在社交媒體上,一位女性試圖通過直接從瓶子裡喝下去含有鎂的飲料來緩解困擾了她三天便秘的問題。她的視頻被觀看次數已經達到2780萬次,還在不斷增加。

這三個人都把同樣的成分稱為緩解的關鍵,這個成分不是某種新的專利分子或古老的草藥提取物,而是地球上最常見的元素之一:鎂。

在維生素商店貨架上默默無聞數十年後,這種不起眼的金屬突然在健康界嶄露頭角,出現在數千條帖子中,甚至激發了自己的病毒配方——瞌睡女孩無酒精雞尾酒(含酸櫻桃汁和鎂粉)。自從去年這種靈丹妙藥在社交媒體上首次亮相以來,谷歌上「鎂睡眠」的搜索量增加了一倍多,同時在其他平台上的綜合提及,如YouTube、Reddit和Tumblr等,增長了87%(根據社交媒體分析公司Sprout Social的數據)。

鎂在線上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也得益於產品和配方的寒武紀爆發,每種產品和配方都適應了健康生態系統中的不同利基市場。在Alo Yoga in the Grove,你可以購買鎂重置噴霧,噴灑在緊張的肌肉上(那裡的一位員工告訴我,這是最受歡迎的健康產品之一)。在Malibu Vitamin Barn,你可以購買幾包「Lypo-Spheric」鎂凝膠,非常適合擠入早晨的拿鐵咖啡中。Erewhon出售30多種形式的鎂,每種聲稱具有不同的功效:碳酸鎂有助於健康睡眠,雙甘氨酸鎂有助於緩解壓力,臭氧氧化鎂有助於更好的消化,L-蘇糖酸鎂有助於認知支持——例子不勝枚舉。只需250美元,就可以在市中心的康拉德酒店享受一次「熱激活」鎂油按摩。

從財務角度來看,健康產業終於在幾個世紀的煉金術士失敗的地方取得了成功,將鎂變成了黃金。據《營養商業雜誌》報導,各種形式的補充劑的總銷售額預計到2024年將達到15億美元,並且沒有放緩的跡象。

Erewhon健康與保健副總裁Maren Giuliano表示:「去年,我們推出了許多新的鎂產品,並且它不斷受到關注。」該補充劑的銷量比去年增長了50%以上。「現在肯定很熱。」

在健康領域,這並不是鎂第一次出現在陽光下。實際上,所有的鎂都起源於太陽內部,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在腐爛的超新星內部,其中氦和碳核通過強大的力量融合形成新原子,其中一些原子最終成為Goop富含鎂的解毒超級粉末。

第一次有記載的鎂熱潮始於1618年,當時英國埃普索姆鎮的一位農民注意到他的奶牛不喝苦水池裡的水,於是他決定自己喝。他很快就注意到了瀉鹽的通便作用,這種作用使瀉鹽聞名於世,並在未來幾十年吸引了大批遊客來到這座小鎮。

多年來,該補充劑被賦予了許多醫療功效,其中一些比其他的更可信。1934年,《紐約時報》宣布了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一位教授的一項突破性發現,他發現「鎂可以使人的性情變得甜美,而‘脾氣暴躁’可能部分是由於體內缺乏這種礦物鹽造成的。」

在當前的鎂時代,這種補充劑被宣傳為治療從肌肉痙攣到失眠等幾乎所有疾病的靈丹妙藥。鎂可以舒緩、鎮定和平靜我們的承諾——就像心靈的重力毯——在物價飆升、戰爭充斥新聞、大流行的餘燼仍在陰燃的焦慮時期尤其有吸引力。

因此,醫療保健專業人士不斷收到患者提出的一系列問題,他們對鎂的作用感到好奇。根據本文採訪的專家的說法,答案可以概括為:比你想像的要多,但比你希望的要少。

那麼,它有什麼好處呢?從生物學角度來說,如果沒有鎂,你的身體就無法運轉。除非你患有嚴重的慢性病,否則你體內目前可能含有約25克的維生素,主要存在於你的骨骼中。

「鎂在體內發揮著許多重要作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中心主任李兆平博士說。「這是肌肉放鬆的一部分過程,涉及神經遞質。它是所有細胞類型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你可以想像,缺乏它會對健康產生廣泛的負面影響。」

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一定需要服用鎂補充劑。雖然美國農業部表示,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國人從食物中獲取每日推薦劑量的鎂,但李博士表示,從醫學角度來看,鎂缺乏症在其他健康人群中並不常見。「如果有人有規律的飲食,這不是你容易缺乏的東西。[食物中]鎂的來源相當廣泛。」

南加州大學阿爾弗雷德·E·曼藥學與製藥科學學院負責臨床事務的副院長史蒂文·陳(Steven Chen)表示,至於鎂作為壓力殺手和改善睡眠帶來的聲譽,目前還沒有定論。

「這個領域的科學並不是非常強大,」他說,「但是補充鎂與改善抑鬱、改善焦慮和偏頭痛之間存在關聯。有一些研究報告表明情況確實如此。」

儘管如此,服用鎂的成功故事仍然越來越容易找到。

「對某些人來說,這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阿曼達·科恩(Amanda Cohen)說,她是一名中醫,也是阿特沃特村Sourcepoint Wellness的老闆。「他們說,‘我終於睡了一整夜了。’」科恩在她的實踐中使用鎂已經有十多年了,因為它對患者有廣泛的應用,而且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它已經在我們的體內了,所以我們只是支持它,無論是通過食物還是小劑量。」

儘管背景不同,但與我交談的從業者都同意以下幾點。首先,補充鎂並不是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無論有多少社交媒體帖子都這麼說。其次,在開始服用任何補充劑之前,你應該諮詢醫療保健專業人士,以排除有害影響或相互作用。(這對於患有任何類型的腎損傷的人來說尤其重要,因為多餘的鎂會通過尿液排出。)最後,在足夠的劑量下,鎂幾乎肯定會讓你至少發生一件事。「在結腸鏡檢查之前使用檸檬酸鎂可以真正促進腸道蠕動,」李醫生說。或

無論如何,鎂似乎將在健康圈中繼續存在——即使是在洛杉磯,新的健康趨勢隨著海浪的穩定節奏而來。一月份晴朗的一天,當我順便去威尼斯的Moon Juice時,一位員工給了我該公司新的Magnesi-Om粉末的免費樣品,這些粉末鋪滿了展示空間的近半面牆。

「這些非常鎮靜,非常適合緩解焦慮,」她建議道。「而且它們有不同的口味,如果你不喜歡的話。」

幾分鐘後,我走到了一家草藥藥店,那裡提供玫瑰石英晶體和標有「幸福」的滴管瓶酊劑。當我詢問他們是否銷售含有鎂的產品時,一名員工表達了歉意。

「沒有賣,」她嘆了口氣,「但我希望我們有。鎂的效果太好了。」

(註:本文譯自《洛杉磯時報》發表作者Adam Markovitz 的文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