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了解你在2024年的財運狀況(圖)

作者:易祈文化曾繹華 發表:2024-02-19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壬/癸水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財富氣勢表現欠佳,理財和工作均宜守不宜攻。
壬/癸水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財富氣勢表現欠佳,理財和工作均宜守不宜攻。(圖片來源:Pexels)

新年新氣象,不少朋友都渴望瞭解2024年的財富走勢,今天就此話題從傳統文化的角度來分析,為大家提供一些求財方面的建議。

2024年為甲辰年,從流年干支的陰陽屬性來說,屬陽;從五行屬性來說,甲屬木,辰屬土,流年組合的特徵是甲木克辰土,辰土為水庫,又為濕土,故而辰土有培植甲木的作用。

那麼,從十日主天干來看,哪些人在2024年的財富氣勢會增旺,哪些人的財富氣勢相對偏弱呢?

一、庚/辛金日主

庚/辛金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財富氣勢較旺,因為流年天干的甲木為財星,甲木的到來,會令到財星的力量增加,財富收入水平容易獲得增長的動力,但地支的辰土也會生旺日主的力量,故而錢財開支也會比較大,容易導致財來財去。因此,要時刻謹記開源節流。

庚/辛金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甲辰年,地支的辰土生扶日主,辰土為印星,代表貴人,表示容易獲得一定的發財機遇,收入水平有所增長,但甲木克辰土,財來破印,容易有為求財而透支健康的現象,須注意勞逸結合,以免得不償失。

二、戊/己土日主

戊/己土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甲木為官星,有催貴的現象,表示工作上的職責或任務量會增加,財富氣勢上升,收入見漲,容易見升職加薪之象,甚至名利雙收。

戊/己土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甲辰年,天干甲木官殺星攻身,則表示容易犯小人,財富氣勢欠佳,求財路上多險阻,理財和工作均要謹慎。甲木克辰土,比劫星受克,也表示不利於人際關係,尤其不利於合夥合作。

三、壬/癸水日主

壬/癸水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甲木克辰土,食傷制官殺,表示刻苦上進,積極向上;甲木為食傷星,食傷星為變動之星,有動中求財之象,總體而言,財富氣勢表現出色,容易名利雙收。

壬/癸水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天干的甲木食傷星泄身,地支的辰土官殺星克身,克泄交加,表示工作積極,但付出多而收穫少,甚至入不敷出。總體而言,財富氣勢表現欠佳,理財和工作均宜守不宜攻。

四、甲/乙木日主

甲/乙木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財星的力量增加,但比劫星也比較旺,而且構成了比劫爭財,表示求財方面要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收入水平下降甚至有虧損破財的風險;如果構成群比爭財,又表示容易出現財產糾紛、擔保受累等現象,理財方面宜十分謹慎。

甲/乙木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天干甲木幫扶日主,地支辰土的到來,財星的力量也增加,一定程度上構成了身旺財旺的局面,表示事業求財容易得到兄弟姐妹或者好友的助力,生意人士會廣結客緣,生意興隆;上班人士則容易獲得更好的發展機遇,有加薪之喜。

五、丙/丁火日主

丙/丁火且身旺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天干甲木印星生身,地支的辰土食傷星泄身,有生有泄,總體能維持均衡的局面,表示財富氣勢總體表現平穩,收入相對穩定,屬於平常的年份。

丙/丁火且身弱之人:進入2024年甲辰年,同樣是天干甲木印星生身,地支的辰土食傷星泄身,有生有泄,甲木為印星代表貴人,辰土為食傷星代表自身的努力,表示有一定的貴人助力,再加上自身努力付出,最終多勞多得,財富收入水平獲得增長的空間。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