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兇殺案有死亡名單?造反的跡象 中國人發洩積怨!(視頻)

發表:2024-02-16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山東莒縣大年初一(10日)發生駭人命案,傷亡人數多達40餘人、21人喪命。當地全面戒嚴,官方已經封鎖消息。《看中國》就此採訪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他表示,中共以謊言治國,所以中國的治安並非官方宣傳的那麼好。中國的治安問題,是中共敗壞傳統文化與道德鎖導致的。

山東兇殺案 兇手有死亡名單?

大年初一(2月10日),中國山東省莒縣發生重大槍殺案,當地全面封村、戒嚴,處於軍管狀態,官方緊急封鎖消息。網絡出現多個版本,從開始的14人、到18、21人,到40多人死傷。兇手選在大年三十夜裡、大年初一零時動手,趁全村放鞭炮時,鞭炮聲掩蓋槍聲。兇手身份有稱是特警或退役軍人,有說是被誣陷坐牢,出獄後的復仇者,或者是被歧視的殘疾人士。

據大紀元採訪報導,一名村民吳鈺(化名)透露了一些細節:兇手多達三人或者四五人。當天晚上殺了5家11口人,5個家庭都沒了。初一早上又回來殺了10人。連去救治的醫生也被殺害,並有兩名警察被殺死。兇手使用的是獵槍或是自製的槍。

兇手似乎有深仇大恨,凌晨殺了人,早上又回來殺人,像是有死亡名單一樣。

謊言治國 人們錯覺中國治安好

吳文昕表示,由於中共封鎖消息,所以想要通過中國的媒體來了解中國的情況是很難的。「中共的媒體不是用來傳達真實消息,它是為黨、為政治服務。山東這麼大的命案,可能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命案,但消息卻被當局封鎖。」

所以,大陸的治安並非共產黨宣傳的那般好。中共的文化是謊言文化、黨文化。「它有兩大統治手段:謊言和暴力。」

吳指出,如果類似山東這樣的命案發生在民主國家或是以前的香港,將會有大量記者湧到現場採訪。「在民主國家,官方允許記者做採訪。但在中國,官方卻不讓記者進入村子,而且案件發生後即刻封鎖消息。」

中國大陸原則上是報喜不報憂,「人們以為中國大陸的治安很好,因為中共使用高壓手段,第一,到處都有閉路電視;第二,一出事就封鎖消息。所以大家都有錯覺,以為中國很少發生命案。」

另外,前幾年,習近平要營造和諧氣氛,下命令「有案必破」,尤其是命案。

「在獨裁專政的中國,習下的命令,有誰敢違令?如何破案?不破不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所以這造成一種假象,命案很少。

中國根本沒資格與其它民主國家比治安好壞,因為中國根本沒有透明度,沒有言論自由。」

道德敗壞 導致治安問題

這起重大命案的起因是什麼?經濟壓力是否將成為罪案增加的導火線?吳文昕表示,治安問題的根源有兩大因素:其中一個是人的道德水平,第二個因素是法治的健全與否。而中國大陸在這兩方面是非常之差。

中國在歷史上被世界公認為是禮儀之邦。講禮儀的民族,道德都比較高尚。中國古代的思想是敬神重德。「敬神重德的國家才會太平。但如今,中國的道德已經被共產黨嚴重敗壞。」

「中國的古代,人們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現在的中國,屋子有很多把鎖,但仍被歹徒破門而入。」為何中國人自稱是唐人?因為唐朝很強盛,是太平盛世,百姓的道德高尚。

中國人發洩積怨 好戲在後頭

吳文昕認為,如今在中國大陸,有信仰的人是少數的好人,因為信神的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但也不是說不信神的人都是壞人。「不信神的人相信進化論,他們的理論是弱肉強食,強者為王。因此在中國,弱者會成為受害者。由於中國沒有法治,一個人若被欺負,很多時候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在中國,當官的人是強者,大多數的老百姓是弱者。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是大陸的現況。所以整個中國積了很多怨氣。

「如果一個人被欺負多了,而他又沒信仰、不重德,很可能就會為了發洩怨恨,拔槍殺人。山東的命案,有人說兇手是一名被免職的武警;有人說是被誣陷坐牢;也有人說是對社會的報復。我們完全不知道真相,因為中共掩蓋消息。」

他指出,除了道德淪喪及法治問題,中國的經濟困境也是社會問題的導火線,有人心灰意冷而自殺身亡,有人鋌而走險犯罪。

中國的經濟已到了無可救藥的「歷史垃圾時間」,其經濟還會下滑。共產黨用多少錢都救不了經濟。「所以,中國未來的治安將成為大問題,越來越多人會發洩他們的積怨。也很有可能會出現造反。這些案件都是剛開始而已,好戲在後頭。我們當然希望中國人平安無事,但很多事是沒辦法的。75年的道德敗壞,肯定會有惡果。」

美國強大的原因

吳文昕指出,中共犯了很多罪,它最大的罪是敗壞中國的傳統文化,害了數代中國人,後患無窮。「整個中國都是一個洗腦機器,不是說你在洗腦班才會被洗腦。中國沒有言論自由,人們也得不到訊息,因為中共搞一言堂,要洗腦民眾。」

中共宣傳無神論,所以很多中國人都不相信神明的存在。吳文昕說,雖然他年輕時是搞科技的,但他不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就因為我年輕時是搞科技的,我才更不信進化論。因為就算我學了很多現代科學,也沒辦法解釋很多關於人生和宇宙的問題。當然不是說科學不好。但這個政權肯定是有問題的。」

「令我激賞的是美國總統經常在演講時說:God bless America,God bless you. 他們真的相信,若無神的保佑,美國不會走到今天。我自己也覺得,一個國家的強大,不是說你想要強大,就會強大的。共產黨很想強大,但為何它強大不起來?它宣傳說自己強大,有無數艘艦艇,但世界上最強大的依然是美國。相信這與大多數美國人信神有極大的關係。」

尋找真相 廣傳真相 中共早日垮台

中國人要如何清除共產黨灌輸的毒素和黨文化?吳文昕建議,「中國人要尋找真相。知道真相後,要廣傳真相。」中共的執政是靠謊言,為了維持政權,它要阻止人們得到真相。

「中共封鎖真相,我們廣傳真相。如今有很多翻牆軟件,大家可以介紹給中國的朋友。中國人通過翻牆,可以安全及通暢無阻地瀏覽全世界的網站,得到他們應得的真相。大家廣傳真相,共產黨就會早一日垮台。」吳文昕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