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顯靈 「中下籤」說明香港前景灰暗!(視頻)

發表:2024-02-15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大年初二,香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祈福。他為香港求得15號籤,籤文為「斧斤持以入山林,未得之時那處尋;損了良材失卻力,勸君留住待春臨。」解曰:家宅平吉,占病作福,婚姻不合,自身平安,求財未遂。《看中國》就此訪問資深媒體人何良懋。

求得中下籤

2月11日是大年初二,香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照傳統習俗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祈福。

《雅虎》報導,求籤過程中,劉業強數度跌出超過一枝籤,每每都皺眉搖頭,一次幾乎全部籤跌出後,重新跪拜再搖籤筒,隨即求得第15號中下籤

籤文為「斧斤持以入山林,未得之時那處尋;損了良材失卻力,勸君留住待春臨。」解曰:家宅平吉,占病作福,婚姻不合,自身平安,求財未遂。

車公廟場外解籤師陳天恩表示,以籤文解讀香港經濟的話,香港現時彷彿進入到八陣圖、走不出來,「行到腳痛,車公叫佢唞唞。」

何良懋認為,如今香港經濟正在惡化,這支籤應該屬於中下籤。「因為看整個籤文,沒什麼正面的字眼。」

首先,「斧斤持以入山林,未得之時那處尋」。帶斧頭和刀進山林,但山林的木材已經被砍光了,來了也空手而歸。

「損了良材失卻力」良材的材是木字邊,這表示山林已經是廢墟。去到廢墟就是失腳力了。

何良懋表示,損了良材也解釋了香港的移民潮會繼續,人才外流。政府要立23條,良材雞飛狗走,香港會沒了動力。

劉業強引述籤文認為,政府不應浪費時間及資源,而是推出精準政策推動經濟,例如是鄉議局建議的「撤辣」,並指「等不是辦法」。他還說要請多些體育明星來香港。

何說:「樹木都沒了,要如何建樓?劉業強有些勉強,他過度解讀了。」

「勸君留住待春臨」,何良懋分析,想要砍柴,想要找良材,去了也沒用。可能山林已經變了廢墟,變了遺址。勸君留住待春臨,寄望來年的春天或未來的春天。但一個山林要種回樹木,需要時間。

他表示,從此籤看香港的現況,說是中籤都沒人信,明顯是中下籤。「斧頭和斤是攻擊性武器,這也表示香港的治安不好。帶斧頭進山林找良材,但空手而歸,這表示很不如意。整個籤予人有不足、欠缺和不盡人意。需要的材料和資源,還要等時間。」

「看到香港的運勢,再看籤文的內容,感覺很寫實。香港的股市跌到比97年還糟,還會再跌。」全世界的股市包括台灣和印度的都在升,只有中港的股市在跌跌不休。印尼的IPO也超越了香港。但習近平在新年團拜會上仍堅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習近平在向全世界講大話,中國和香港的風景是絕對不好。」

給政府警號

何認為,這支籤是給政府一個警號,不要以為背靠大彎區,擁抱中共,支持習近平就會有運到,其實剛剛相反。「當你擁抱中共,就會失去全世界。」

「這支籤說到『損了良材』,因為港府找錯目標,靠錯主人。現在中國的股市、房地產和失業率沒一樣是好的。香港只有寄望春臨,但春天幾時到來?」

何良懋說,香港的新年氣氛非常冷淡,大家都沒心情過年。車公的籤沒有隱瞞,告訴大家實際情況,香港的前景很灰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