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為在美華人幹了件大好事!效果立竿見影(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4-02-14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邦調查局
2022年8月15日,美國聯邦調查局總部大樓外(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4日訊】2月10日,黃曆甲辰龍年大年初一,紐約市皇后區法拉盛舉辦一年一度的新年大遊行活動。一共有80多個團體、數十輛花車組成的遊行方陣走上街頭。今年的遊行觀眾最多,據稱有數萬民眾沿途圍觀,熱鬧非凡。人們發現,中共五星血旗消失了!

中共血旗沒了!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社交平臺X上表示:「大家發現沒有,今年過年遊行最大亮點,中共五星血旗沒有了!」

這個話題引髮網友討論,

「是領事館沒有安排發現金了嗎⋯⋯」

「華盛頓去年就沒有了」。

「各國嚴厲打擊中共代理人政策使他們壓力倍增!」

「背後操盤的中共特務被抓了幾個,其它的都尾巴夾起來了。」

「哇……還真是耶!真棒棒!應推廣至全球!」

一段時間以來,在美親共僑領不斷因擔任中共特工等各種觸犯法律行為,遭到美國執法部門抓捕。在這裡面,最讓其它親共份子感到震驚的是林峰被抓的場面。

FBI抓捕場面宛如大片

2023年5月26日清晨,美國FBI出動20多名持槍特工包圍一處住宅。現場除了直逼院門的一輛FBI裝甲車,還有十餘輛FBI執法人員使用的黑色SUV。街道對面的制高點上至少還有四名狙擊手待命壓制,而住宅上空則有多架無人機低空盤旋。

據知情者透露,屋內房客先是聽到前門有「砰砰」的重擊聲,隨後聽到外面喊話,說是FBI,命令屋內所有人雙手抱頭出來,不要亂動。當時房客們表現各異,有人從睡夢中驚醒,很恐慌;有人甚至連褲子都沒有穿,就抱頭紛紛出來。

知情者說,當推開門一出來時,就能感受到自己的胸部已被執法人員武器瞄準,若稍有反抗,就有可能馬上遭擊斃。

FBI特工對所有房客戴上手銬,然後手持照片逐一進行辨認,最終找到了他們的目標---林峰!他是最後一個出來的。

幾乎同一時間,美國洛杉磯的頭號親共僑領陳軍也被抓捕,林峰是陳軍的保鏢。

林峰此前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領館外交官出席的活動,都是他參與安保服務,個別時候,也可以提供貼身安保。一位曾與他在安保方面有合作的華人表示,林峰做事顯得很神秘,似乎有很多秘密的事情。

據媒體報導,在陳軍和林峰被抓後,南加州港澳之友會會長陳燦培披露一重要細節,他聽說僑社不少人接到FBI電話,稱如果中共聯繫他們,應立刻通知FBI。

據美國司法部新聞稿,陳軍和林峰各被指控多項罪名,包括未通知司法部擔任外國政府特工。涉嫌受中共政府指使,打擊法輪功組織、賄賂美國政府官員以及洗錢等,僅僅其中一項共謀進行國際洗錢的罪名,最高就可判處二十年監禁。

除此之外,在美親共僑領紛紛因替中共賣命被抓。

美國頻頻重拳出擊

2022年秋天,FBI開始調查中共海外警察站。

2022年10月20日,紐約法拉盛安僑酒店老闆、前紐約山東同鄉會會長、中國僑聯常委安全忠涉嫌參與中共在美的「獵狐行動」被捕,同時被捕的還有他的女兒安光陽,她被控從事州際騷擾和陰謀洗錢。

2023年4月17日,紐約福建僑領盧建旺與陳金平因涉嫌在FBI調查紐約長樂公會協助中共在海外設置警察站時,刻意銷毀相關證據,兩人因此遭美國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起訴,並在當天一早遭到逮捕。

2023年5月9日,「大波士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共同會長梁利堂在波士頓被逮捕。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梁利堂非法擔任外國政府代理人,在紐約中領館的指揮下,向中領館提供波士頓地區的「黑名單」,並按照其指示在美國從事影響公眾輿論、監視和騷擾反共人士等「干預活動」。

美國方面的這一系列舉動,讓在美親共華人僑領個個如驚弓之鳥,擔心下一個被抓的是自己。

在美國政府的強大壓力下,紐約親共僑領開始認慫。

2023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紐約親共僑團在曼哈頓唐人街舉辦慶祝美國國慶的遊行,他們前所未有的宣布,不能出現中共五星紅旗,只能出現美國國旗。

確實,遊行現場一面中共五星旗也沒有出現。

7月2日,在「紐約和平統一促進會」舉辦的另一場遊行中,「統促會」名譽會長花俊雄肉麻說到,「主辦方要求只持美國國旗……也讓美國人不要懷疑華人的忠誠。」

看來,他們終於開始明白美國究竟是「誰家的天下」了,他們終於開始明白美國不是他們肆意妄為之地。

華人呼籲:堅決拒絕血旗

2023年5月4日,舊金山灣區各界在華埠皇宮酒樓舉行記者會,反對中共在全球設置恐怖組織(海外警僑服務站),揭露中共長臂迫害海外華人的手段,吁聯手FBI,斬斷中共在海外的魔爪。

主持會議的洪門盟主、僑務委員趙炳賢表示,「大家不能對中共邪惡集團存有任何幻想,一定要對它警惕。一些支持中共的紅色組織,應當認清形勢,早日拋棄代表血腥、壓迫的五星紅旗,唾棄中共,讓華埠從新擁有一個乾淨的天空。」

洪門西文書記楊海平接著盟主的話說:「現在華埠到處是五星紅旗,我們要去調查,這些五星紅旗背後到底是些什麼人?他們收了中共多少錢?要向FBI報告。」

香港實業家、政治評論員袁弓夷說,美國以前對中共太縱容了,中共在這裡什麼都能買通,大學、華爾街、好萊塢等等。中共是犯罪集團,也是美國的敵人。美國政府要下決心,五星旗,根本就不讓它掛起來。」

2020年資深媒體人程凱表示,五星血旗的紅色,代表著幾千萬中國人民的鮮血。中共奪取政權之後,運動不斷,土改、工商改造、三反五反、鎮反、反右、大躍進、三年大飢荒、文化大革命,一直到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導致中國非正常死亡八千多萬人。加上國共內戰,中共導致了一億多中國人死於非命。而那時候中國的人口,只有六億多,被迫害死的比例驚人!這些罪惡都是在這個五星血旗下發生的!

程凱向全美華人發出呼籲,大家都覺悟起來,堅決拒絕血旗,向美國政府舉報他們,向媒體投訴他們,不讓五星血旗飄揚在美國的天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