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露餡了 毀滅13萬梅西親簽球衣是假的(圖)

發表:2024-02-10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2月7日,邁阿密國際隊的萊昂內爾•梅西在日本東京國家體育場舉行的神戶勝利船和邁阿密國際隊之間的季前友誼賽中進行比賽。
2024年2月7日,邁阿密國際隊的萊昂內爾·梅西在日本東京國家體育場舉行的神戶勝利船和邁阿密國際隊之間的季前友誼賽中進行比賽。(圖片來源:Hiroki Watanab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日前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沒有在香港表演賽登場,而引發中國人的不滿,甚至有中國網紅剪掉了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來洩憤,未料竟然遭抓包,因為當時剪的球衣根本是其他件沒簽名球衣,且這樣造假的中國網紅,還不只一個。

中國網紅大熊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他拿出球迷捐贈價值3萬元人民幣(大約13萬元新台幣)的梅西親簽的球衣,先秀出球衣的背面簽名及證書後,之後拿剪刀剪毀了球衣後再撕爛踐踏,並氣憤表示自己正式脫粉,雖然梅西道歉了也沒有用,「告訴你梅西,我們中國並不是好惹的。」

但大熊除了一開始時秀出梅西簽名之外,他在破壞球衣的過程中,就一直避免露出球衣背面簽名部位,而讓球衣正面一直對著鏡頭,雖然如此,網友們仍於他翻轉球衣的那一瞬間找到了破綻,而發現遭毀壞的球衣並無梅西的簽名,因此質疑大熊造假,有許多網友都截圖至他抖音留言吐槽,可是他並沒有回應。

另外有一名中國網紅秀出了自己跟梅西的握手合照及簽名球衣,之後同樣用剪刀剪毀了球衣,可是在破壞過程之中,他也是避開了簽名處入鏡,但卻遭發現球衣條紋的寬度根本不一樣,又是一名藉由抵制梅西蹭熱度的網紅被抓包。

梅西日本上場挨批「辱華」 矢板明夫:有點太玻璃心了

7日晚上,梅西於日本東京國立競技場和神戶勝利船的友誼賽中親上球場,現場球迷歡聲雷動,不過他近日於香港的邁阿密國際交流賽中完全沒上場,以致引爆中國球迷怒火。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對此評論稱,若他們真是梅西的球迷,那麼應該關心梅西的傷勢,而並不是是否辱華,如今中國球迷的反應有點太玻璃心了。

矢板明夫在臉書上發文寫道,梅西之前的狀態一直都不太好,他身上有傷,有很多球迷擔憂他可能無法上場。一直到看到了他在場上奔跑傳球,展現出輕鬆自如的樣子,才使大家把心放下。未料,此一件在體育場上常見的事,竟然在中國與香港的網路上引發巨大的騷動,甚至謾罵梅西的聲音此起彼伏。主要因為他們都認為,梅西「辱華」了。

矢板明夫表示,其原因是,梅西的球隊在前往日本之前,也至香港進行比賽,並引來全中國球迷的注目,甚至有人專程自中國北方買機票飛至香港。該場4萬張門票,在開賣一小時就已經賣完了。原價880至4880港幣的門票,還遭黃牛炒到了11萬港幣,同時香港與中國媒體也對此大肆宣傳。可是沒想到,在比賽當天,梅西一直都坐在候補席上,他全場比賽都未上場。

矢板明夫進一步表示,在比賽快要結束之時,全場的加油聲竟變成了「退錢」、「退錢」的叫罵聲。根據報導,主辦方於比賽中,曾經3次與球隊進行溝通,而要求安排請梅西上場,可是都遭拒絕了。事後,梅西於記者會上表示,因為在上一場沙烏地的比賽有點受傷了,導致大腿內側肌肉不適。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夠在香港進行比賽,但香港與中國的球迷仍不依不饒。

矢板明夫提及,「香港前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也在社交媒體上直接炮轟梅西「無恥、噁心」;特首李家超還說,對於梅西沒能上場感到極度的失望;香港文化體育和旅遊局的局長楊潤雄還說,若梅西下一場在日本進行的比賽上場了,會讓大家不開心、不舒服。未料,在2天之後,梅西真的在日本東京的比賽中登場了。

矢板明夫特別強調,有人說,梅西曾送自己簽名照,給了已故的中國民主運動人士、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劉曉波。他一直都不喜歡專制政權。應是刻意於香港不上場踢球的。此種說法是否正確,其真相就不得而知。但中國與香港球迷的反應,似乎有點太玻璃心了。若他們真是梅西的球迷,就更應該關心梅西的傷勢,而並不是梅西是否辱華了。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稱,「因為下不場踢球也算辱華了」、「不意外呢,他們從來只有關心自己。不讓順心即是辱華啊。」、「Messi並未做錯事。觀眾有情緒能夠理解,但任何事情都上升至辱華,就相當莫名其妙了。」、「梅西是一名職業選手,身體條件及近期的球感,都是他第一要考慮的事,如果硬是上場受傷更重或者有什麼狀況,那麼這些大呼小叫嚷嚷的人,是不會該負一點責任。」、「矢板先生,大多數的香港人並沒有不滿Messi。反而香港人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晚上這樣開心了。」、「香港人表示今天非常高興,打臉爽歪歪~」、「真香港人覺得這件事莫名療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