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又俠真危險了!表情驚人!驚現終極病毒 致死率100%!(視頻)

發表:2024-01-20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習近平整肅軍隊,軍委副主席張又俠恐怕也要出事。傳華國鋒是毛澤東的長子,他曾要求恢復身世,但遭到拒絕。中國研究團隊研發出一種新冠變種病毒,致死率高達100%,患者「死前眼睛全變白」。

張又俠危險了

近幾個月來,習近平持續對軍隊大清洗,前國防部長李尚福、前火箭軍司令李玉超以及裝備發展部的多名高級軍官紛紛出事。分析認為,張又俠也處於很危險的境地了。

張又俠在二十大進入政治局,出乎外界預料,因為當時他已經72歲了。他替習近平把持軍權,自然是習近平的鐵桿親信。

張又俠的父親與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都是解放軍第一野戰軍的高層,兩家是世交。兩家的關係可以用民間的這個說法來形容,那就是:「抗日戰爭一起扛過槍,解放戰爭一起渡過江,朝鮮戰爭一起受過傷。」

也就是說兩家在戰爭年代、在槍林彈雨中建立起來的關係是非常鐵的。所以習近平才讓張又俠以高齡留任,成為軍委的二號人物。

然而,即使是習最親近的人,都可能會突然失寵,因為在習近平的政治世界中只有「棋子」一詞,人用完了之後就變成了「棄子」。

劉少奇之子劉源在習的第一任期,是習在軍內比較「倚重」的人,當時習剛上臺還沒有站穩腳跟。劉源幫習清除了江澤民的軍中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劉源本來是個功臣,後來被弄到人大去了,靠邊站了。

王岐山賣力幫習「打虎」肅清政敵,被習用完後王岐山也成了棄子。

2012年胡錦濤把總書記、國家主席,還包括軍權都移交給了習近平,習當時稱讚他是「高風亮節」,結果在二十大上,在眾目睽睽之下,習把這位恩人架出了會場。

外界認為,現在張又俠也危險了,因為很多情況看起來比較反常。

有的非常重要的會議,張又俠沒有參加。去年9月的政治局會議,張又俠雖然參加了,卻被安排坐在最角落的位子,中共官場對座位安排一向是很講究的。

他的很多部下都紛紛被拿掉,年初有9個軍方高層的人大代表資格被免,其中三個都是張又俠的下屬。除此之外,在總裝備部、火箭軍和戰略支援部隊,很多人都跟他有牽連,都是他的部下,都接連消失了。

最近的一段視頻,更是暴露出習近平跟張又俠公開分裂。

1月16日,中共所謂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推動金融高質量發展專題研討班」,在中共中央黨校開班,習近平發表講話。張又俠坐在臺下,他的表情跟全場其他人都不一樣。

根據中共央視網的報導,視頻中張又俠眉頭緊皺、面色嚴峻,兇兇地憤恨地看著臺上的習近平。

張又俠的左邊是軍委副主席何衛東,何衛東是習近平的鐵桿親信;他的右邊是政法委書記陳文清,陳文清是從福建上去的,是習近平的福建幫之一。

對於這樣的座位安排,評論人士陳破空認為,習近平是在有意監控張又俠。他說,七個中央軍委委員裡面只有兩個人有實戰經驗,一個是張又俠,一個是劉振立。張又俠和劉振立都參加過越戰,兩人關係很好。張又俠前後參加過兩次對越戰爭,其他人連刀槍都沒摸過。

隨著中國經濟形勢越來越糟,中共政局波譎雲詭,習近平的危機感也越來越重,猜疑心越來越重,放眼看去,好像周圍都是對他不絕對忠誠的兩面人。

不過,陳破空表示,習近平不敢動張又俠,因為動靜太大了。因此習近平就把張又俠架空,想等到5年後二十一大的時候,張又俠自然退休。現在習近平拿張又俠沒辦法,但是要處處提防他,所以安排自己的兩個親信坐在張又俠的旁邊,對他進行全程監控。這讓張又俠氣得不行,所以他才是這樣一個表情,恨恨地看著習近平。

華國鋒是毛澤東私生子?

有傳言說,前中共國務院總理華國鋒是毛澤東的長子,他曾要求恢復自己的身世、改姓毛,但被中共組織部拒絕。另外,他也看不慣中共的貪污腐敗,生前曾提出退黨。

為了維護毛澤東的形象,中共當局一直竭力掩蓋華國鋒的身世秘密,他自己也被蒙在鼓裡。

五十年代初,毛澤東將華國鋒調到家鄉湖南工作,先後擔任湘陰縣、湘潭縣地委書記。毛澤東每次返回湖南,都由華國鋒陪同。每年華國鋒都以直接向毛澤東匯報工作為名,到北京兩三次。

1966年春,按照毛澤東的指示,由周恩來、康生和汪東興,在北京和華國鋒做了一次有關他身世的交底談話。直到這時,華國鋒才知道自己是毛澤東的長子。

原來,1920年毛澤東在長沙建立共產主義小組時,與一位姚姓女子相識,第二年,姚氏為毛澤東生下一個孩子,就是後來的華國鋒。

為此,曾引起楊開慧的不滿。當時毛澤東與楊開慧在長沙已經同居,雖然沒有舉行任何儀式,也算是結婚了。

而姚氏在生下孩子兩年後就病故了,於是毛澤東委託親屬撫養這個孩子,收養他的親屬姓華,所以當時給他取名為華光祖,後來才改名為華國鋒。

1976年4月初,發生天安門事件後,毛澤東的健康惡化,想將權力交給華國鋒,提議他擔任中共國務院總理。

毛澤東死後,華國鋒聽從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建議,發動宮廷政變,逮捕了「四人幫」。此後,華國鋒被歌頌為「英明領袖」。

1980年後,由於跟鄧小平發生激烈衝突,華國鋒被迫離開了中共權力核心。不過,華國鋒仍是中央委員,一直到2001年。

2002年,華國鋒正式引退。

同年,華國鋒在中共十六大前夕,致信當局,要求認祖歸宗恢復身世,改姓毛或母親的姓氏,但遭到中共組織部的拒絕。

同年12月26日,華國鋒和毛澤東的女兒李敏、李訥,一同到毛澤東紀念堂為毛做冥壽。華國鋒在所獻的花圈上,寫上了「忠實的兒子國鋒敬輓」的字樣。但在當日下午,這個花圈就被紀念堂的工作人員撤走了。

另外,有消息說他看到中共黨內腐敗嚴重,生前屢次提出退黨。日本《朝日新聞》2001年率先曝光了這個消息。

2005年,又有多家媒體報導,華國鋒再次向胡錦濤提出退黨,他認為中共背叛了農民和工人的正當權益,而是代表了貪官和資本家的利益。

自中共十五屆一中全會以來,身為中央委員的華國鋒,都以「健康」為由請假,從未出席過任何相關會議,直到病逝。

2008年8月20日,華國鋒因病醫治無效於北京去世,終年87歲。當天,中共新華網用不到200字的篇幅,簡短地報導了這個消息。

北京研發新冠2.0

湖北省武漢市2019年底爆發新冠病毒疫情迄今,導致全球至少700萬人死亡,還不包括中國的真實數據。當疫情仍在持續危害人類之際,又傳出消息,中國研究團隊製造了一種新冠變種病毒,致死率達100%,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2017年,中國研究團隊首次在穿山甲身上發現了冠狀病毒。美國《紐約郵報》披露,北京化工大學、北京中國解放軍總醫院等研究團隊,在此基礎上,製造出了穿山甲新冠病毒「GX_P2V」。

研究團隊宣稱,這種病毒導致小白鼠死亡率高達100%,而且「該病毒存在傳染給人類的危險」。這個研究結果1月初被發布到生物領域論文共享平臺bioRxiv。

中國研究團隊使用的是人類ACE2轉基因小白鼠,研究人員讓4只實驗鼠感染GX_P2V,約7至8天後全部死亡。死前小白鼠出現的症狀包括體重下降、駝背、動作遲緩,甚至眼睛發白。

該研究一經發表,引發學界擔憂。倫敦大學學院巴盧(Francois Balloux)所長指出,這項研究太可怕。

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格林斯基(Gennadi Glinsky)警告說,「必須停止這種瘋狂的行為。」

另外,中國民眾普遍質疑國產疫苗。最近,在社交媒體「快手」上曝光了一段錄音,北京病毒研究所的退休人員表示,堅決不打新冠疫苗。

錄音中一個人說,「我前兩天在北京見了兩個朋友,他們都是病毒研究所的,都退休了。我問他們,『你們都打疫苗了嗎?』他們說,『一家人都沒打,我們堅決不打疫苗。我們一輩子都是幹這個的,還不知道疫苗的研究需要多少年?十年才能有成熟的疫苗……』」

接著一名女子說:「現在小孩得支原體肺炎的特別多,我家兩個孩子就沒有得,因為他倆沒有打疫苗,就非常明顯。他班裡的同學反覆地在咳嗽啊、發燒啊。很多查出來是支原體感染,他們沒有。這跟沒打疫苗有很大的關係。」

河北燕郊的馬先生告訴記者,自從他打了新冠疫苗後,特別容易感冒,體力比以前比差了很多。

很多中國民眾都表示,新冠疫苗不管用,而且還有明顯的副作用,例如免疫力下降、更容易再次感染病毒、全身長癬等等。

科興疫苗是使用量最大的國產疫苗。該疫苗推出後,其有效性和安全性一直備受質疑。據報導,科興疫苗自今年1月1日起,已全面停產停銷。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