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導彈井是空的 繼李尚福後又有軍方高層失蹤(圖)

作者:王白馬 發表:2024-01-16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銬
關押(圖片來源:Fotolia圖)

傳劉石泉和陳國瑛被抓

源於去年的中共對軍隊清洗延續至今。繼去年底12名高級將領被免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身份後,日前,網友老燈爆料,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劉石泉和中國兵器裝備集團總經理陳國瑛也先後被抓,集團總部及全國各省級軍工集團如今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人人自危。

目前,中共官方沒有通報這一消息。媒體人李沐陽分析說,儘管外界無法查證這爆料是否又是遙遙領先的預言,但在習近平看誰都不可信的情況下,他們被抓並不令人震驚,特別是中共火箭軍窩案在不斷發酵,已經有很多中共軍隊高層和兵工企業大佬捲入其中,同樣是兵工大佬,爆料說的這種可能性是相當高的,因為為火箭軍生產導彈等兵工武器,不是集中在一家。

早在6日,彭博社引述美國的情報以及網上消息,中共火箭軍和軍工業高層被整肅的原因有2個:一個是導彈中裝的不是燃料而是水;另一個是導彈發射井蓋不能發射導彈。

李沐陽得到的爆料消息是,不僅如此,而且,「中共的導彈井內是空城計,95%都是空的,裡面沒有導彈」。

那這個消息如果坐實,就比美國得到的情報更嚴重了。

95%導彈井是空的,武統臺灣成笑話

習中央口口聲聲不放棄武力使用統一臺灣。那現在臺灣新總統產生了,就是臺灣2400萬民眾選擇了中共說的「戰爭與和平的選擇」的「戰爭」的結果,中共除了老調重彈些自己製造出來夢話:「反對台獨」、「反對一中一臺」之類的話外,還有什麼動作?軍演、飛機和軍艦穿臺?已用盡招術了。

敢打嗎?怎麼打?一團亂麻,一鍋醬糊。網友戲稱,這臉被打得,嘩嘩的,還裝模作樣在人家大選日飄氣球,真是醜態百出,徒增笑料。

事實上,陳國瑛已經有5個多月沒有公開消息了。他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7月25日,與南陽市委書記朱是西、市長王智慧會面,此後消失。猶如李尚福一樣,至今官方沒有給說法。

9月中旬,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爆料表示,陳國瑛已經出事了,與3月被免職的原中國航空工業集團董事長譚瑞松同時被帶走。此外出事的還有劉石泉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

去年12月27日,劉石泉的全國政協委員資格被撤銷了,這已經坐實了出事的傳聞。但袁潔和陳國瑛還沒有被處理的消息傳出,或許是像大陸網友爆料中所說,避免「影響太大」,就成了繼原防長李尚福失蹤後,又是一個軍隊高層的謎。也有可能習近平手忙腳亂、顧不過來了。

顧不過來是顧不過來,黨政軍高官出事的、失蹤的、死亡的,搞不好,共黨存亡都是個問題了,怎麼顧得過來?共黨存亡,天意民心所向,怎麼說?

大量黨官軍官死亡

新年以來的半個月內,收集中共當局發布的零星消息,至少14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而去年,中共國至少去世的55名院士中,至少16名中共軍工、核武專家及軍醫。

中共官方的疾控中心14日表示,新冠疫情可能在本月出現回升,傳播速度快的JN.1變異株大概率將發展成為優勢流行的病毒株。

大量軍官死去,只是中共當局羞羞答答、遮遮掩掩,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外界疑指大多為染疫而死,可憐的黨官軍官,為中共賣命,死也稀裡糊塗落個不明原因。

中共軍方高層亂作一團,連導彈都注水,井蓋無法啟用,井內多是空的,軍官抓的抓、死的死,躺平的躺平,連前防長李尚福的消失,至今都是個謎,一個國家的防長居然可以失蹤數月,真是聞所未聞。中共官心軍心渙散,連生存都顧不過來,還想打臺灣?

預言裡的民國

這讓人不禁想起了《乾坤萬年歌》裡一句話:「兩分疆界各保守。更得相安一百九。那時走出草田來。手執金龍步玉階。」相安190年?如果是,1949年再加上190是2139年,有人說那年有點太遙遠,說兩邊各95年,加起來是2044年。下一個「金龍」年是2060年,那時可能會出現平民管理國家,可能是民主自由社會,「無王無帝定乾坤」,屆時海內清平,南北同歸,兩岸統一,世界美好。

當然,《乾坤萬年歌》是預言,預言歸預言,姑且聽之,但是,中華民國的統一,絕不是中共武統臺灣達到,相信是民國光復大陸,用民主、自由、文化方式,而非武力,時間,也許不會如預言所言那麼長,說不定就在不久,現在中共軍隊高層不斷出事,應該就是一個前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