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不絕對,就是絕對不反共!」(圖)

發表:2024-01-13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在一個台灣研討會上表示,10億中國人和在場的中國大學生「你們什麼都沒做,從來沒有做消滅中共的事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袁弓夷在一個台灣研討會上表示,10億中國人和在場的中國大學生「你們什麼都沒做,從來沒有做消滅中共的事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今日舉行的台灣總統大選引發全世界關注。不少海外傳媒人、KOL獲邀去台灣觀選。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也親赴台灣見證今次的民主選舉。近日他在一個研討會上發言,激動地呼籲台灣聯合自由世界消滅中共。

袁弓夷在2020年《國安法》實施前便離開香港,去美國、英國等地遊說,希望全世界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聯手消滅中共政權。只有這樣,香港才能重光;只有這樣,香港的下一代才能在民主、自由、法治的社會中,免於恐懼地生活。

日前在台灣一個研討會上,袁弓夷義正辭嚴地表示:「中共就是跨國犯罪集團,過去一百年每天都在犯法。」「共產黨不是一個正常的政府,它視人命如草芥,它要權、要錢。」

針對10億中國人和在場的中國大學生,他激動說:「你們什麼都沒做,從來沒有做消滅中共的事情!」

除了中國人,他亦批評了台灣,指「台灣也沒有做!(滅共的事情)你們連提都不提,這就是個問題了!」「你們不要一天到晚說要保護台灣,要主動出擊!」

他對台灣人喊話:台灣應該帶頭聯合整個自由世界消滅中共,中國這個國家已經爛透了。

此外,袁弓夷在其網台節目中指,共產黨員認為「忠誠不絕對,就是絕對不忠誠」,他則認為「反共不絕對,就是絕對不反共!」台灣就沒有做到絕對地反共。

他說,走遍全台灣都看不到反共的字眼,但共產黨是台灣的最大威脅。如果沒有美國保護,台灣一天就玩完。但台灣不可以單純依靠美國,台灣人自己要站在反共的最前線。「為了自己的安全,你都要消滅它。」

他繼續說,台灣周不時就有中共氣球、飛機過來挑釁,如果不消滅中共,一路這樣拖下去,中共遲早會消滅台灣,因為共產黨會用盡各種手段來「顛覆」台灣政權,比如病毒、核武器、統戰等等,手段層出不窮。

而香港的情況更慘,要「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唯一方法都是消滅中共。雖然香港人的力量弱小,「我們未必有能力去做,但我們可以聯合很多人去消滅它。」一定要有反共的抱負,才能成大事。

談及香港經濟,袁弓夷形容「賭場貴賓廳的大客離開了」,很多香港市民以為樓價下跌、股市下跌後可以再反彈。他強調,現在香港經濟不是處於「調整期」,是「大客」走了,幫你賺錢的那些「大客」走了,不回來了。剩下的(愛國者)都是花你(香港人)錢的人。這才是關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