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還愛大S」自曝兩人撕破臉的內幕(視頻)

作者:凱新 發表:2023-10-09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中國富商汪小菲 2018 年 11 月 2 日在中國台灣台北舉行的 ELLE 時尚大獎。凱新
汪小菲驚吐「還愛大S」,自曝兩人撕破臉真實內幕。(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於2021年底離婚,汪小菲認愛內地陸女星張穎穎,但隨後又分道揚鑣。而前妻大S也與舊愛韓國的「酷龍」具俊曄結婚,然而有關汪小菲和大S的話題一直不斷,仍被外界關注。7日,汪小菲帶父親來台與「前丈母娘」大S媽同框燦笑,9日凌晨,又因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談論前妻,引起網友圍觀,擔心他再度「醉酒闖禍」。

汪小菲來台與「前丈母娘」大S媽同框燦笑 

近日,汪小菲來台,還在抖音PO出與汪爸、「前丈母娘」大S媽黃春梅同框燦笑的影片,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直呼:「現在是什麼情況?」

汪小菲於7日在抖音PO出與汪爸、「前丈母娘」大S媽黃春梅同框影片,說:「現在帶我爸在台北街頭,來吃台北的台菜欣葉,和我的前丈母娘,其樂融融的,我們都特別開心,4年沒見了,打個招呼吧!」只見汪爸揮了一下手,S媽則是燦笑說「你也太客氣了吧!」汪小菲還說:「前丈母娘咱們後天再約」,S媽隨即合掌笑說「大家開心、平安。」

目前,汪小菲與大S仍在訴訟中,網友紛紛表示不能理解他為何能與前丈母娘若無其事地同框,留言說:「小飛(菲)是怎麼做到前妻和他打了官司,他罵完前丈母娘,然後又又其樂融融的」、「刷到這個視頻,突然覺得原來我們這群吃瓜群眾才是小丑,瞧瞧人家兩家人其樂融融的,反而我們是鹹吃蘿蔔淡操心」、也有人緩頰說:「為了孩子,格局打開,什麼恩怨情仇都可以放下。」

汪小菲自曝「還愛大S」 

今(9日)凌晨,汪小菲在社群平台上與大陸情感博主關立新連線直播,眾多網友非常好奇他是如何與「前丈母娘」大S媽其樂融融、還一起合影的?對此,汪小菲表示,他本身是不想跟前妻大S撕破臉的,並透露,他「與大S媽和大S本身,沒有任何矛盾,都是她的律師一直在挑撥我們倆關係」。

不僅如此,他在談及前妻大S與具俊曄的夫妻現況,說「那個光頭根本不在台北住,他跑了」,接著汪小菲還心疼前妻的身體不好,表示「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

情感博主關立新接著詢問汪小菲,對於大S的感情「是愛還是可憐」,汪小菲竟毫不避諱地坦承:「愛」,簡短又深情的一個字,讓關立新睜大眼反問「還愛著呀?」,接著豎起大拇指直呼「敬佩!支持你」。

關立新忍不住也詢問汪小菲有沒有問過大S的態度,汪小菲透露「自己和大S沒有聯繫」,也沒問過對方的想法;關立新說:「那你也算是一廂情願,因為必須知道大S是不是需要這份愛」,對此,汪小菲肯定回答,「大S是女明星,她需要別人愛」,而且是真實需要,並不是演出來的。

此時,關立新趕緊提醒汪小菲,大S已經和具俊曄再婚了,汪小菲回答說:「結他們的唄,跟我什麼關係?我不會跟她復婚」,但沒多久後卻又改口說:「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汪小菲在直播中,聲音沙啞,說話邏輯不清,不少網友們擔心汪小菲再度「醉酒闖禍」了。

責任編輯:倚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