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習親信李尚福被「消失」內幕與習近平政治經濟學核心(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10-03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 近日《自由亞洲》引用香港《明報》9月27日的報導指,網傳中共軍方一批高級將領正在接受調查,其中包括外界廣傳的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內幕和動向的袁紅冰教授。

中共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供出國防部長李尚福

據悉,最近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在公眾場合消失,引起了外界多種猜測。據《自由亞洲》近日報導,網傳一批中共將領被查,軍方即將大調整。袁紅冰就此對看中國記者披露:「中共軍隊的這次大清洗,它的導火索就是中共火箭軍領導層全部受到調查。它的原因就是因為政治上表現出兩面人的態度,也就是對習近平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沒有達到政治上的絕對忠誠。具體的表現就是他們表面上,在公開的場合支持習近平台海作戰的戰略想定,但是在私下裡,火箭軍的領導層整體上都同意中共國防部的前政委劉亞洲的一個看法,那就是在美國和日本參戰的情況下,中共發動台海戰爭遭到嚴重挫敗是一個大概率事件。所以這種兩面人、政治上的不忠誠,被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的秘書報告給了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也就是報告給習近平的辦公室,於是就引發了對火箭軍領導層的整體的整肅。

那麼,在這個整肅過程中,火箭軍的司令員李玉超又交代出了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在私下裡曾經跟他多次談到過同樣的觀點,這就使李尚福的政治上的不忠誠給暴露出來了。那為什麼李尚福受到整肅後,又牽涉到了中共軍隊的總裝備部和中共軍工系統相當多的官員呢?原因就在於李尚福本身原來就是中共軍備發展部的,而且軍備發展部和中共的軍工體系那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整肅李尚福,習近平不會用公開的政治原因,這個道理很簡單。無論是李尚福也好,火箭軍的領導層也好,他們都是習近平剛剛提拔上來的親信心腹,是軍中最信任的人。但是軍中最信任的人竟然對習近平表現出了政治上的不忠誠。這件事情如果用公開的方式整肅的話,那一定會引發中共軍中多米諾骨牌式的這種政治危機的效應。

所以對李尚福的整肅,對火箭軍的整肅也好,包括對外交部長秦剛的整肅也好,所用的都是什麼生活作風啊、貪污腐敗這類的罪名,來掩蓋他們被整肅的真實原因,那就是政治上的兩面人。政治上他們對習近平不僅沒有達到絕對的忠誠,而是絕對的不忠誠。」

習近平被包圍在中共兩面人官員海洋中

袁紅冰進一步透露,習近平現在處在一種兩面人的包圍之中。「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絕大部分都只能是兩面人。原因就是大家都知道,在江澤民時代,實行的是權力腐敗的利益,所有的中共官員人人均沾的這樣一種國策,就等於打開了貪污腐敗的閘門,所以國家權力腐敗的這個濁流惡浪滾滾而出,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中共官員可以說是無官不貪,無官不淫。貪污腐敗已經成為中共官員的一種正常的生活方式。

如果我們從人類的歷史上來看,現在中共的千萬官員,可以說是人類歷史上最腐爛的一群,道德良知早已經在物性貪慾中腐爛。所以這樣的一個群體,他們心中只有貪慾、對腐敗權力的忠誠,而不可能有對任何個人的忠誠,也更不可能對什麼事業的忠誠。習近平現在要求中共官員一個是絕對忠誠,一個是廉潔自守,可是這兩點都是中共千萬貪官污吏現在所沒有的東西。沒有,但是又為了迎合習近平,為了避免遭到習近平的權力整肅,所以官員必然使自己變成兩面人,就是當面對習近平阿諛奉迎,百依百順,而背地裏對習近平進行詛咒和嘲諷,已經成為中共官員的一種常態。所以習近平現在就活在這種兩面人官員的海洋之中,這才是他最大的困境和危機。」

國企、金融領域新一輪反腐-千萬貪官是「存欄肥豬」

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中共官宣,加大國有企業、金融領域反腐敗力度。袁紅冰對此披露並分析指出:「現在中共它的經濟已經到了一個斷崖式下墜的這樣一個歷史的轉折關頭,而且這種斷崖式的下墜,顯然是已經成為一種難以扭轉的時代的趨勢。據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通報,中共內部現在都在議論習近平的所謂政治經濟學。

習近平的政治經濟學核心內容是什麼?就是要通過權力整肅,既要做到政治上有利於維護習近平個人的獨裁集權,又要有利於習近平收繳這些貪官的財富。所以最近的這兩件事,一個是許家印被逮捕,一個是中共發文要在國營企業和國家金融系統,展開新一輪的所謂反貪腐運動,其實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實現習近平的政治經濟學所要求的政治經濟雙豐收。那麼這一點是很多人都沒有看到的或沒有意識到的,習近平要展開新一輪的大規模的反腐敗運動和對民營企業家的清理,其實他有一個重要的經濟的原因。因為他沒有能力按照一個正常的良性的治國方略來發展經濟,他也沒有能力阻止經濟這種極其可怕的斷崖式下墜的趨勢。於是他就只好一方面把民營企業家當作韭菜來割,另一方面又把中共的千萬貪官污吏群體當作存欄的肥豬,按照計畫出欄宰殺,來緩解他的財政危機,也為他發動台海戰爭籌措資金。這就是習近平目前發動新一輪整肅的一個重要的經濟原因。

習近平的所謂反腐已經進行了十多年了,最近他的這些舉措表明,習近平進行反腐的這種權力大清洗,不僅沒有結束的跡象,反而會進入一種惡性循環的過程。最可笑的地方,或者是最值得這些貪官污吏們警醒的地方就是,習近平現在不僅把民營企業家當作韭菜來割,而且也把中共的千萬官員當作存欄的肥豬,正在按計畫通過權力清洗的方式,來收繳他們的資金。」

習近平十一講話再次強調祖國統一勢不可擋

據中共新華社近日報導,習近平在剛剛過去的中共國慶招待會上講話,再次強調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的。有海外媒體評論,習近平的這番表態增加了外界的擔憂和警覺。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對臺灣的野心那是早就昭然若揭的,習近平只不過是再次重複了中共的這種發動台海作戰的意志而已。儘管習近平表面上還強調什麼要推動和平統一,但實際上他圍繞著台海所進行的各種各樣的軍事演練,和施加的各種軍事壓力都已經表明,中共發動台海作戰的準備,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之中,這個我們以前已經分析過。中共現在正在全面的進入戰時體制。我們判斷中共發動台海作戰的時間就在2025到2027年之間。」

習近平一切外交國策-圍繞發動臺灣戰爭進行

據《美國之音》近日報導,日中韓9月26日舉行了外交高官會談,為今年年底舉辦日中韓首腦會談做準備。袁紅冰就此分析指出:"中共的外交向來是為它的政治和軍事大戰略服務的。我們已經多次講過,習近平現在一個最基本的政治戰略,就是準備在2025年到2027年之間發動台海戰爭,邁出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最關鍵的一步。他們甚至有可能想通過發動台海戰爭,一舉把美國的勢力驅逐出東亞地區,要讓中共暴政取代美國,或者說在一定程度上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立法者。這就是中共現在或者說習近平在他的第三屆任期,為自己所設定的基本的政治戰略。

而且習近平設定這樣的一個政治戰略,還有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在他全面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這個倒行逆施之下,中國的經濟斷崖式下墜已經不可避免。所以習近平想通過發動台海戰爭,一舉解決中共暴政現在所面臨的難以自拔的這種經濟危機和經濟困境。

那麼現在習近平的一切外交活動,實際上都是圍繞著他的這個基本國策,也就是為發動台海作戰創造條件來進行活動的。強化和韓國的關係,強化和日本的關係等等,它的目的無非是兩個,一個就是離間韓國、日本和臺灣的關係,鼓勵日本和韓國國內的對中共暴政的綏靖主義的情緒,盡量爭取做到台海戰爭爆發時,韓國和日本能夠袖手旁觀。另外一個目的當然就是要分化韓國、日本和美國之間的關係,孤立美國。」

北京企圖緩解與華盛頓關係的目的?

據悉,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11月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行。《華爾街日報》引用知情人士的話稱,北京和華盛頓正在推進雙方高層官方交流,為中共習近平訪美鋪路。袁紅冰就此認為:「拜登政府的很多高級官員在歷史上都長期對中共暴政實行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我們大家都知道,正是美國和歐洲的這種長達20多年的綏靖主義,使中共暴政獲得了一個戰略發展的機遇期,從而成長為世界上第二大的經濟體。只是在川普(特朗普)總統的任期之內提出了川普主義,對中共暴政的這種綏靖主義才開始退潮。但是拜登政府現在雖然在整個國際大趨勢之下不得不放棄他曾經長期執行過的對中共暴政的綏靖主義,但是即便是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拜登政府其實在相當程度上還留著一條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的尾巴。

具體的表現就是他們幻想要和中共暴政既競爭又合作,他們顯然沒有真正的像美國的前國務卿蓬佩奧先生所明確認定的那樣,就是中共暴政已經成為21世紀人類的公敵。而且我們也多次指出,中共暴政的一個基本的國際政治戰略就是,以中共暴政的名義,假借什麼人類命運共同體,也就是以共產主義文化,共產黨文化為核心價值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來取代美國成為國際秩序的立法者,這是中共的一個既定的國家戰略。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拜登政府還在幻想什麼,要跟中共暴政既競爭又合作,那完全就是一個對中共暴政缺乏一個明確的本質性的認知。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暴政為了鼓勵美國國內的綏靖主義思潮能夠重新回潮,所以它會不斷地做出一些佯動的動作,來鼓勵拜登政府中對中共暴政抱有合作幻想的這些人。中共它的目的之一或者說最主要的目的之一,也是為了在中共一旦發動台海戰爭的時候,削弱美國參加戰爭的這種國家意志,這是中共現在對美國外交想要達到的重要的目的。」

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馬可.魯比奧:中共全面滲透美國?

另據《美國之音》近日報導,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馬可.魯比奧(Marco Rubio)在一次聽證會上指出:美國的華爾街、媒體圈、娛樂業、學術界和體育界,甚至地方政府層面,都能看到中共政府影子。袁紅冰就此評論並指出:「共和黨政治家馬可.魯比奧的這種認知,顯然是具有一定的深刻程度。因為他清晰地揭示出了中共暴政在全球範圍內,推行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一種具體的方式,那就是對自由國家,特別是對美國進行全面的政治經濟文化的各個領域的滲透。

這種滲透也不是今天開始的,已經進行了很長的時間。而在習近平掌握了中共暴政的主導權以後,這種滲透進一步得到了強化,而且它的目的也更加明確。其中最明確的對美國社會進行全面滲透的目的之一,就像我們剛才講的,就是為了鼓勵在拜登對中共暴政的綏靖主義的幻想,從而弱化美國政府在中共暴政發動台海戰爭時,參加作戰的國家意志。

那麼在目前的這個情況下,中共對美國社會的全面滲透,另外還有一個更加具體的目的,這就是我們以前曾經披露過的。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通報,習近平給中共的外交部明確指令,就是要外交部在2024年美國大選前後,在美國製造大規模的政治和社會動盪。

中共現在判斷,在2024年這次美國大選之後,會出現象上一次美國大選那樣的社會分裂和政治的分裂。而中共外交部它的主要的任務之一,就是通過對美國社會的全面滲透來強化這種趨勢,目的就是為了削弱美國對於台海的關注,在中共暴政發動台海戰爭的時候,美國不會有強烈的介入台海戰爭的意志。」

習發動台海戰爭緩解中共經濟困境?

袁紅冰最後還強調,其實習近平想通過發動台海戰爭來緩解中共目前的經濟困境是荒誕的。「我們並不認為他通過發動台海戰爭能解決這個問題。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他是自尋死路,這不僅是我,而且是很多理智正常的人的一個基本的判斷。但是在習近平的眼睛中,這個世界是一個顛倒的世界,用習近平的一句話講‘在家門口打仗,他誰也不怕。’他認為在臺灣海峽發動一場和美國的政治軍事決戰,他是有勝算的。這是習近平自己的想法,他自己的判斷。

但是具有正常理性的人看來,甚至是包括中共體制內的像劉亞洲這樣的具有正常理智的人看來,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是自尋死路。但是習近平沒有正常的理性。我們多次講過,習近平他的戰略決策是依照他的邪惡的情商來決定的,而不是按照正常的人類的理性來決定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