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將為更多嚴重精神疾病患者提供幫助(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0-03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廣「會所模式」

紐約市將推廣「會所模式」為更多嚴重精神疾病患者提供幫助(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10月3日訊】2023年10月2日,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發布一項新的徵求建議書,尋求為紐約市更多的嚴重精神疾病患者帶來社區服務與支持。紐約市將投入3,000萬美元的本市和紐約州資金,擴大市長已在其《關懷、社區及行動計畫》(Care,Community,and Action Plan)中做出闡述的推廣「會所模式」(Clubhouse model)承諾。新的投入將使這些「會所」目前的投資額度翻倍。

市衛生局長阿世文-瓦森(Ashwin Vasan)博士說:「這些‘會所’可以為我們患有嚴重精神疾病的朋友、家人和鄰居培育社區,是用以打破社會和經濟隔離並改善健康的重要空間,」「嚴重的精神疾病患者有成千上萬,他們面臨的社會孤立風險也在加劇,這對他們的身心健康極為有害。邁出這第一步,擴大這些重要中樞的可獲得性,會使我們距離實現更好的心理健康系統和更健康的紐約市這一願景,更近一步。」

衛生局預計,此次擴展將為目前已為5,000名會員提供服務的「會所」,再添加3,750名會員。徵求建議書體現了本市更新的承諾,即提高「會所」品質、改善會員體驗以及擴充轉診路徑,以支持嚴重精神疾病患者在社區中找到安全且富有成效的體驗。

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11月22日,經費將於2024年7月1日前發放。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