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 四億人數是怎麼來的?(視頻)

作者:凱新 發表:2023-09-19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退黨 九評 視頻 李軍 凱新
三退精神覺醒運動調查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視頻截圖)

9月17日,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著名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調查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於紐約台灣會館舉行全球首映典禮。電影總時長兩個半小時,座無虛席,觀眾表示,太震撼了。特別是對於「退黨數字」有驚訝或質疑的人更應該來觀看。

《四億人的覺醒》首映典禮由知名媒體人、《新聞看點》欄目主持人李沐陽主持。首映典禮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向現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士頒發證書,包括兩個看完影片後上台表示要退出少先隊的小朋友。

當天,民主人士、企業家、律師、剛從中國大陸來美的中國同胞、三退義工等各界代表共二百多人觀看了紀錄片。在談觀後感時,他們說被這部紀錄片深深震撼,該片配得上國際大獎。

導演李軍說,希望大家通過各種途徑廣傳這部影片,這是一段一定會讓後人牢記的歷史。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四億人的覺醒》近期會在《乾淨世界》平台獨家公映,公映時間稍後公布。

問號 疑問  凱新
「三退」人數已經突破4億,有人驚訝或質疑:「四億」人數是怎麼來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個鮮活的故事說出:三退人數「四億」是怎麼來的?

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接著於2005年1月12日,又發出「大紀元鄭重聲明」: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如今,將近20年過去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三退」(黨、團、隊)人數已經突破4億,有些人對此表示驚訝或質疑。

《四億人的覺醒》的導演李軍歷經三年,調查了來自歐洲、澳洲、美國、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的十多位一線三退義工,採訪了多位歷史學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普通員工,用視頻揭開了一段震撼人心的歷史。

受訪的一線三退義工中,有中科院的高級知識分子,也有企業的普通技術人員;有大學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闆;有中共的地方黨委書記,也有海外中文媒體的記者、網紅。

首映典禮上,導演李軍表示這是他「做得最艱難的一部片子」,「整個我採訪下來有四五十個小時的採訪,他們給我講的故事,絕對比這要震撼很多,好多時候我被震撼得在那哭。」

影片通過兩條線——一條是專家深度解析《九評》,讓人更加清楚理解為什麼《九評》會引發三退大潮,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另一條線展示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的三退義工如何從2005年開始一直到現在,克服重重困難,甚至是被迫害和死亡威脅,傳《九評》勸「三退」。

《四億人的覺醒》中,一個個鮮活的故事讓人感慨萬千。影片在最後提議「全民三退」,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責任編輯:倚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