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7歲吐血瀕死 甦醒後覺醒預知能力(圖)

發表:2023-08-2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 星球 感知 靈魂 166673911
瀕死後,她覺醒了未來的預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歲那年,嘉琪因為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意識在打針以後飄盪在半空中,看著身旁父母與醫護人員的對話。那次經歷後,她覺醒了預知能力,能夠感覺到即將發生的危險與事情走向。

年幼時的一次靈魂出竅

1964年,年僅7歲的嘉琪在睡夢中感到不適,她的腹部彷彿受到鉛球重壓般,痛得醒來。嘉琪趕緊向父親求助,並在數分鐘後吐出一堆血,她的爸爸便扶著她到浴室,感覺整個人要昏倒似的。後來嘉琪被送往醫院,醫護人員要她服下葡萄顏色的鋇流汁,準備照X光,卻因為噁心感不停反胃,甚至再次大量吐血,讓醫護人員發現事態的嚴重性,接著將她運往另一間病房,由醫師打了幾針。當醫師對嘉琪說了一些鼓勵的話語後,她的意識出現在身體之外,看見自己的身體在下面,父母則依然待在病床的簾子外頭,她看見沮喪的父親與正在抽菸的母親,她就這樣關心著爸媽的一舉一動。後來嘉琪眼中的世界變成木紋粒狀的樣子,吵雜的聲響此起彼落,像是電視沒有訊號出現的雪花畫面一樣。

經過一段時間後,嘉琪再次回到身體中,她清楚感受到母親待在身邊,聽見她安撫自己的話語。她的意識在清醒與昏迷之間來回,持續了快一個星期,那麼發生的原因是甚麼呢?是因為她意外吞下玻璃碎片,割破了她的靜脈血管,進而引發大量出血。這些血液流進嘉琪的腹腔,她嘔吐的行為讓症狀更加嚴重,最後趕緊送至醫院治療。

這段瀕死經驗,對於年幼的嘉琪而言沒有恐懼,反而是好奇地觀望這一切。嘉琪從母親口中得知的一件事情,與她靈魂出竅時看見的一模一樣。當時她的母親又在病房抽菸,被醫護人員阻止與斥責,個性強硬的母親最後只好作罷,她的這段糗樣全被半空中的孩子所見。當下她能夠感受到現實中的事物,不過自己只是一個純粹的意識體,僅能看見本來的身體,沒辦法觀看靈體的自己。

瀕死覺醒預知能力

經歷這一切後,嘉琪開啟了對未來的預感,她有時能夠確定某件事情的預言會如時成真,可能會以夢境或是感覺的方式出現。比如她曾經出現某位朋友會因為車禍去世的預感,後來在廣播中就播報了導致她朋友去世的一起車禍事故。曾經嘉琪有位摯友女兒的小孩即將出生,她們兩人在電話中閒話家常,結束後她出現一個想法,便是這個小孩會比預產期還晚兩個星期出生,那天同時也是她自己的生日,隨後又打了電話告訴對方這件事情,後續也正如她所想的那樣成真。

摯友的外孫誕生一個月以後,女兒卻意外出現腦頸部腫瘤的症狀,在手術後昏睡整整四個月,卻又出現大量出血的症狀,病況是越來越嚴重,讓醫師都起了放棄治療的念頭。當時摯友又來向嘉琪詢問女兒的事情,這時嘉琪出現會沒事的強烈預感,使摯友要醫師不要走到拔管的那一步。過了幾個小時,醫師成功將出血的情況控制下來,女兒在麻醉消退後甦醒,並且沒有任何後遺症,讓眾人都感到震驚不已。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