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揭開真相 神祕光點引發討論(圖)

發表:2023-06-0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森林 飛碟 UFO 563629408
黑暗的夜色中,有時傳出UFO出沒的詭異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這數十年來,美國當局大約對800起不明飛行物體報告進行調查,研究人員小組指出只有少數現象難以解釋。為了破解這些謎團,美國太空總署(NASA)成立了一支特別小組,這支小組負責調查這些被稱為不明異常現象(UAP)的神祕事件。當然,這些UAP並不是普通的飛機或是自然現象,而是那些無法解釋的天空目擊事件。終於,調查小組在上週三(5月31日)舉辦了他們的第一場公開聽證會,希望能向大眾揭開一些神祕的面紗。

是超現實還是誤會?太空總署首次公開聽證會引發討論

根據全域異常現象識別辦公室主管肖恩·柯克帕特里克的說法,他們每個月會收到50至100份新報告,其中絕大多數都能找到合理解釋,只有2%至5%的報告真的很難解釋。這些極少數無法找到合理解釋的報告,不禁讓人聯想到科幻劇集《X檔案》中的匪夷所思的案例。

在聽證會上,一段影片展示了美國海軍飛機在美國西部上空拍攝到的一系列光點在夜空中移動。軍方表示當時未能攔截這些物體動,讓人猜測它們可能是來自外太空的飛行器。但當他們持續追查下去後,竟發現那僅是一架普通的民航客機!這一幕場景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一方面讓人們感到安心,代表沒有外星生物的入侵;另一方面也讓人們意識到,即便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努力解釋不明現象,有時也可能陷入誤解或誤判。這也呼應《X檔案》中特工們在調查事件時所面臨的種種疑惑和挑戰。

UFO公開聽證會是什麼?

這是由美國太空總署進行研究的數十年來首次向公眾舉辦的聽證會,他們主要專注於研究不明飛行物體現象。據BBC未來(BBC Future)欄目編輯理查德·格雷(Richard Gray)報導,這些UFO現象曾被視為污名,有很多人不認為它們屬於理性科學研究的範疇。但從這次的聽證會顯示,NASA現在對這一課題非常認真,且科學界也願意公開、真實地探討外星生命的可能性。

關於NASA首次舉辦這樣一個聽證會,使公眾更能瞭解UFO研究的過程。而七月份公布的詳細報告將提供更多關於UAP數據的訊息,這些數據將代表那些在天空中觀察到的無法確定為飛行器或科學上已知自然現象的事件。期待七月份公布的報告能為我們揭示更多關於這些神祕現象的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NASA的研究與美國國防部對於不明空中現象的調查有所區別。國防部的調查主要由情報人員負責,而NASA則以科學研究為主導。根據五角大樓在2021年的報告,從2004年以來,軍方飛行員目擊了多達144次的現象,其中只有一次到至今仍未到解釋。這也使人們開始思考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而官方並未排除這一可能性。

然而,NASA的調查面臨一個困難,那就是隱私權的限制。柯克帕特里克笑著表示,只要人們願意,他們可以隨時將最強大的收集儀器對準整個地球。他補充道,目前NASA的觀測主要集中於美國本土附近,「大多數人……不希望我們把收集儀器對準你家後院。」這也是考慮到大多數人不希望他們的家園成為研究的焦點。關於隱私權的考量對太空總署的調查工作無疑是造成了一定的阻礙。NASA署長尼爾森(Bill Nelson)在看過美國情報界2021年相關政府報告後表示,他指出人類在宇宙中並非「形單影隻」。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