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州限制對變性青少年提供保健 破紀錄(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23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童
今年美國有16個州對跨性別未成年人的性別肯定醫療保健實施了廣泛的新限制。(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5月23日訊】今年美國有16個州對跨性別未成年人的性別肯定醫療保健實施了廣泛的新限制,另外16個州也出臺了類似的法案,創下了破記錄的一年。

《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些法案主要在共和黨控制的州提出,限制了一種或兩種主要形式的性別肯定護理,即可以延遲青春期或激素開始的藥物,以及有助於轉變性別的手術。

各州今年共出臺106項限制措施,其中17項已在16州實施。根據專注於生育問題的研究和政策小組古特馬赫研究所的數據,這一數字高於去年的52項和2021年的55項。

性別肯定護理立法的增加是限制跨性別者權利的更大範圍法律浪潮的一部分,2022年和2021年通過了19項限制跨性別青年參與體育運動的法律。

根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院威廉姆斯研究所的估計,超過6萬名13-18歲的跨性別者生活在這些限制未成年人程序的法案已經頒布的州。

過去三年19個州實施了限制,今年又有11個州通過了對性別肯定護理的保護。 

16州的大多數都禁止了這兩種形式的護理,但猶他州和南達科他州除外,這兩個州禁止手術並限製藥物治療。

在德州立法者本月投票後,美國第二大州將禁止對跨性別青年進行性別肯定醫療。該法案現在必須經過更多的批准程序,然後才能提交給共和黨州長阿博特。如果阿博特不否決,它將在9月1日生效。

支持這些限制的立法者表示,他們認為基於性別的治療可能對未成年人有害。州眾議員奧利弗森是德州共和黨人,他在眾議院發起了該州的法案,他說性別不安應該在精神病學層面上進行治療。奧利弗森表示,擔心跨性別青年治療的長期影響。

「有時國家必須採取行動......並成為房間裡的成年人,」他說。「這些情況正在以驚人的指數增長速度被診斷出來。」

美國醫學協會和美國兒科學會支持未成年人獲得性別肯定護理。 

美國醫學會主席Jack Resneck Jr.去年表示:「研究一直表明,提供適合年齡和循證的性別肯定護理可以改善心理健康結果。相反,拒絕這種照顧與焦慮、抑鬱和自殘的發生率更高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