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奇蹟 5月27日不可錯過的精彩網上演講(圖)

發表:2023-05-18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5月27日(週六),美東時間下午1點至3:30(美西時間10點至12:30),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將舉辦名為“美國的奇蹟”網絡講座。(希望之聲提供)
2023年5月27日(週六),美東時間下午1點至3:30(美西時間10點至12:30),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將舉辦名為“美國的奇蹟”網絡講座。(希望之聲提供)

【看中國2023年5月18日訊】2023年5月27日(週六),美東時間下午1點至3:30(美西時間10點至12:30),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將舉辦名為“美國的奇蹟”網絡講座。

屆時,著名憲法學者斯考森教授將發表精彩演講。資深媒體人、美國常識學者方偉任翻譯和與談人。 

斯考森教授是美國著名的憲法學者、作家和教育家,年輕時從楊百翰大學傳媒系畢業,在華府的喬治城大學獲國家安全研究碩士,後任中央情報局軍事分析師,以情報官的身份在里根總統的白宮戰情室服務兩年,目前在猶他州的一家大學教授溝通學,同時從事美國憲法和兒童教育方面的創作,出版書籍十餘部,他和已故父親克里昂.斯考森合著的《跨越5000年-28項美國立國原則》一度成為亞馬遜網站最暢銷書,對美國現代政治領袖和保守派思想產出深遠的影響。

以下是斯考森教授演講精彩片段分享:

片段一:中情局學孫子兵法

保羅.斯考森教授早年曾任職於美國中央情報局軍事分析師,並在里根總統的白宮戰情室服務兩年。他透露了一個小秘密,加入中情局要學習的一本華人朋友都知道的書--《孫子兵法》,三十六計,太妙了。而針對今天美國面臨的困境,斯考森教授說,孫子兵法給了我們最好的應對策略。怎麼會這樣呢?什麼樣的策略?

片段二:流亡海外的黑豹黨頭領選擇回美國蹲監獄也不要當共產國家的英雄

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美國加州奧克蘭等地活躍著一個美國黑人組織—黑豹黨。該組織崇尚共產主義和暴力革命,後來遭美國聯邦調查局監控和調查,其核心領袖克里弗逃亡到古巴,後來轉去好幾個共產黨國家,他在當時的蘇聯和中國等受到了英雄式的歡迎,但在流亡幾年之後他卻選擇回美蹲監獄,而不在共產黨國家做英雄。回到美國,克里弗請教當時著名的憲法學者,斯考森教授的父親克里昂.斯考森先生,他在流亡途中產生的關於共產主義的最困惑的問題。他的疑惑是什麼?克里昂.斯考森先生是如何解答了克里弗的疑惑的呢?

片段三:美利堅合眾國的南美版—南美洲合眾國

美國的繁榮富強,吸引世界各國領袖的注意力。上個世紀四十年代中共領導人毛澤東在延安窯洞大肆讚揚偉大的美利堅合眾國,但是他只是停留在口頭上,1949年掌權後他選擇的是共產獨裁專制。1960年代在南美洲有一群充滿理想的國家領導人,他們真的希望師法美國制訂一部也給南美洲帶來繁榮的憲法,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想法。他們聘請老斯考森先生為顧問,幫助他們製作這部憲法,他制訂了,但是最後的結果如何?

斯考森教授的演講將為您提供以上問題的所有答案。斯考森的演講引人入勝,現場還可聽到更多精彩故事。

屆時方偉將與您探討華人為什麼要「真正走入美國」?斯考森教授會深入淺出的介紹曾經影響一代人的憲法教育課程《神奇美國》。與觀眾探討今天美國的挑戰有哪些,以及美國教育存在什麼問題;作為第一代的華人,如何學習與應對等。

活動最後還有觀眾/聽眾問答時間。

網上報名

報名費:10美元

報名鏈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miracle-of-america-tickets-631227136357

演講時間: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美東時間下午一點至三點半(美西時間十點至十二點半)

演講地點:通過網上視頻軟體zoom現場直播。

任何問題和建議,請電郵[email protected](Miracle of America)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