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四代經歷和瞭解的中共罪惡(圖)

作者:孟圓 發表:2023-05-17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家人是共產黨鐵桿黨員的山東先生說,一位美國老兵告訴他,毛澤東是惡魔。
一位家人是共產黨鐵桿黨員的先生說,美國老兵說毛澤東是惡魔,而他後來才明白共產黨的邪惡。(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最近認識了一位來自山東的先生,他說他曾祖父是共產黨的創始人之一,和李大釗在一起。他爺爺,爸爸都是鐵桿黨員。但他來加拿大後改變了對共產黨的看法。

一次他去加州。一位美國老兵告訴他,毛澤東是惡魔。他很驚訝偉大領袖怎麼會是惡魔。老兵告訴他,朝鮮戰場上,中共不給中國軍人冬衣。很多士兵渡過河就凍死了,死屍遍地都是。他拿槍托打死人的腳,整個腳就碎了,因為都凍透了。

他非常震驚原來共產黨這樣草菅人命。再回想文革中,他爺爺雖然是老革命,就因為奶奶是吳佩孚的後裔,家裡有錢,送給爺爺一塊名牌手錶,爺爺就成了有資產階級傾向的批判對象。而他姥姥,因為家境好,被共產後趕出自家大門,還不讓她住城裡,姥姥不得不寫了一篇《一件舊棉襖》的作文,在廣播站不要老臉來反覆宣讀,才得以留在城裡。

他說,袁騰飛說的很對,納粹是組織德國人殺猶太人,斯大林是組織蘇共殺造反的人,只有中共是想殺誰就殺誰,我祖輩給共產黨做了那麼多事,還被這樣整!

他在加拿大,發現自己父親這樣的中國老人們還是繼續看中共電視,主動地接受洗腦。而且對信息內容進行自我過濾,主動找支持共產黨觀點的內容來證實自己的觀點正確。那些內容很多都是在人們心中製造對中共的恐懼。他父親回中國後,整天擔心共產黨因為他出過國,會停發他的退休金,得了嚴重的抑鬱症,被送進精神病院,被綁著打針。醫生為了掙錢,給他開各種昂貴的進口藥,他有幹部待遇,都是公費醫療,醫院就藉此掙錢。他每天要吃一大把藥。後來他拒絕吃了,因為再吃,身體就完蛋了。就這樣精神也沒好。他媽媽火急火燎地讓他把爸爸接到加拿大。他們費了半天勁把精神病人送上飛機。來加拿大,藥劑師看他的中國處方,說這太過分了。經過加拿大醫生的安慰和治療,他現在精神正常了,每天只吃一個豆粒兒大的藥。

他的一位朋友在加拿大確診為肺癌,醫生給他做開胸手術,開胸後沒有切肺就縫上了。醫生說已經沒有醫療手段能救他了,不要過度治療了,他還能活半年,回家安享生活吧。他不甘心,賣了房子回國治病。國內醫生把醫療當產業,有客戶來送錢豈有不治的,欺騙他說還能治好。他花了120萬人民幣,放療頭髮都掉光,人生最後一段時間活的非常痛苦,結果只是比加拿大醫生說的多活了四個月而已!

他的孩子們全變成了基督徒,孩子們小時候來加拿大,按說是半中半加。可他們只喜歡跟CBC在一起,不喜歡那些比較大才來加拿大的孩子,說他們太勢利,跟人交往都有目地。他孩子筆記做的好,同學們經常向他借。他的中國同學告訴他不該借,借了人家學習就好了。他很奇怪,我也好,他們也好,大家都學習好不是很好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