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疑犯忽更新IG 網嘆案情越發撲朔迷離(組圖)

發表:2023-04-15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天鳳案第七名疑犯潘巧賢近日忽然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引發熱議。(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蔡天鳳案第七名疑犯潘巧賢近日忽然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引發熱議。(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蔡天鳳碎屍案第七名被捕疑犯——潘巧賢,近日忽然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稱「本人潘巧賢完全不認識姓鄺這一家」,形容自己就像一支棋,並要求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出來說句話,「(被)全世界的人責罵……希望香港還我清白……」。事件在香港討論區引發關注,不少網民覺得案情愈發撲朔迷離。

潘巧賢是悍匪潘鑾彬之女

今年2月底,香港28歲女子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前夫一家等六人先後被捕。3月7日,第七名涉案女子——29歲的潘巧賢在大陸落網後被移送至香港警方。警方以「涉嫌協助罪犯」罪將其拘捕,指她協助蔡天鳳前夫鄺港智逃離香港。

潘巧賢頗有來頭,報導指其父就是綽號「雙槍王」的悍匪潘鑾彬。潘鑾彬在2002年9月因爲綁架「左軚車大王」林益明,被高等法院重判入獄21年。出獄後,他與潘巧賢同住在月租高達10萬港元的天壐高層單位。

潘巧賢被捕後,3月8日法庭獲准其保釋,押後5月8日再訊。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七人。

潘巧賢更新IG:不認識姓鄺這一家

4月14日,潘巧賢的Instagram Reels(連續短片)忽然更新。

4月14日,潘巧賢的IG忽然更新。(圖片來源:潘巧賢IG截圖)
4月14日,潘巧賢的IG忽然更新。(圖片來源:潘巧賢IG截圖)

她寫道:「這是給所有污衊我的人,也是給我寫故事的人……謝謝你們……現在看新聞,原來是娛樂新聞……我以後也不會相信……也不會看……至於法律責任,請你們說話前也想清楚。」

她聲明,「本人潘巧賢不認識姓鄺這一家,男方和女方也不認識……」「很希望他們會幫本人澄清,我配合了所有人民(編註:公民)責任……所有電話內容……事實也清楚交代……換來的是這樣……就算是事情沒有完結……也不應該這樣……我也是人……有感覺。」

她說,自己不過是一個小小市民,被全世界誤會,心理和生理都受到嚴重影響,雖然自己很合作,但就變成了疑犯。

潘巧賢呼籲警務處處長證自己清白

潘巧賢還抱怨說,「好亂……原來我就像一支棋!」並質問「那他們就可以亂說話?不用你們幫我澄清……至少你們也應該說清楚現在的狀況,不應該把無辜的人牽入(編註:牽扯進去)……」她呼籲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可以為自己澄清,寫道「希望一哥出來說話」(編註:「一哥」在香港指警務處處長)。

她續抱怨道,「我以後的人生怎麼過?」並指自己一個小生命,無法抵擋所有壓力;真是實在忍不住才要發聲,「因為人是平等(的),不可以這樣……傷害我」,即使被全世界責罵,「希望香港可以還我清白……」

蔡天鳳有弟弟 任職紀律部隊?

事件在香港引發討論,由於潘巧賢在文字中並未清楚交代具體細節,網民推測她可能受到網絡欺凌,因此想澄清自己是清白的——與蔡天鳳遇害無關,既不認識蔡天鳳,也不認識鄺家人,而且還希望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為自己出頭以證清白。但是,如果潘巧賢沒有牽扯其中,香港警方為何大費周章將她從大陸引渡到香港受審?不少網民覺得案情愈發撲朔迷離。

一位名為「神手Geohot」的網民爆料指,潘巧賢畢業於獻主會溥仁小學,在學校網站2005-06屆畢業生名單中有列出潘巧賢的名字。而蔡天鳳之前就讀土瓜灣獻主會小學,算是區内名校,不乏畢業生升讀喇沙、皇仁等名牌中學。但蔡天鳳成績一般,唯有升讀九龍塘較差的Band 3學校.

「神手Geohot」還指,聽聞蔡天鳳有個現年27歲的弟弟(編註:蔡天鳳28歲),跟父親生活,目前在紀律部隊工作,而且還是高級職位。「紀律部隊,27歲賺7萬元(編註:港元)一個月,不知是Inspector(編註:督察),還是消防隊長、海關督察之類,大家可猜猜。」「她兄弟上過報紙、破過案,是明日之星。但(和蔡天鳳的)關係未必很好,始終媽媽改嫁了。」「她兄弟跟父姓,不姓蔡。」

蔡天鳳為大伯所殺?

「神手Geohot」形容蔡天鳳媽媽「五姐」為垃圾、人渣、大話精;大家不要相信她,她賭錢、打麻將成癮,是虛榮心很强的女人;她當蔡天鳳是搖錢樹;她洗黑錢,撈偏門;蔡天鳳的遭遇,五姐是要負責的。

「神手Geohot」認為,蔡天鳳九成機會是被前夫哥哥鄺港傑(洋名為Anthony)所殺,「Anthony為了利益什麼都做得出」,並指「當年Abby Choi(編註:蔡天鳳洋名)都不叫Abby,她有其他名字。」

背後勢力太龐大 市民無法獲悉真相

對於有留言認為過兩年後一切都會真相大白,「神手Geohot」回覆指,別做夢了,這些真相普通市民永遠也不會知道,背後有龐大勢力;蔡天鳳案最終會由鄺家坐牢落幕。

他補充道,因為背後的勢力實在龐大,所以普通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早前件事發酵得太厲害,當局已經對媒體下了禁口令。「你看五姐在Abby出事後遲遲不敢出聲」,其後各大傳媒還強行將蔡天鳳形容成名媛,去合理化她背後的白手套身份。

有網民認為,背後勢力無論如何都要把罪名都扣在鄺家頭上,鄺家被判刑,案件就完結,「至於為何要碎屍,只有兩個解釋,一是鄺家全家變態,一是背後勢力要做敲山震虎。」

還有留言表示,潘巧賢帖文用了那麼多省略號,肯定背後有很多無法說出的真相……

香港主流媒體全封口

蔡天鳳案發生後,警方先後共拘捕7人,分別為蔡天鳳前夫鄺港智(28歲)、前夫哥哥鄺港傑(31歲)、前公公鄺球(65歲)、前婆婆李瑞香(63歲)、前公公伍姓情婦(47歲),及林舜(41歲 ,遊艇公司職員),以及潘巧賢(29歲)。

上個月警方表示在大埔龍尾村村屋的雪櫃內,發現的一雙腳以及湯煲內頭骨,消息指經基因檢測後,相關人骨與蔡天鳳基因吻合,其身軀及雙手則仍未尋回。截至4月,警方並未通報任何相關案情。案件發展至今似乎進入一片死寂,香港主流媒體全部「封口」。

大部分香港市民都認為案件背後涉及龐大中港兩地洗黑錢集團,惟港府方面不肯透露更多信息,香港網民自發在網上成立案情關注組,希望群策群力挖掘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