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參院強摘器官聽證 倖存者發言震撼全場 參議員:我們都哭了(圖)

作者:梁路思 發表:2023-04-03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活摘器官聽證會
休斯敦法輪功學員Crystal Chen在德州參議院強摘器官聽證會講述被中共迫害經歷。(攝影:看中國/梁路思)

【看中國2023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採訪報導)德州參議院舉辦強摘器官聽證會,倖存者法輪功學員代表發言震撼全場,提出法案的參議員表示:她和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都哭了。參議員感謝證人鼓起巨大的勇氣,提供很有說服力的證詞,並譴責強摘器官是難以想像的罪惡,德州不容許這種野蠻:「要制止這些暴行,我們要與邪惡對抗。」

當地時間週三(3月29日)上午,德州參議院健康與人類服務委員會(HHS)舉行SB1040法案聽證會。該法案由該委員會主席參議員Lois W.Kolkhorst提出,參議員Angela Paxton、Charles Perry和Bob Hall作為共同提案人。證人有法輪功學員、新疆集中營受過虐待的維吾爾人、多年來對活摘器官進行調查的研究人員、曾有病人去中國移植器官的美國醫生等。來自奧斯汀、達拉斯及休斯頓等6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到場前來聲援。

休斯敦法輪功代表發言震撼全場

休斯敦的法輪功學員Crystal Chen在聽證會上講述她被中共迫害的經歷。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她才20多歲,正值青春年華。因不肯放棄修煉法輪功,未經審訊被中共非法勞教四年半。她母親也是法輪功學員,抓捕後被迫害致死。

她和其他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受酷刑折磨,在廣州看守所,她被按在水泥地上強行灌食全鹽混合物,差點窒息致死。在河北某看守所,她被中共警察銬在暖氣管上3天,還遭一名警察局長非禮。在另一個看守所,惡警威脅說要把她送去強姦。

Crystal Chen提到,在勞教所,她還接受了多次體檢,包括心電圖和兩次血液檢查。她相信,這些測試決不是為了她的健康,因為她們一直遭受酷刑迫害,而且只有法輪功學員接受了系統的血液檢測。她後來才明白,驗血是器官移植配型的需要,目的是為強摘器官:「如果我的血型和組織類型與器官接受者相匹配,那我今天就無法來到這裡。」

她說,中共就是這樣建立了龐大的器官配型生物資料庫。大量的法輪功修煉者可以按需處死,這使得中國能夠承諾很短的器官等待時間,從而吸引了大量外國人來中國移植器官,成為第一大移植旅遊目的地。」

直到如今,Crystal Chen表示,當她回想自己差點成為被強摘器官的受害者時:「我不寒而慄」。她感謝參議員Lois W.Kolkhorst和參議員參議員Angela Paxton、Charles Perry和Bob Hall提出的這項法案。

Crystal Chen發言期間,難認情緒激動哽咽,坐在身邊的維吾爾族證人也難掩悲傷,用手擦淚。公眾席上,有人淚流滿面,不少民眾都同樣悲憤。有人表示,中共太邪惡了!這樣殘忍的迫害在大陸是冰山一角。有人表示感慨,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能在德州議事廳被揭露出來,意味著全球都在關注中共違反人權的罪惡。一位年輕的美國姑娘特意來支持法案,並在場主動和法輪學員交談。

德州活摘器官聽證會2
多名法輪功學員以證人身份在德州參議院強摘器官聽證會會上發言。(攝影:看中國/梁路思)

聽證會結束後,參議員Lois W.Kolkhorst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她表示,在SB1040法案的聽證會上,很多在場的人,包括她和她的工作人員都哭了。有議員感謝在場民眾團結一致,令人感動。他們期待著參議院1040號法案的通過:這會傳遞一個信息,即德克薩斯州不會容忍這種野蠻的做法。

參議員譴責邪惡:她和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都哭了

科爾霍斯特(Lois W.Kolkhorst)參議員譴責強摘器官,認為是難以想像的罪惡,她指出,SB1040法案能防止德州人和德州健康福利計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強摘器官的同謀,參議院法案SB1040和眾議員奧利弗森(Tom Oliverson)提出的眾議院HB2025號法案邁出了重要一步,確保德州不會用醫療保險去支持不道德的器官移植旅遊。「德州擁有強而有力的方法來打擊可怕的強摘器官的企業化做法,特別是針對在中國受迫害的宗教信仰群體的器官。」

科克霍斯特強調,我們不僅是在捍衛宗教信仰,也是在捍衛基本人權。「證據確鑿,現在到了該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帕克斯頓參(Angela Paxton)參議員讚揚倖存者的勇敢,「他們說出了強摘器官和移植旅遊這一難以言表的罪惡,如果沒有他們的證詞,有些人不可能相信這樣的暴行會存在。我很榮幸能成為徹底結束這種可悲做法的努力的一部分,並支持科克霍斯特主席提出的SB1040法案。」

德州眾議員奧利弗森(Tom Oliverson)曾親眼看到中國的醫院網站用英文和中文宣傳:’隨時可以做心臟移植’。他清楚地認識到,中共政府和其他從事強摘器官的政府,把民眾視為商品。民眾被他們的政府為了經濟利益而犧牲。「我們有責任確保我們不去幫他們作惡。」

傑頓(Jacey Jetton)眾議員譴責,「強摘器官是世界上發生的最可怕的侵犯人權之一。但中共正在從中國少數民族和宗教人士身上摘取器官。「他強調,德州必須繼續打擊類似摘取器官這樣的侵犯人權行為。特別是與德州法律相關的,如保險報銷。

法輪功代表Crystal Chen在新聞發布會上補充,由於法輪功學員是強摘器官的主要目標,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監禁,他們隨時成為被按需活摘的對象,中國因此成為器官旅遊的首要目的地,中共政府每年從中最少獲利10億美元。她呼籲,必須防止德州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這一罪惡的幫凶。

德州參議院強摘器官聽證會
法輪功學員以證人身份在德州參議院強摘器官聽證會上。(攝影:看中國/梁路思)

新疆維吾爾人克爾比努爾-西迪克(Qelbinur Sidik)特意從國外趕來參加新聞發布會和聽證會,她代表新疆維族人作證。她曾在中國的一個維吾爾族「再教育」營中擔任中文教師。在那裡,她目睹了中共強摘宗教、政治和少數民族囚犯器官的暴行。

古爾巴哈-海提瓦吉(Gulbahar Haitiwaji)是另一名證人,她曾在中國新疆擔任石油工程師,後來與家人一起逃到法國尋求庇護。她被騙回中國後,被拘禁在集中營受到迫害,兩年後才得以返回法國。兩名證人講述了新疆集中營裡維吾爾族人被中共殘酷對待的遭遇。

記者招待會由德州參議院健康與人類服務委員會(HHS)主席德州參議員路易斯-科克霍斯特(Lois W.Kolkhorst)主持。德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Tom Oliverson)、眾議員薩勒曼-博賈尼(Salman Bhojani)眾議員傑西-傑頓(Jacey Jetton)均有出席。

此外,當天下午,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以證人身份,在聽證會上發言。

當晚,科爾霍斯特辦公室發新聞表示:「20多年來,中共政府一直從事強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器官被用於移植謀利。2019年6月,在倫敦成立的非政府、獨立的中國法庭宣布,發現中國系統地強摘良心犯的器官。」「中國的監獄和集中營關押了一批活生生的囚犯作為器官捐獻者庫。當找到匹配器官時,這些囚犯就被處決,他們的器官被摘除,用於有利可圖的移植行業。」

美國國會眾議院(3月27日)通過了兩項與中國有關的法案,其中一項法案要求制止強摘人體器官並對包括中國共產黨成員在內的參與強制摘取和販運人體器官的人進行追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