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批曼哈頓地檢官 川普回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22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 年 10 月 16 日,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在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的佛羅里達州西南國際機場迎接到達的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左)。(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6日,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在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的佛羅里達州西南國際機場迎接到達的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左)。(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2日訊】佛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週一抨擊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是「索羅斯資助的檢察官」,「追求政治議程並將辦公室武器化」。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當被問及前總統可能被起訴時,德桑蒂斯在佛羅里達州說:「曼哈頓地區檢察官是索羅斯資助的檢察官,因此他和其他索羅斯資助的檢察官一樣,將自己的辦公室武器化,以犧牲法治和公共安全為代價,將政治議程強加於社會。」

「如果一位檢察官忽視他管轄範圍內每天發生的犯罪,他選擇回顧很多很多年前(案件),試圖使用一些關於色情明星封口費的東西,你知道,這是追求政治議程和將辦公室武器化的一個例子,」德桑蒂斯說,「我認為那是根本錯誤的。」

「但真正的受害者是普通紐約人、普通美國人和所有這些不同的司法管轄區,他們每天都因為索羅斯檢察官給他們的工作帶來的不計後果的政治議程而成為受害者,」德桑蒂斯說,「他們無視犯罪,他們賦予罪犯權力,這傷害了人們,每天都在傷害很多人。」

2022年,在布拉格擔任曼哈頓最高檢察官的第一年,他將一半以上的重罪案件降級為輕罪。他發起刑事司法改革運動,並向工作人員發送了一份「第一天」備忘錄,以降低某些重罪,例如持械搶劫商業企業。福克斯網絡新聞(Fox News Digital)曾報導,此舉正值紐約市犯罪率上升27.6%之際。布拉格拒絕起訴的重罪案件比2019年多35%。

「這些索羅斯地方檢察官是對社會的威脅,」德桑蒂斯說。

至於川普可能被起訴,德桑蒂斯說,「我們沒有參與,也不會參與其中。」

「我必須把時間花在對人們真正重要的問題上,」他說,「我不能把時間花在擔心那種性質的事情上。我沒有興趣參與索羅斯地方檢察官製造的馬戲團。」

週一下午,川普在他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對德桑蒂斯這番話作出回應。

「德桑蒂斯可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候,發現虛假指控和虛假故事,隨著他變得更老、更聰明、更有名,當他被一個女人,甚至是『未成年』的同學指控」川普。該帖子鏈接到一個對德桑蒂斯提出指控的故事。

川普補充說:「我相信他會像我一樣想要與這些格格不入的人作鬥爭!」

德桑蒂斯的團隊拒絕對前總統的帖子發表評論。

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也對德桑蒂斯的言論進行了回擊,他發推稱,「所以德桑蒂斯認為,民主黨將法律武器化,以起訴川普總統是『人為製造的馬戲團』,而不是『真正的問題』。」

德桑蒂斯在週一被記者問及之前,一直對川普可能被起訴保持沉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