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文章:在經濟適用房問題上跳出思維定勢(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3-21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欄文章

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NYC Press Office)

 

【看中國2023年3月21日訊】去年,我們宣布,紐約市將在美國的住房問題上發揮領導作用。我們的城市必須繼續成為一個讓紐約人能夠找到並負擔得起居住場所的地方。我們已經設定了在未來十年內為紐約人建造50萬套新住房的月度目標,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必須為新住房、新社區和創新區而奮鬥。

人們說紐約市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建造新的住房--但如果你認真尋找,到處都有空間。自從大流行以來,我們已經看到辦公樓空蕩蕩的,或者整個樓層都是空的。我們可以將這些現有的空間改造成各種收入的紐約人都能買得起的房子。

將空置的辦公室改造成公寓,將為我們的商業區重新帶來活力,並使人們能夠在工作地點附近居住。我和霍楚州長去年提出的"新"紐約行動計畫,要求將辦公室改建為振興我們的市中心,使我們的城市保持活力。

此外,我們已將可負擔住房作為我們市民議程的核心部分。

我們發布了"我們的鄰居住房"計畫,讓紐約人更快地進入安全和穩定的家庭。我們還推出了"建房計畫",以加快所有五個區的新住房建設。

但我們從一開始就說,沒有紐約州的幫助,我們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非常感謝州長霍楚(Hochul)的夥伴關係。她在擬議預算中包括了一些關鍵的投資和政策,將幫助我們解決住房危機。這些投資和政策需要包括在未來幾週內州政府將通過的最終預算中。

在州立法者審議預算時,我們將繼續提出我們的理由,要求奧爾巴尼取消使辦公室改建幾乎不可能的規則,並取消阻止我們在曼哈頓中城建造更多住房的州政府上限。我們還將推動一項激勵措施,幫助業主進行急需的維修,以換取在未來長時間內保持房屋的可負擔性。

我們已經與我們在奧爾巴尼的州立法機構的合作夥伴進行了討論。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們根本無法以我們需要的速度建造可負擔得起的住房。但是,如果我們共同努力,我們可以為紐約市住房委員會的居民獲得關鍵的支持,為危險的地下室和地窖公寓創造一條安全通道,並為我們城市的可負擔性做出其他一些重要的改變和投資。

在20世紀20年代,我們建造了75萬套新住宅--是過去10年建造的住宅數量的三倍多。我們可以再次這樣做。為了紐約市和所有紐約人的利益,我們必須再次這樣做。

責任編輯:Marti 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