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裁員 員工請願CEO皮柴:「不作惡」(圖)

發表:2023-03-18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技巨頭谷歌公司在安卓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示意圖。(圖片來源:Illustration by Chesnot/Getty Images)
科技巨頭谷歌公司在安卓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示意圖。(圖片來源:Illustration by Chesno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谷歌員工對CEO桑達爾·皮柴處理公司持續裁員的方式表達不滿。在谷歌宣布將裁員12,000人後,約有1,400名員工簽署了一封致皮柴的信,這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輪裁員。

正如彭博社報導的那樣,谷歌的員工對這家通過裁員減負的大公司並不滿意。這封信特別要求皮柴在裁員過程中停止招聘新員工,在招聘過程中優先考慮被解雇的谷歌員工,保護烏克蘭和俄羅斯等人道主義問題國家的工人,不要在休假期間解僱員工,並防止歧視。目前,這封信已在Google員工中獲得1,367個簽名。

「Alphabet決定裁員的影響是全球性的。工人的聲音在任何地方都沒有得到充分考慮,我們知道,作為工人,我們在一起比單獨行動更強大,」信中寫道,「我們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宣揚其致力於為用戶和員工做正確的事,這些承諾將表明Alphabet遵守其行為準則的最後一行:不作惡。」

谷歌在1月份通過電子郵件向員工宣布,將裁員12,000名員工,約佔公司員工總數的6%。皮柴當時告訴員工,谷歌在過去兩年裡積極招聘,因為公司看到了大流行病推動的增長,現在正感受到公司過於臃腫的影響。根據9月份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監管文件,從2021年到2022年,Alphabet的員工人數從150,028人增加到186,779人。

然而,這些裁員並不順利,因為谷歌顯然錯誤地計算了一些被裁員的員工將獲得的股票數量。谷歌還裁掉了心理健康和福利總監,該職位旨在改善內部福祉和士氣。可以這麼說,谷歌員工都很難接受這次裁員,有些人甚至在TikTok上發布了被裁員的經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