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在瀕死中遇見自己未來的兒子(圖)

發表:2023-03-0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芒 靈魂 540278666
波蕾特在瀕死中遇見散發光芒的生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波蕾特在生下兒子後因子癲前症發作而昏死過去,她的靈魂離開了醫院,在一個美麗的空間看見已故的熟人,這時有個年輕的男子出現在她面前,喊了她一聲:「媽!」

一位母親在瀕死中遇見自己未來的兒子

人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時,時常會遇見一些不可思議的體驗,過去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網站上就有一段跨越時空的神奇經歷。曾經有個不透漏真名的女子以波蕾特的名稱分享她的經歷,事情發生在1996年時,當時她在醫院生下她的兒子,那是她人生中第10位孩子。生下孩子後,波蕾特因為發作子癲前症的關係,眼睛、鼻孔與嘴巴都出現出血的症狀,同時身體缺乏白血球,當下身體狀況非常虛弱,她隨即失去了意識,陷入瀕臨死亡的狀態。

依據波蕾特回憶,當時她感覺自己已經靈魂出竅,脫離了身體的枷鎖,正在半空中飄浮著。接下來,波蕾特的靈魂離開那間醫院,從遠方看見了光線越來越往她靠近,隨後就被光芒所包圍,這些光充滿了愛與祥和,是非常美妙的事物。當波蕾特身處在光線中時,她在裡面遇見一個散發光芒的生命,她感覺自己與對方認識很久,雙方是以一種無聲的思維傳導方式進行溝通。波蕾特與它溝通的過程中,他們一起回顧了她這次人生中的各種悲歡離合,過去的點點滴滴逐一浮現,後來對方又將未來會發生的一些事情告訴她,包括開始寫書、做著與現在截然不同的工作與找到真愛等種種預告,與她當時的現況完全不同,預示著她人生將會迎來改變。

回顧過去與得知未來以後,波蕾特來到一個美麗的空間,那裡有許多靈體存在,其中還有她過去認識的熟人,比如已經不在世的外公、外婆與幾名朋友。這些人給予波蕾特溫柔的擁抱,並說他們在這裡過得很好,而波蕾特必須回到人世間,因為她的時間還沒到。接下來出現在波蕾特面前的則是一些她並不認識的靈體,然而在她看見對方的瞬間,從內心深處真心地感覺到自己與這些靈體是熟人,有一種因為團聚感動的喜悅感油然而生,她甚至因為這種感覺喜極而泣,不過這也讓她產生更多疑問。當時波蕾特思考自己究竟是是誰,是來自哪裡時,忽然有個樣貌年輕的男子出現在她的面前,不知為何,波蕾特深知那是她剛剛出生的兒子,而對方則緊盯著她並大喊:「媽!妳承諾過要在這一生當我的母親,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隨著兒子這句話,波蕾特感覺到自己以相當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體內,全程似乎僅有一秒鐘的時間,回到身體後伴隨而來的則是巨大的疼痛,但最終她成功挺過了死亡的難關。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