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犯這4種行為 女生心中巨掉分(圖)

發表:2023-02-16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朋友
男生犯這4種行為,會讓女生遠離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生的這4種行為會在女生心中瘋狂掉分,很多人都遇到過這麼一種情況,明明自己什麼都沒有做錯,結果女生卻跟自己走得越來越遠,這其實就是因為一些行為,你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你在女生的心中瘋狂的掉了分,特別是最後一種女生見了你都會離你遠遠的。

第一點喜歡逞強

一味的逞嘴硬,這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幼稚,不夠沉穩、不夠踏實,不值得自己信賴。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去做呢?其實適當的示弱就能夠讓你跟女生更進一步。比方說降溫了,我們和女生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那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跟女生說,我有點冷,可以把你的圍巾借我戴嗎?那這種情況之下,女生基本都會同意的,而同時我們和女生就曖昧起來了,也不會顯的很刻意。那很多男生只知道女生都是慕強的,喜歡強勢一點的男生,於是他們在女生面前總是喜歡逞強,明明自己兜裡沒幾個錢,還要帶著女生去高級餐廳,告訴女生,妳想要點什麼隨便點,結果一翻菜單被女生看出了眼裡的膽怯,女生就會想你沒錢,你裝什麼大款?於是心裏就會不斷地給男生減分。

所以男生們千萬不要說死要面子活受罪,不僅會讓你十分難受,還會讓女生覺得你的行為十分愚蠢。

第二點沒有自己的生活

什麼是沒有自己的生活呢?其實一句話就能看出來,那就是經常在給女生發在幹嘛,很多男生想要靠死纏爛打追到女生,於是天天關心女生問女生在幹嘛?這個就相當於告訴女生,「我沒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很在意你的生活。」既報露了自己的需求感,又顯得自己很沒有價值。女生天天聽到你這麼問,心裏就會想,你這個人是閒得慌麼,天天問我在幹嘛,你自己沒有自己生活要過嘛。於是,男生問的越多,女生就會對他越反感,

所以,我們平時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愛好,比如說打打球,看看書,然後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到朋友圈,一個認真做自己的事情的男生,在女生的眼裡是發著光的。

第三點解釋和道歉

某些男生為什麼受女生歡迎?就是因為他們從來不道歉,因為解釋和道歉就會顯得自己很卑微,讓女生下意識地把你放在很低的位置,有的男生沒有秒回女生,就跟女生道歉,沒和女生說晚安也道歉,甚至只是簡單地和朋友聚個會,也要跟女生解釋一大堆,其實女生他會在意這些嗎?她不會在意的,他們只會想你和我解釋這些東西做什麼呢?我們又沒有什麼關係,女生只會覺得這個男人他很煩人,只會在他面前刷存在感。

那些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呢?就算有一些行為冒犯到女生,他們也不會道歉,比如說牽了女生的手,這女生甩開了他們,根本就不會去解釋,而是直接轉移話題,將問題輕輕帶過,這樣既不會讓2個人尷尬,也會在事實上推進關係,因為他們已經牽了女生的手,下一次再推進關係的時候,女生的接受度他就會高很多,所以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你不要經常解釋和道歉,保持住自己的框架,女生才會被你吸引。

第四點太過熱情

很多男生會覺得熱情可以感動女生,但其實太過熱情,只會把女生嚇跑,這部分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經常問女生,你今天想吃什麼,我給妳點。感覺這種做法可以感動女生。實際上,這樣做只會報露自己的需求感,讓女生覺得你過度的熱情而被你嚇跑,或者說女生發了一句心情不好,他們直接跑到女生樓下說給女生買了最喜歡的零食,女生一看到這種架勢,自然會被嚇一跳,心裏想我只是隨便翻了一下我的心情,你至於這麼興師動眾嗎?從而,就會覺得男生他沒有吸引力,對男生的好感,他就會降低,甚至有些渣女看到男生這麼主動,就會把他吊著,只享受不付出。

那麼正確的做法是什麼呢?比方說,女生說自己心情不好,我們就可以說沒關係,你可以跟我分享快樂,也可以和我抱怨委屈,我都會聽著,我永遠站在你的身邊,既沒有爆露太多的需求感,女生聽到之後,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就會覺得這個男生是真正的懂她,願意傾聽自己的碎碎念,自然就會對你產生好感,久而久之,就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所以克制著激動心情,保持適度的熱情,才能夠給女生留下好印象。

以上的4種行為如果中了2點,那女生很難對你產生好感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