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新聞太尷尬 讓人笑掉大牙(組圖)

發表:2023-02-05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 笑話 開懷大笑
這些新聞都是真實案例,不由你不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的還真讓人笑掉大牙!本文收集的這些奇葩新聞都是真實案例,每條都讓人尷尬哭笑不得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15條讓人尷尬的新聞

1、男子欲跳崖輕生,結果在懸崖邊睡著。

2、廣東三人花20萬人民幣造出17萬假幣。

3、浙江夫妻「幻想」中獎500萬,因分配不均大打出手。

4、女子考駕照13年未通過,駕訓班全額退款並請其吃飯。

5、江蘇一男子為躲酒駕棄車狂奔,結果檢測酒精含量為0。

6、陝西紫陽縣男子花20萬裝修新房,裝修完發現是別人家。

7、安徽一男子開車撞到人,給妹夫打電話,結果發現撞的就是妹夫。

8、獄警突然昏迷,犯人越獄砸門急救!警方十分感動,然後加固牢房。

9、天真女子1年被騙118次,騙子感嘆:她是除我媽以外對我最好的人!

10、河南一男子因名字叫罵建行,被物業拒絕錄用,因為該物業最大的客戶是建行。

11、男子夜裡醉酒砸車,第二天熱心幫民警調監控才發現是自己砸的,被警察當場帶走。

12、一男子去賓館開房,花八百叫了兩個小姐,結果三人鬥了一晚上地主,該男子倒贏兩千多。

13、男子欲改身份證上「出生」為「生出」,認為「出生」諧音「畜生」。被拒後竟毆打民警。

14、陝西咸陽一車主報警稱,自己4塊車窗玻璃全被盜走,民警趕來後經過詳細調查,結果顯示車玻璃並未升起。

15、山東幾個人吃碳火鍋,一氧化碳中毒相續昏倒,男子好不容易開門爬出去透氣,被誤認為喝醉酒又扶回屋內。

笑話
這些尷尬新聞,讓人笑掉大牙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5條讓人哭笑不得的新聞

1、上班時間老闆發紅包,搶紅包員工被罰500元。

2、合肥一小偷偷得三星Note7,還沒銷贓手機自燃。

3、小夥腰部以下發黑以為得重病,醫生:褲子掉色。

4、失戀男子開煤氣欲自殺,冷靜後點了根煙卻引爆。

5、女子請病假旅遊曬朋友圈,公司截圖留證將其開除。

6、張藝謀繳清全額超生罰款後,國家允許鼓勵生三胎。

7、劫匪搶完姑娘還送她回去,稱看她一個人有點不放心。

8、英國馬拉松僅一人完成比賽,第二名帶著五千人跑錯路。

9、日本女子在手術中途放屁,被雷射點燃,造成手術室起火。

10、男子住酒店枕頭底驚現萬元現金,怒投訴:肯定沒換枕套!

11、小偷入室盜竊,因怕有腳步聲,脫下鞋子,腳太臭熏醒屋主。

12、教師猥褻女學生一審獲刑「1年」不服上訴,二審獲刑「12年」。

13、河南一女子為嚇男友,報警稱其是逃犯,警方調查後發現真的是逃犯。

14、一男子偷竊倉庫價值5萬飲料,連夜將瓶中飲料倒掉,將空瓶賣了200多塊錢。

15、美國一青年舉槍欲自殺,被其母親發現後報警,警察為防止該青年自殺,將其擊斃。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