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爆大規模衝突 5球員遭趕出場(圖)

發表:2023-02-04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猶他州鹽湖城的 Vivint Arena 比賽的下半場,奧蘭多魔術隊的 Cole Anthony #50 在猶他爵士隊的 Talen Horton-Tucker #0 射門
NBA爆大規模衝突,5球員遭趕出場。圖片拍攝在猶他州鹽湖城的 Vivint Arena 比賽的下半場,奧蘭多魔術隊的 Cole Anthony #50 在猶他爵士隊的 Talen Horton-Tucker #0 射門。(示意圖/圖片來源: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NBA魔術今天靠板凳出發的安東尼、華格納分別攻下20分、19分,以127比120客場擊敗灰狼。這場比賽第3節兩隊爆發衝突,有多達5位球員被趕出場。

這場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客場挑戰明尼蘇達灰狼之戰,魔術的班巴(Mo Bamba)在比賽第3節時,與灰狼的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客隊板凳席前爆發衝突。

身高213公分的班巴當時離開板凳席,與瑞佛斯打了起來,導致兩隊多人加入戰局。事發當下,現場保全試圖將雙方球員分隔開來。

這起衝突以班巴、瑞佛斯,還有魔術後衛薩格斯(Jalen Suggs),以及灰狼的普林斯(Taurean Prince)、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被趕出場收場。

今天魔術、灰狼這場大亂鬥前,曼菲斯灰熊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昨天才因攻擊克里夫蘭騎士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下體引發衝突,讓兩人雙雙被驅逐出場。

NBA今天稍早宣布,引發衝突的布魯克斯禁賽1場,回手的密契爾罰款2萬美元。

今天的比賽包括安東尼(Cole Anthony)與華格納(Moritz Wagner)在內,魔術共7人得分達兩位數。

灰狼全隊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又以拿下29分、10籃板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表現最佳,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雖獲19分,但包括三分球7投1中在內,15次出手只命中5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