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瘟疫死而復生?天津理髮師的神奇經歷(圖)

發表:2023-01-3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而復生 官差 神靈
清末理髮師王某經歷了死而復生的奇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清代文人李慶辰在《醉茶志怪》中記載了一件奇事:清朝光緒十六年(庚寅年,公元1890年)三月時,天津有個理髮師王某,經歷了死而復生的奇蹟。

王某原來曾在江浙那邊當過「千總」。「千總」雖為正六品武官,但到清朝後期其職權變的很小,是很低等的小官。他後來更是時運不濟流落到天津給人理髮為生。

當時天津流行瘟疫,和他同住的三人都感染了,病倒在床上起不來。後來他見感染者口鼻出血後就死了,心中驚恐,不料自己也感覺鼻、口中的血似乎要流出來了,就試圖強忍住。然而片刻後他就精神潰散,半昏迷之際看見倆個陰間差役拿著勾魂的鎖鏈過來了,氣勢洶洶準備捉拿自己。此刻還能聽到他們說話,一個說:「再等下,他的陽氣還有點旺,等其出了血再說。」

王某心中害怕,不一會就覺的胸中如同滾油在沸騰,再也忍不住了,開始吐血。吐完血,就覺的一片陰涼清爽,然而自己的元神也開始脫離身體,出來時好像一縷煙一般,從頭頂飄出來了。他回頭看那倆個陰間差役,卻不見蹤影了,於是他信步飄飄悠悠的走出房門,走在外面只覺的自己身體像樹葉一樣的有點飄,不一會兒就到了一處地方,路邊有很多比樓閣還高的大席棚,裡面人來人往。他好奇的往裡面窺探,此時那倆個陰間差役趕到,猛的用鎖鏈鎖住他的脖子,說:「隨我見官去。」

王某急的連忙辯解,但差役不由分說,將他直接拉入一處大棚中。大棚裡北面設有一暖閣,差役讓他朝暖閣方向跪下,說:「聽大人吩咐。」

王某抬頭仰視,只見暖閣裡「黑煙籠罩,暗不辨物」,有聲音從裡面傳來:「爾何敢抗違公差,逗留不至?」

王某立刻回答道:「小人非敢抵差,只因有未了之公事,是以遲遲。」

暖閣裡又傳來聲音問有何公事未了,王某說:「現在中國與其他國家關係不太好,以後難保必無戰端,到時將為朝廷效死,以盡忠誠。千總之職雖微,但為國盡忠之道卻是一樣的,心中常懷此念。如果能再給我幾年的時間,使我能為國盡忠,正是我所願的。如果真的壽命已盡,我又何敢違抗官差?」

暖閣裡的神靈默然片刻,便命手下查閱王某的記錄,果真曾因軍功被授予千總一職,便嘉獎其忠誠之心,給他延長了十二年的壽命後放他回去。於是他又復活了,所染的瘟疫也康復了。

在中國民間自古就有「瘟疫有眼」的說法,也就是說,瘟疫在哪裡發生、誰會染病,冥冥之中都有選擇和決斷。按中國古代的觀念,瘟疫在另外空間裡是由瘟神與疫鬼操控的,瘟神、疫鬼都是要奉天意、天象而行的。《周禮·春官·占夢》中講:「季冬……乃舍萌於四方,以贈惡夢,遂令始難驅疫。」鄭玄註:「疫,癘鬼也。」

其實,我們現在看到在中國爆發的這場中共病毒大瘟疫,也是有其因由的。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明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