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 拜登川普德桑蒂斯默默準備(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1-21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拜登
2022年1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出席參議員盧比奧于佛州邁阿密舉行的競選集會期間。(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在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總統人選上,民主黨和共和黨已在默默的做準備。白宮在拜登總統就職兩週年之際誇贊拜登取得的成就,如同預演拜登競選連任的信息,而共和黨內部似乎在川普和德桑蒂斯兩人之間存在分歧。 

白宮預演拜登競選連任信息

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網絡新聞,2月發表國情咨文前,拜登不會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消息。即便如此,白宮的信息讓我們得以一窺拜登演講的主題和競選活動中的談話要點。 

在拜登總統就職兩週年之際,白宮在發給民主黨議員和其他拜登盟友的備忘錄中讚揚,就業增長、通脹降溫以及用於提振製造業的數千億美元支出都是拜登的成績。 

備忘錄強調,拜登成功召集盟友支持烏克蘭反對俄羅斯的入侵,通過國會推動兩黨槍支安全法,確認首位黑人大法官傑克遜為美國最高法院法官,以及推進「自約翰遜政府以來最重要的立法記錄」。

在經濟方面,白宮指出,與去年相比,汽油價格下跌超過1.60美元,年度通貨膨脹率保持在6.5%,低於6月的40年高點9.1%。拜登簽署了一項法律,將老年人的胰島素價格限制在每月35美元。並在2021年和2022年創造了近1100萬個就業崗位,其中製造業創造了75萬個就業崗位。 

白宮稱,拜登簽署的兩黨基礎設施法為全國6,900個項目提供了資金。並且,自拜登上任以來,近1050萬美國人申請創業,使2021年和2022年成為小企業申請最多的兩個年份。 

「由於總統經濟議程的壓倒性支持,總統獲得了60年來所有民主黨總統中最好的第一次中期選舉結果。」 白宮通訊主任凱特貝丁菲爾德寫道:

備忘錄描述了拜登的最好記錄,不過,事實上,聯邦債務從拜登上任時的27.6萬億美元激增至31.38萬億美元;美國面對嚴重的移民危機;總統要面對特別檢察官對他處理機密文件的調查等,也是拜登競選連任的不利因素。  

更多共和黨人敦促德桑蒂斯出馬 川普影響力亦不容忽視

與此同時,前總統川普在11月宣布參選後已啟動競選活動,併計畫下週在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舉行首次公開活動。

川普的強勁潛在對手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多項民調顯示,德桑蒂斯的支持率超過了川普。

近日,密歇根州的18名共和黨州議員致函德桑蒂斯,敦促他出馬競選總統,他們稱他為「獨一無二且非常有資格」勝任這一工作。並承諾如果他尋求共和黨提名將幫助他贏得密歇根州。信函聯署者佔密歇根州眾議員共和黨的1/3,《華盛頓時報》稱這發出了一個強烈信號,即在關鍵的鐵銹州,對共和黨的支持可能正在減弱。

「在四年內,密歇根從一個競爭激烈的紫色州變成了民主黨控制一切,包括國會代表團的多數、州長和副州長、國務卿、司法部長、立法機構兩院的多數、州高等法院,」密歇根州共和黨戰略家丹尼斯倫諾克斯告訴《華盛頓時報》,「毫無疑問,德桑蒂斯是2024年唯一能夠讓密歇根州重新發揮作用並帶領共和黨重新獲得立法機構多數席位的旗手。」

德桑蒂斯在共和黨內的聲望越來越高。在實施保守的、親商的議程並拒絕左派「喚醒」政策和防疫封鎖政策後,他的政治地位獲得顯著提升。

德桑蒂斯在11月中期選舉中以20個百分點的優勢成功連任州長,迄今他沒有表示計畫角逐白宮。

與此同時,川普本週四在海湖莊園發表「重要政治演講」,試圖反駁有關他的競選活動起步遲緩的報導。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密歇根州共和黨聯合主席馬多克和她的眾議員丈夫。

「假新聞說我沒有非常努力地競選,」川普在他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寫道,「他們是愚蠢和腐敗的,距離選舉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不要害怕,許多大型拉力賽和其他活動即將舉行。這一切都將是狂野而令人興奮的。我們將拯救我們的國家免遭厄運,讓美國再次偉大!」

包括共和黨戰略師奧康奈爾(Ford O'Connell)在內的專家認為,媒體和捐助者不應因中期選舉的結果而忽視川普的巨大影響力,但承認他的第三次總統選舉之路不會太平坦。

接下來司法部如何處理川普和拜登處理機密文件的案例,也是一件影響2024大選的值得關注的大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