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再報366起UFO事件 一半無法解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1-13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2016年1月22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FOX電視台《X檔案》首映式外墜毀的不明飛行物道具。(Michael Tullberg/Getty Images)(16:9)

【看中國2023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美國情報機構和五角大樓于1月12日發布新報告,顯示過去近兩年共發生366起不明飛行物(UAP/UFO)目擊事件,其中有一半無法解釋。 

對於民間稱之為「幽浮(UFO)」的不明飛行物,美國政府冠以「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的稱謂。這份《2022年不明空中現象年度報告》顯示,在近兩年的時間里,平均每隔1天就新增1件UAP目擊事件。據美媒CNBC報導,過去17年共記錄144起相關目擊案件,加上這366件,總數高達510件。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和五角大樓全領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的這份新報告標誌著政府在UFO研究方面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AARO和ODNI評估,觀察到的UAP報告率的增加部分是由於更好地瞭解UAP可能代表的威脅,無論是飛行安全危害還是潛在的對手收集平臺,部分是由於周圍的污名減少UAP報告,」報告寫道,「這種增加的報告使我們有更多機會應用嚴格的分析和解決事件。」

在366起目擊事件中,從2021年3月至2022年8月期間有247起,另有119起是之後報告或發現的。

官員們表示,該研究清楚地表明,與過去幾年美國軍方人員不太願意公開他們的經歷,這使得政府更容易收集有關不明空中現象(UAP)的數據。

新研究說,無法解釋這些飛行物體表現出的「不尋常的飛行特性或性能」,還需進一步分析。

「大多數新的UAP報告來自美國海軍和美國空軍的飛行員和操作員,他們在執行任務期間目睹了UAP,並通過官方渠道向[政府的UAP特別工作組]或AARO報告了這些事件,」報告說,「無論採用何種收集或報告方法,許多報告都缺乏足夠詳細的數據來確定UAP的歸因。」

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評估,在366目擊報告中,有26起被認為是無人機,163件被描述為「氣球或類似氣球的實體」,6起是鳥類、漂浮的塑膠袋等空中雜物。其餘171件目擊報告均缺乏明確解釋。

官員們表示,迄今沒有UAP與美國飛機相撞的報導,也沒有證實UAP會對觀察者造成傷害的例子。 

「UAP對飛行安全和空中資產造成碰撞危害,可能需要飛機運營商調整飛行模式,以應對他們在空域內未經授權的存在,在空中交通管制標準和指令之外運行,」報告寫道。

1月11日,國會收到了該報告,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主席華納(Mark R.Warner)讚揚了曝光UAP的努力。「今天的報告反映了在理解和解決飛行員面臨的風險方面向前邁進了一步。」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