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蘇俄殘餘勢力 長期破壞中華文明威脅世界(圖)

作者:楚共 發表:2023-01-08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女子在陝西南泥灣的一處巨大的鐮刀錘子雕塑前。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共召開20大的首日,一名女子在陝西南泥灣的一處巨大的鐮刀錘子雕塑前。(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8日訊】煙花革命再次證明新一代年青人(95年以後後出生)的勇氣,他們再也不像前幾代人那樣任人擺佈。中共說什麼就是什麼的時代將會在這一代人身上終結!新一代年青人對於他們不認同的事情,哪怕是中共強權,哪怕反抗不會成功,他們也要反抗一下,告訴中共,新一代年青人不是好欺的!所以,最近幾天因為燃放煙花炮竹與中共官府發生衝突是必然的!

中共是蘇俄共產黨利用其把控的共產國際在中國境內扶持起來的一支境外勢力,曾經被稱為共產國際遠東支部。蘇聯是俄羅斯民族以加盟的方式吞併其他國家和民族的合法外殼。它讓俄羅斯國土面積迅速擴大,成為世界的一極。當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繼承了蘇聯在聯合國的席位,而不是其他加盟共和國繼承了蘇聯的席位,就足以證明蘇聯只不過是俄羅斯民族歷史上的一個朝代。

蘇聯雖然解體了,但蘇俄殘餘勢力仍然在一些國家肆虐,尤其是在中國,中共作為蘇俄殘餘勢力長期禍害中國人民,破壞中華文化和傳統習俗,搞得中國山河破碎、污染遍地,一個美麗富饒的中國,被他們搞得烏煙瘴氣、滿目蒼夷,國人精神面貌和道德素養跌入谷底,中華民族的氣概蕩然無存。在中華大地除了看到一群群唯利是圖的金錢動物,幾乎看不到執著於中華氣節的好男兒!

中華之所以稱之為中華,是因為有獨特的中華文化、中華習俗、中華服飾、中華精神。沒有了中華文化、習俗、服飾,中華民族與其他民族還有啥區別。在漫長的歷史歲月中,一個民族的消亡就是這樣發生的。再加上中共大量引進黑人,禁止中華習俗,破壞中華文化,若干年後誰還記得春節本來的樣子?誰還記得中華節日是什麼,中華有什麼民俗?

中國人民要充分認清中共是蘇俄殘餘勢力的本質,這些精俄、黃俄分子才是真正亡我之心不死的境外勢力。它們不遺餘力破壞中國文物、中華文化和傳統習俗,想從根本上改造中國人,用馬列思想洗腦國人,泯滅國人的民族意識,用物質主義腐化國人道德情操,讓他們變得極端自私自利,無法團結,這樣他們才好長久統治中國從中謀利,一邊長期向俄爹輸送巨額利益,一邊盜取國家財富轉移到國外成為他們的個人私產。這就可以解釋他們為什麼與俄羅斯合作總是吃虧賠本的原因!因為他們是蘇俄殘餘勢力,蘇聯雖然沒了,但俄羅斯還在,所以回報俄爹是正常的。在他們心中,俄羅斯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寧可犧牲中國利益也要保證俄羅斯的利益!

為什麼說中共是蘇俄殘餘勢力?因為他們都是以馬克思列寧主義為指導思想。不管在哪個國家地區,只要信奉馬列主義,是當年由蘇俄扶持起來的團體就是蘇俄殘餘勢力!隨意中國新一代青年民族情節的覺醒,一定會與中共這個蘇俄殘餘勢力做堅決的鬥爭,捍衛中華文明!

二十世紀有兩大幽靈,一個是納粹,一個是共產主義,他們都是敵基督者,屬於撒旦魔鬼。西方民主世界站在上帝的一邊,站在正義的一邊,打敗了納粹和蘇聯。然而西方世界對蘇俄共產勢力的圍剿不像納粹那麼徹底,導致現在蘇俄殘餘勢力還非常強大,動不動就在各國肆虐,幹盡不少喪盡天良的壞事。如今更是利用歐美自由開放的氣氛,鑽歐美制度的漏洞,煽動歐美人民鬧事,破瓜歐美的民主選舉制度,污染滲透歐美媒體,操控歐美輿論,向歐美擴散病毒,希望有一天能和平演變歐美國家,甚至推進社會革命,復興世界共產主義運動!

所以歐美國家應該對中共這些蘇俄殘餘勢力要有充分認識,不能讓其死灰復燃、繼續壯大,必須向清除納粹一樣清除之,否則後患無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