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部級高官染疫死 家屬:終於混上一口紙棺材(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05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部級高官死亡
2022年12月22日在北京一家殯儀館裡一家屬手持花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北京疫情延燒,大批中共高官死亡。近日,網傳一位死於新冠(COVID-19)的中共正部級高官的家屬披露,遺體放太平間沒地方,拉去八寶山殯儀館勉強得到一口紙棺材。該家屬哀嘆,還有多少普通百姓為找不到棺材和火葬場而悲憤,「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

1月4日「榮劍」網友發推中有貼文內容表示,作者97歲的父親於2022年12月25日死於新冠,死亡後被套上黃色停屍袋放置病床1天,「原因是太平間沒地方」。

作者表示,後來屍體被放到一間窗戶大開靠天冷寒氣的大房間裡,「屋裡都是三層的大鐵架子,放滿了屍體,放眼望去一片黃,觸目驚心!靈魂震撼啊!」作者還表示,八寶山殯儀館答應次日來靈車拉人,「但是說沒有棺材,全用完了」,讓家屬用大床單裹上再拉人,「臥槽,老爸革命一輩子,就這個下場?」

作者稱,北京老幹部局幫忙給八寶山打電話,強調「這是部級待遇的離休老幹部,要求無論如何給協調一口棺材。」作者還稱,次日看到靈車急問「有棺材嗎?」得到肯定的答覆,「我鬆了一口氣,老爸終於混上了一口紙棺材。可別小看這紙棺材,多少老百姓還沒有呢!」貼文表示,看到很多屍體沒有棺材,裝屍袋用麵包車拉去郊縣或河北火化,黃牛價40000塊錢。大量中共高官

「結帳時太平間的師傅問,你是什麼路子?昨天進來,今天就拉走火化,還是八寶山正規的靈車,還給你帶棺材來。我們這的屍體不放十天半個月拉不走,火葬場根本排不上隊。」作者表示,還收了1200元冷凍櫃停屍費等費用,其實「冷凍都靠大自然」,只要能收遺體就不計較了。

「到了八寶山,裡面全是靈車,還有拉死人的麵包車。在院裡繞圈排隊,半天不動。」作者稱,很多麵包車上都沒有棺材,「就是黃色的停屍袋一裝」,還聽見八寶山一工作人員和靈車司機小聲說,「你知道嗎?咱們的頭去市政府開會,拍著胸脯保證,爭取每天火化1000人,咱們還得加班」,「這只是八寶山一個火葬場,全北京因為新冠得死多少人!」

作者最後哀嘆,正部級的父親都是這樣的遭遇,還有多少普通百姓在寒風中找不到太平間、找不到棺材、找不到火葬場而悲憤和號啕大哭,「方方日記寫的在北京都應驗了」「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我真想大哭一場,為我去世的老父親,為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

對此,原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說,「這是北京的正部級老頭,去世了才有口紙棺材,那麼多少平民百姓呢?只有被單裹著。八寶山每天差不多火化1000具屍體。全北京包括北京周邊殯儀館,每天一共火化多少?這可都是一個個人命啊!到了官方統計部門,連數字都算不上!」

也有網友評論道,「把中國搞成如今這般光景,這些共產黨幹部個個都有責任,沒有無辜的。」「不是死於新冠,是死於黨的決策。」「死了還要高高凌駕於百姓之上,自稱一切為人民的國家、政黨。」「公僕與人民是不一樣。」「客觀的說,這都是報應,幹了一輩子革命了,都革了多少別人的命呢?」

「淺見真言」網友說,「選擇,遣憾和永遠的遺憾!中共起家始,壞事做絕做盡,但不論是中共內部還是普通的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斷地有自己的選擇,每一次參與或順從後都會遺憾,如今中共惡黨邪靈氣數已經耗盡,天在滅中共,千萬不可再為其買單續命,還在參與、順從中共邪黨與其為伍者將會永遠的遺憾!」

中國2022年12月7日開始放鬆防疫措施。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北京一名政法系統內的高層匿名表示,北京防疫鬆綁前已出現醫療系統內大面積感染,眾多醫務及老年人感染,死亡人數眾多,殯儀館超負荷,醫療系統崩潰,但當局一直隱瞞實情。

該高層還稱,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瞞報,也直接導致大量退休高級別官員死亡,據他所知,廳級以上至少有6位。他說,自己的親人曾在醫院療養期間感染新冠身亡,當時輾轉多家北京最好的醫院,但醫生的死亡結論卻是尿道感染。而遺體5天後才得以火化。他說,他屬於社會階梯頂端1%的階層,處境尚且狼狽,普通民眾的處境就更不堪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