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如其人 從你的寫字習慣看內心性格(圖)

發表:2022-12-12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字如其人 從你的寫字習慣看內心性格
字如其人,從你的寫字習慣看內心性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漢字的楷體是最為標準的字體,字體為四邊形,在田字格中字佔據的很平衡。但是人用手寫的字並不會像機器列印的一樣那麼標準。有的人喜歡把字寫的長一點,有的人喜歡把字寫的圓一點,也有的人喜歡寫的有點斜等等。

從你的寫字習慣,可推測出你的內心性格

1、正方形

這種人往往個性是正直、固執,習慣遵循規則、服從團體紀律。

他們立場是比較中立,不會走極端路線。性格上比較保守,思維不是那麼的靈活。

2、長方形

這類人性格上比較熱情,勇於行動,喜愛冒險,愛出風頭,好奇心比較強。

是個人主義者,感情豐富,虛榮心可能重一些。易有叛逆性,不接受束縛。做事較靈活,愛恨分明。

3、扁方形

這類人性格上穩健從容,不會感情用事,情緒比較不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

但是也易固執己見,自以為是,有時侯容易鑽牛角尖。思想上是比較保守的人。

4、圓形字

這類人寫字不會突出某個筆畫,未看起來很飽滿。

這類人性格大多溫和,易相處。不偏執己見,也不易挺身而出,為人理性些。

5、字體不固定

一般人寫字的筆跡都是固定的,而寫字形狀不固定的人性格上不如寫字形狀單一的人突出,而且其性格上比較多變,不易捉摸。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