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新疆打工唱讚歌 美夢破滅後喊「沒吃沒喝我想回家」(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1-16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新疆 粉紅
河南一名小粉紅去新疆建築工地搬磚,每天在抖音上歌頌新疆,被封控後每天都想逃離新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大陸河南省一名小粉紅,小夥子去新疆的建築工地搬磚,每天他都在抖音上歌頌新疆如何好,但新疆本輪疫情封控,工地沒吃沒喝,「本想衣錦還鄉,差點客死他鄉」,每天都想逃離新疆。

11月15日有網友發布視頻說:「有一名河南的小夥子,去新疆的工地搬磚,每天都在抖音上歌頌新疆這麼好,新疆那麼好」,「新疆的封控多厲害啊!這名小夥子也被隔離了,結果他在抖音上話鋒突變,每天都在哭天喊地,想要逃離新疆,真的是非常諷刺啊!」

視頻中,疑似河南男粉紅先是手舞足蹈地誇讚新疆:「要想活得久就往新疆走,要想過得順就來新疆混,要想生活好就往新疆跑」,「除了北京,新疆最強,寧要新疆一張床,不要日本一套房;寧要新疆一棵樹,不要美國小別墅;天下有難,新疆無憂;天下大旱,新疆有收;天下大澇,新疆穩收。」

「來到新疆都是大富翁,一生新疆一生情,來到新疆才會贏。」該河南粉紅還歌頌道:「新疆常走吃穿都有,常來新疆風風光光」,「來到新疆就是牛,不住別墅住高樓。」

不過該河南粉紅的美夢很快破滅了。另一視頻片段中,該粉紅滿臉愁容,怒說:「我來新疆一趟,本想衣錦還鄉,無奈疫情漫長,差點客死他鄉!」該粉紅表示,雙11當天,「我只關心能不能走掉,今天又走不掉了!」。而12日接近中午,「工地沒水,也沒有吃的了,也沒有喝的了!」該粉紅還詢問,有沒有回河北、河南、安徽、山東的車,「我想蹭車回家!」11月14日早上,河南粉紅舉著拳頭說:「新疆專治各種不服,我不服!我不服!」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粉紅角色不是他的錯,是政權塑造的,他和很多人都是扮演好了粉紅,才能活得相對好一些。」、「好了傷疤忘了痛,是小粉紅的特性,一般人是學不來的。」、「真的,事實即便擺在眼前,沒錘到自己身上都不信。我跟好幾個朋友聊天,發現他們都是這樣的思想。這就是中國人和民主國家人民的最大區別。」

「鐵拳總是來得很及時」、「不是小粉紅多愛國,而是小粉紅把自己的自尊跟國黨作捆綁了」、「他自己講常來新疆跑不掉...真的跑不掉耶!」、「別看你今日蹦得歡、明日就叫你拉清單。」、「底層小粉紅這一輩子也沒什麼可炫耀的,唯一能拿出手的就是‘祖國偉大’、祖國的高樓大夏、祖國的經濟奇蹟、祖國的繁華…,都是祖國的。」

網傳,外地人逃離新疆很難。11月16日,網友「yu(日本東京星辰)」發布視頻表示,「11月15日離開新疆之路真的難以想像」,安排離開的專列都是有關係才能搞到,而「後面的逃離之路還未知。」「給你10萬你真的敢來嗎?」另一視頻中,寒冷的天氣裡,幾名打工人住在一個橋洞裡面。還有字幕顯示:「在車上睡了40多天,快一個月沒人做核酸。天冷了也沒人送衣服、被子。估計得冷死在庫爾勒!」

新疆疫情連日陽性數量居高不下,高風險地區過千。綜合大陸媒體報導,11月11日新疆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718,12日新增790例,13日新增742例,14日新增799例,15日新增846例,近5日新疆新增陽性3895例。

截至11月16日19時,新疆共有1173個高風險地區,對高風險地區居民「足不出戶」封控。其中烏魯木齊市914個、和田地區90個、喀什地區67個、巴音郭楞州41個、哈密市29個、阿克蘇地區19個、塔城地區7個、柯爾克孜州6個。不過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真實情況可能會更糟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