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堵塞了怎麼辦?一招就能解決(圖)

發表:2022-11-1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灑 淋浴
花灑用久了,上面的小孔很容易出現堵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裡的淋浴花灑用久了之後,上面的一些小孔就出現堵塞的情況,通常是由於裡面的水垢,或者雜質所造成的。今天小編就教你一招,讓花灑噴頭上面的小孔輕鬆疏通,變得潔淨如新。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步,我們先把花灑噴頭拆下來,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握住噴頭,旋轉下面的卡扣,就可以把噴頭給拆下來了。

接著,準備一個塑料袋和一個容器,再把塑料袋套在容器裡面。

然後,把噴頭放到袋子裡面,順著噴頭的管道,把白醋倒進去。白醋的用量需要沒過噴頭。白醋能夠起到軟化污垢的作用,污垢被軟化了,這樣清潔起來的時候,就會比較方便。

倒好了之後,繫緊袋口,用白醋來浸泡淋浴噴頭,浸泡的時間,最好是一個小時以上。

一個小時過後,我們用一根大頭針,把淋浴噴頭上面的小孔,都給疏通一遍。我們在疏通小孔的時候,不建議大家用一些比較粗的物件,因為噴頭上面的小孔是比較細小的,我們用大頭針來疏通,就會比較合適。

如果噴頭上面的小孔被一些污漬給堵塞了,污漬經過白醋軟化了之後,我們疏通起來的時候,就會比較輕鬆,稍微戳幾下,就可以把小孔疏通開了。

全部都疏通好了之後,我們再將水龍頭打開,用清水把噴頭給沖洗一遍,洗掉管道裡面的一些殘留物,以及一些白醋的成分。經過這樣簡單幾步,花灑噴頭堵塞的問題就被解決了。

然後,我們就把噴頭安裝回去,打開水龍頭,來看看排水的效果怎麼樣,現在花灑噴頭的出水量,就明顯變大了很多,而且每一個小孔都能夠正常出水,這就說明噴頭上面的小孔都被疏通開了。

關於清潔花灑噴頭的方法,相信大家都瞭解清楚了吧!如果你家裡面的花灑噴頭,也出現出水小、小孔被堵塞的情況,有可能是家裡的水質不好,裡面有雜質,時間久了之後,造成堵塞,或者也有可能是被一些污漬,水垢堵塞住了。這時,大家可以嘗試用上面的方法來解決一下,這樣疏通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