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幹部也不信 朝鮮:500戰機讓美韓夾尾巴逃了(圖)

發表:2022-11-11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朝鮮總參謀部通過官媒《勞動新聞》宣稱,為了應對韓美聯合空中“警戒風暴”軍演,從2日至5日進行了軍事作戰且成功達到了目的
11月7日,朝鮮總參謀部通過官媒《勞動新聞》宣稱,為了應對韓美聯合空中“警戒風暴”軍演,從2日至5日進行了軍事作戰且成功達到了目的。(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據悉,朝鮮對全軍進行政治思想教育之時宣稱:“在應對美國韓國的聯合空中軍演所進行的作戰中,已經取得了完全的勝利。”金正恩政權通過貶低韓美戰鬥力量,以鼓舞士兵們的士氣。

9日,DailyNK朝鮮內部高層消息人士披露,從6日零時起,朝鮮部隊解除了向最前沿部隊所下達之“准戰時態勢”命令;而且也結束了中部和後方主要部隊之指揮部坑道訓練。

7日上午,朝鮮召集了國防省等部隊機構部長和以上指揮官展開政治思想教育。原本在解除警戒態勢之後應該休息的,但為了進行思想教育,因此上午必須正常上班,下午才能休息半天。

據消息人士透露,在教育資料中聲稱:“在我們的壓倒性軍事措施之下,美軍與韓國軍撤退了,已經取得了能夠記錄於人民軍史冊的最大勝利。”

朝鮮當局更對了解朝鮮空軍處於劣勢的部隊幹部們誇張地說:“我們起飛500架戰鬥機來進行空軍總戰鬥出動作戰之同時,戰略軍也會合了,這讓敵人夾著尾巴逃走了。”

4日,韓國部隊曾經指出,識別出180多架的朝鮮軍用飛機後,進行了對應。

由此可見朝鮮部隊為了要振作士氣,而誇張地宣傳了自己的戰鬥力。

朝鮮還向部隊幹部們強調稱:“應該學習於戰鬥對決中打響勝利炮聲之戰略軍指揮部的思想覺悟,以及戰鬥準備態勢。”

“戰略軍指揮員們還誓言忠最高司令員同志,且下定決心只要下達了命令,就會在地球上消滅美國、日本和韓國,並學習戰略軍指揮員們之戰鬥思想,在所有的戰鬥中取得勝利。”

教育資料中說:“在鋼鐵名將金正恩最高司令員同志之智謀和先見之明的戰術下,取得了巨大勝利。強調了這次軍事作戰的勝利,主要在於金正恩國務委員長的出色戰術。”

由此可見,朝鮮會將在韓美聯合空中軍演期間所進行之軍事挑釁,宣傳成為對韓國、對美國的“革命歷史”,積極地展開最高領導人的偶像化工作。

朝鮮當局以這次政治思想資料為基礎,對全軍指揮部及下屬部隊宣傳體制之優越性,並為了加強團結部隊而開展思想教育。

據消息人士說,此次的全軍思想教育將維持至12日上午。

朝鮮演習曝出致命傷 出動150架軍機竟是灌水

10月8日,朝鮮罕見地派出多達150架各種機型戰機展開大規模航空攻擊綜合演習,以作為美國海軍核動力航母雷根號返航軍演之回應,對此韓國也緊急出動F-35A戰機回應。不過,韓國軍方事後表示,朝鮮為了擴大軍事層面之威脅,竟然在數字上灌水了,而實際出動戰機只有約100架,甚至還有戰機升空不久之後就墜機的情形發生。

據韓國《SBS News》獨家報導,韓國軍方掌握的消息,朝鮮為了誇大軍事威脅的效果,竟「謊報」軍情數據,其在出動戰機的數量統計上灌水。據韓情報當局關係人士透露,在朝鮮展開軍演途中,除了有一架戰機疑似墜毀,或者是有戰機因為故緊急迫降於鄰近機場,甚至更有戰機連標準的起飛也都無法執行,形況相當不好。

韓國統一研究院朝鮮研究室長洪敏(홍민,音譯)表示,朝鮮進行空軍演練之次數,其實相當稀少,因戰機或者裝備太過老舊,以及燃油不足等問題,致使此次軍演突顯出很多的缺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