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青男滑輪曲棍5戰全勝 搶進世錦賽4強(組圖)

發表:2022-10-29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青年滑輪曲棍球隊8強賽擊敗韓國
臺灣青年滑輪曲棍球隊8強賽擊敗韓國。(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2年滑輪世錦賽8強賽,臺灣青年滑輪曲棍球隊27日以13比1擊敗韓國隊,贏得滑輪世錦賽出戰第5場勝利,也是目前大會唯一保持全勝戰績隊伍,將於4強賽對戰捷克。

臺灣青年滑輪曲棍球隊人數雖只有13人,但實力強悍,是最被看好的奪冠隊伍,官方新聞稿更以4行大篇幅介紹臺灣隊至今稱霸球場的威猛實力,以及稱許臺灣隊選手郭政佑、董彥辰、吳柏瑋、楊賀丞的得分能力不容小覷,另提醒捷克隊要全力以赴應戰臺灣隊。

台灣僑民到場為曲棍球台灣隊加油
臺灣僑民到場為曲棍球臺灣隊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灣滑輪曲棍球歷年來在青年男子組最好成績為世界第9,這屆世錦賽臺灣隊自小組預賽至8強賽締造5場全勝記錄,並已打破臺灣隊歷年世界記錄。與韓國8強賽後,臺灣隊3位選手個人積分名列前5名,郭政佑目前排行第一,暫為青男組得分王。

教練劉春來表示,選手都非常拚命,攻防配合才有如此的成績,也感謝臺灣滑輪曲棍球界的教練群調教球員,讓臺灣高手雲集,他剛好幸運領軍此屆隊伍。

臺灣隊驚人表現引發許多現場觀眾好奇並成為球迷,卻不解臺灣隊到底是那一個國家;民眾納利(Nelly)對臺灣隊必須持中華臺北奧會旗、又稱中華臺北感到困惑,主動接近臺灣加油團,瞭解情況,並祝福臺灣賽事順利奪冠。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