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胡錦濤是栗戰書和習近平的恩人 結果卻這樣!(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27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在中共二十大閉幕會議上舉手表決之前,胡錦濤被強行架離會場。胡錦濤被架走的直接導火索是栗戰書奪走了胡錦濤面前的文件夾,胡錦濤曾極力想打開面前的文件,卻沒有成功。這個栗戰書也就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了。

栗戰書爲甚麼要這樣做?

新加坡CNA媒體的視頻畫面顯示,坐的位置從左至右依次是李克強、習近平、胡錦濤、栗戰書、王滬寧。胡錦濤被架離前,想看文件夾裏的東西,而栗戰書卻把胡錦濤的文件夾拉到了自己的桌面上不讓胡錦濤看,而旁邊的王滬寧表現出也跟栗戰書一樣,不想讓胡錦濤看到文件夾裏的東西。顯然他們跟習近平已經是事前説好了、商定好了的事情。習近平看到他們爭執了好一會之後,然後把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孔紹遜叫了過來,耳語了幾句,孔紹遜離開了。然後孔把習的貼身保鑣叫了過來。第二次習的貼身保鑣來到了習的跟前,習近平詳細向貼身保鑣交代事情。這時候胡錦濤的表情顯得很尷尬,栗戰書也停止了動作。

因爲保鏢來處理這件事情了。接著栗戰書又探身到胡錦濤這邊要說甚麼或有想站起來的動作,被王滬寧用手拽了一下,耳語了幾句給制止了。

之後,胡錦濤又對習近平説了甚麼並順手想翻開習近平面前的一張紙,也被習近平按住了。隨後就出現了胡錦濤被孔紹遜和習的保鏢給架離了會場的一幕。過了片刻,孔紹遜又返了回來,習近平又向孔紹遜交待了幾句話。估計是對被架出後的胡錦濤如何處置的事情。有傳聞稱胡錦濤及全家人加上警衛、保姆等幾十人都被軟禁在京西賓館了。

那麽栗戰書爲甚麼要阻止胡錦濤看文件夾呢?這一點有很多的猜測,眾説紛紜。這裏不講。就講一講栗戰書其人。

胡錦濤是栗戰書的恩人

栗戰書是1950年8月30日生,今年72歲,漢族,河北平山人。他是現任中共國政治人物及現任主要領導人之一,第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三),第十三屆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長、黨組書記。

據公開資料顯示,栗戰書祖父栗從周是河北省平山縣杜家莊村小學校長,共有兄弟四人。栗戰書四叔祖栗再溫在北京讀大學時加入中共,中共建政後曾擔任山東省副省長。栗戰書的父親是栗政修,叔叔栗政通曾是中共第一野戰軍第二軍營長,1949年在扶郿戰役中死掉了,時年26歲。栗政通死後,栗戰書的父親栗政修連夜趕路,用了30多天時間將栗政通的靈棺從陝西運回河北。第二年,栗戰書出生。據説,栗政修以「戰地家書」之意為兒子取名「戰書」,是為了表達對兄弟的懷念之情。

栗戰書在1972年12月參加中共的工作,1975年4月加入中共。他畢業於河北省石家莊地區財貿學校及河北師範大學夜校政教系,修有中國社會科學院財貿系商業經濟專業在職研究生學歷,及哈爾濱工業大學高級工商管理碩士。栗戰書的這些文憑除了財貿學校的技術高中或中專的文憑外,都是中共幹部在職時,用工作時間混來的。等於是空手拿文憑,給自己貼金,並無真才實學。

栗戰書仕途始於家鄉河北基層,早年在財貿學校畢業後,到了石家莊地區地委、商業局、無極縣等地工作。在中共的體制內,憑栗戰書當時最多也就是中專的文憑,如果沒有強硬的關係,是無法進入到中共的政府機關工作的。即便他是大學或研究生畢業,沒有關係也是難找到中共機關衙門這樣的「鐵飯碗」部門工作的。

更令人稱奇的是,栗戰書自此官運亨通,這更要有上邊的關係和其本人極力的鑽營才做得到的。

看來,栗戰書的共產主義情結很重。1982年時,中國社會出現了否定社會主義的思潮,當時還是在河北省地委辦公室工作的栗戰書居然致信時任中共中央主席胡耀邦,建議高唱《社會主義好》,並將原歌詞中「右派分子想反也反不了」改成「反動分子想反也反不了」。這封信被批轉到中共中央宣傳部,後來發表在1982年5月26日《人民日報》第四版上,栗戰書的名聲也傳播開了。

栗戰書很快就爬到了縣委書記的位置。中共的縣委書記是一把手,縣太爺,可以説各個都是貪官污吏,甚至是縣下級的鄉、鎮、街一把手都是貪官污吏,幾乎100%是有關係或用錢買來的。按照中共自己私下的説法都夠槍斃了。

1983年7月,33歲的栗戰書任中共無極縣縣委書記,此時,習近平在鄰近的正定縣任縣委書記。栗戰書與習近平建立了關係。

很快栗戰書又升任了地委副書記和行署專員等職務,後曾在河北省共青團系統與承德地區擔任主要領導職務。從栗戰書1972年參加工作算起,剛剛過了20年的1993年起,他居然快速地升任為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並擔任過省委秘書長、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等職務。這些位置都能直接接觸中共的省委書記(一把手),甚至是中共的中央一級的要員了。這樣,憑著栗戰書的善於投機鑽營的本事,自然又很快繼續升遷了。

1998年正是江澤民當政,栗戰書從河北調到了陝西省擔任中共陝西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及省委副書記兼中共西安市委書記等職務。此時他就更有機會向上爬了。

1992年後,胡錦濤就升任到中共中央的組織部等部門了。2002年11月15日,胡錦濤開始擔任中共的總書記,2004年9月任中共軍委主席。此時的栗戰書應該是進入到了胡錦濤的視綫之內。中共的省級主要官員的調任都要由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報請總書記同意下進行的。

也就是説,這之後的栗戰書是胡錦濤提拔任命的,胡錦濤是栗戰書的恩人。2004年,栗戰書被任中共黑龍江省委副書記,並於2007年兼任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省長,成為主政一方的省部級官員。到此爲止,栗戰書就很容易躋身到中共的中央擔任要職了。

更重要的是,胡錦濤在2010年,調任栗戰書為中共貴州省委書記。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又將栗戰書調進北京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主任、中共中央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書記等職務,成為中共中央核心機構也就是胡錦濤的總管。可見胡錦濤對栗戰書的重用程度。

胡錦濤也是習近平的恩人

在這之後的2012年11月,中共的十八大前夕,胡錦濤已經達到了中共中央最高權力的巔峰,他沒有像江澤民那樣再賴一屆軍委主席的職務,而是在十八大上將總書記和軍委主席、國家主席的職務一併交給了習近平,自己來了個裸退。這使習近平喜出望外,一步登天。所以,習近平非常感激胡錦濤的這一做法。也就是説,胡錦濤也是習近平的恩人。

從另一方面說,胡錦濤此舉還幫助習近平甩掉了江澤民老人干政的這塊狗皮膏藥。

中共十八大後栗戰書又被習近平重用

可以説,栗戰書是胡錦濤的親信舊部,然後習近平當政後繼續重用了他。在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上,習近平將栗戰書拉進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行列,成爲了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這之後,栗戰書以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的身份,被視為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最信任的心腹之一,常隨習近平出訪,並負責習近平的日程安排、文件處理和安保工作。

2017年10月,在中共十九大上栗戰書又被習近平拉進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圈子內,進入了中共的最高決策層。後在2018年3月,栗戰書又當上了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此時的栗戰書就沒有甚麼實權了,再加上年齡較大了,也再無提升的機會了。只是在中共黨內排名僅次於習近平和李克強。

二十大閉幕式上栗戰書不顧及胡錦濤的情面

2022年10月22日,在中共二十大大會閉幕式上,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始於栗戰書阻止胡錦濤閱讀文件,最後導致胡錦濤被習近平親自部署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孔紹遜和自己的保鏢帶離會場。

在中共的陣營裏是不講人性,只講黨性的,是泯滅人性的。這也使得中共黑幫們將面臨著可怕的走向。

好,關於「胡錦濤有恩栗戰書,也裸退並幫習甩掉了江這塊狗皮膏藥,但結果卻這樣」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