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在紐約市首映 感動中西觀眾(組圖)

作者:張正 Tom Ye 發表:2022-10-11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夢》劇組女演員合影。
《演員夢》劇組女演員合影。(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看中國2022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Tom Ye採訪報導)10月8日下午3時,新世紀影視拍攝的電影《演員夢》在紐約布魯克林肯特劇院(Kent theater)首映大獲成功,中西觀眾都深受感動,表示受益匪淺。

《演員夢》是繼電影《歸途》三年之後,新世紀推出的又一部長篇藝術電影。這部影片已經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加拿大溫哥華首映。影片通過戲中戲的場景,展現了中國演員林美月演藝生涯的起落。這部影片是在中國大陸社會亂象叢生,人心不古的情況下,把演藝界的真實情況展現給世人,同時給人們講述了一個想成為好演員的女主角,在面對殘酷的現實,通過閱讀一本書,最終走出低谷,生命真正的得到了升華並善解了怨緣的故事。

據《演員夢》的製片人、演員慧玥告訴記者:我們知道電影是視聽藝術的綜合,人們在娛樂的同時就接受了影片所傳遞的信息。如果一部影片是積極向上的,人們會感受到,如果影片是昏暗的,內容是扭曲的,也會潛移默化的影響人們的審美和價值觀。《演員夢》這部影片無論從拍攝方法上,還是整體色彩上、故事內容上,都給人以明亮、陽光的積極向上的感覺。人們在看完電影后,可以設想自己人生中的種種,是否也能像劇中主人翁一樣,在找到生命真正意義的同時,豁達,包容別人的不足,盡釋前嫌,活出自己的人生?如果可以這樣,那導演拍攝這部影片的初衷就實現了。

當天觀看《演員夢》的有中西方觀眾,觀看時,有多人被影片中呈現的故事感動的落淚,看完電影后,記者採訪了幾名觀眾,請他們談了一下他(她)們的觀後感。

觀眾與《演員夢》演員合影,左二是今年國會眾議員紐約第12選區共和黨候選人邁克•讚布拉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 );左三是今年紐約州眾議會第40選區共和黨美籍華裔候選人廖安怡(Sharon Liao);右二是今年紐約州眾議員第26選區共和黨候選人羅布•斯佩蘭薩(Rob Speranza)。
觀眾與《演員夢》演員合影,左二是今年國會眾議員紐約第12選區共和黨候選人邁克•讚布拉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 );左三是今年紐約州眾議會第40選區共和黨美籍華裔候選人廖安怡(Sharon Liao);右二是今年紐約州眾議員第26選區共和黨候選人羅布•斯佩蘭薩(Rob Speranza)。(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廖安怡(Sharon Liao)是今年紐約州眾議會第40選區共和黨美籍華裔候選人,她在當天觀看了《演員夢》,廖安怡說:「第一,我是支持華人來拍片的,因為畢竟我們華人在美國這個地方,比較少有這個機會搞這個東西,如果華人能夠在這邊拍片,而且在國際上得這麼多獎,不容易啦!」

她說:「就是用另外一種角度來看華人的故事,也是很好的。看了這個電影之後呢,我覺得那個電影裡面的主角是非常善良的人,如果是我本人。我做不到,我沒有辦法像她這樣子原諒這個仇人。雖然說這個(仇人的)女孩子很優秀啊,如果說是我自己,我還是一定會讓我自己的女兒去(演女主角)。我覺得這個這個女主角能夠做到是非常了不起的。」

她繼續評論演員的演技說:「我非常欣賞這個電影裡面那個男演員。那個演技,我覺得演老公的那個真的演的好像她老公一樣。而且他對他妻子那種照顧,他看到太太他這個腳好了,站起來,那種欣喜,高興到哭。唉,我真的是很感動。」

廖安怡認為:「人因為做好事,有了善念啊,能夠變好。這個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事情發生的。我相信正念一定是有的,正念對於一個人的那個生命是有好處的。」

美國陸軍退役少校熊炎和《演員夢》演員合影。(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美國陸軍退役少校熊炎和《演員夢》演員合影。(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熊炎是美籍華裔、美國陸軍退役少校,為中國八九民運的學生領袖之一,後加入美國國籍,曾為美軍駐伊拉克的隨軍牧師。他是今年紐約州第十選區國會議員華裔參選人。熊炎在當天觀看了《演員夢》後說:「我看了這部電影非常感動,真的好好看。這個攝像是一流的;演技啊,水平啊,燈光,音樂都很好。我是喜歡這種很好的藝術作品,所以我就鼓勵華人看得懂的,都來看看。」

他說:「從藝術的角度來講。他有一個思想嘛,真,善,忍,是個好思想,他後來在表述的時候,人物故事有著很多的變化,讓生命的改變來把這個思想詮釋出來。加上那幾個著名的演員,都是演技相當高的演員。綜合的非常好。所以這個我覺得這個非常成功的藝術作品電影作品。從宗教角度來講,你看宗教信仰自由啊,這個信仰的力量,宗教的力量也是蠻大的,尤其在美國,西方,宗教信仰自由呀。希望中國有一天也是宗教信仰自由,人們的最真實的真誠地去表達他們的最深刻的追求啊。所以我就覺得這個真好。」

今年國會眾議員紐約第7選區共和黨候選人胡安•帕根(Juan Pagan)和演員合影。
今年國會眾議員紐約第7選區共和黨候選人胡安•帕根(Juan Pagan)和演員合影。(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提供)

胡安•帕根(Juan Pagan)是今年的國會眾議員紐約第7選區共和黨候選人。他在今天觀看了《演員夢》後說:「哎呀,在中國曾經發生的事情(文革),現在他們正試圖在美國這樣做。而且,事實上,這也是我競選議員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我想競選。我不要社會主義。我不要共產主義。在美利堅合眾國,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你可以來到我們的國家,實現你的夢想,但是社會主義會奪走我們的東西。」

這部電影突出了信仰的力量,一個人得了病,中醫,西醫看不好,讀一本書就能讓她好。胡安帕根在談到這本書時說:「這是那部電影的另一個美的部分,她讀的那本書,給了她希望,那個希望。她發現了希望,希望超越了她的身體,這就是治癒的原因。所以,我很清楚,她需要那個激勵。她需要那個靈性的填充來幫助她治癒疾病,雖然因為她所受的傷勢,這似乎是不可能恢復的,注定是永久性的傷害。但是,這就是這部電影的美妙之處,這部電影的元素之一,你看到了一個永久的殘疾。但是還是在看這本書。那種精神的超越,治癒了她。當人們看到這一點時,這給了他們希望,他們可以,無論生活中有什麼障礙,無論他們遇到什麼挫折,他們仍然可以擺脫困境,在生活中繼續前進並繼續實現這一目標,他們想要的目標,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而來到這個地球上的。我們必須實現這一目標,挫折就會發生。你看,這部電影的美是,嗯,這部電影的美之一,這部電影的許多非常美麗的元素就是人們看到了這一點。看到那個的人,無論他們處於何種狀態,它都會激發他們的靈性。他們可能會受到壓迫、沮喪。無論出於何種原因,身體上的傷害可能會非常沮喪,但他可以從中走出來,成為他們在生活中前進,並激勵他人。」

他還說:「富有同情心和寬容,這是生活中兩個非常重要的元素。我們需要讓人們瞭解這一點。我們需要向人們認識這些元素。而這部電影就是這樣做的。她給了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要瞭解這些元素是如此重要,並且您知道寬恕的力量,富有同情心,非常重要的是富有同情心和寬容,因為寬容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差異,但我們仍然是人類的一部分。我們想要自由,靈性意味著自由的。我們需要保持這種自由。」

他說:「這部電影激勵我瞭解更多,是的,我會研究,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充實我的心靈和靈魂,因為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以奉獻給人們。如果存在於你的內心,當你與人交談時,或者當你在人們身邊時,他們應該看到你的超越,應該看到你的精神以及你如何對待他人。」

羅布•斯佩蘭薩(Rob Speranza),是今年紐約州眾議員第26選區共和黨候選人。他觀看了當天的影片後說:「這部影片很感人。我從小就練習柔道很長時間。柔道使我學會了如何不帶著憤怒地去學習。」他還說:「我喜歡法輪功,我煉過幾次,也練過其他氣功。」

他認為,社會亂象很多,如果需要解決根源,就需要善良和忍讓。他說:「這就是我競選議員的原因,因為現在世界很混亂。我們需要有幫助孩子們重新認識上帝的計畫。需要一個項目來使孩子們集中注意力,他們沒有注意力,他們沒有任何遠見卓識。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他們就不會成為明天的罪犯。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我們也可以防止今天的罪犯變得更壞。但我們必須讓人們找到焦點,找到上帝,找到目標,就像這部電影所做的那樣。我今天差點來不了在這裡。我差點兒哭了。你知道嗎?我希望將這一點轉告給更多的人。」

邁克•讚布拉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是今年國會眾議員紐約第12選區共和黨候選人。他觀看了當天的影片後說:「我覺得有趣的是,他們在開頭和結尾都使用了歷史片段。我認為電影應該多拍一些關於文革和其他一切的電影。因為現在我們這個國家,太多的公民認為共產主義是好的,中共是好的。他們不知道歷史。我們不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在(上世紀)40年代,中國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因為毛澤東和共產主義而死去,哪裡有共產主義,就有多少人死去。但我認為它也可以解決。你們要盡快這樣做,因為老一代正在去世,他們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

他說:「我是在羅馬天主教徒家庭長大的,我們有黃金法則。我試圖按照這種哲學生活,我認為其他人都是這樣,這就是我們在社會中的生活方式。隨著我們的人口繼續增長,我們必須尊重人們。我們必須有尊嚴地對待人。是的,總會有爭論,總會有思考。但是我們必須學會原諒。所以,你不能永遠記仇。」

他說:「我是歷史學家,研究過不同的文化。我在軍隊中長大,我父親在空軍服役22年。我開始在日本上小學,並在義大利讀完高中,期間經常在兩地旅行。我的受教育經歷向我展示了寬容和接納,我看到了生活的許多不同方面。我認為這將使我成為一名優秀的民選官員。我有各種各樣不同的生活經歷,這實際上讓我能夠理解人們並嘗試幫助人們,而不是從一個直接的角度看待事物。」

《演員夢》目前已在12個國際電影節獲獎和提名。該片10月1日在紐約上州中城電影院(Middletown Cinemas)首映後,好評如潮,電影院決定加場,接下來放映的時間是:10月12日前(含當天)每天下午2點、6點。

購票網站:https://www.newmiddletowncinemas.com/movie/Silver_Screen_Dream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