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大巴翻車27死 同批隔離者怒吐當晚荒謬過程(組圖)

發表:2022-09-20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 車禍
貴州一輛載有47人的大巴18日凌晨翻覆,造成27死20傷慘劇。(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強硬執行武漢肺炎防疫「清零」政策引爆民怨,貴州省黔南州一輛載有47人隔離的大巴在18日凌晨翻覆造成27死20人傷,更掀起輿論再次砲轟中共無腦防疫。日前有自稱是同批隔離者的貴陽民眾,分享了事發當晚的整個荒謬過程。

這輛載有47人的隔離轉運巴士於18日凌晨在黔南州三荔高速公路翻覆,造成27死20傷,官方證實其中45人為貴陽市雲巖區向陽大院轉運去荔波隔離的居民。但事發之初,官方絕口不提事發原因、乘客身分,甚至還在第一時間將質疑巴士是隔離人員轉運車的報導下架,引發大陸民間猜疑聲浪。

直到當天下午,貴州官方才鬆口承認,但又同時加強管制相關言論,限製或刪除負面留言,這讓中國網友痛批荒謬。

9月19日晚間,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透過推特轉發了一名網友證詞,這名中國網友自稱是與出事巴士同批隔離者,他痛批整個經過「比想像中還扯」。

根據內容顯示,這名網友也住在貴陽市,社區同樣被封控,事發前和家人已居家隔離10多天,17日晚間9點多,他突然收到通知要去隔離點集中隔離,僅管他近半個月來接受核酸檢測皆陰性,並出示結果給防疫人員看,但對方仍堅持稱是「上級下達的命令」,他只能選擇配合。

就這樣,他和家人簡單收拾行李、穿上防護服,18日凌晨1點搭上巴士從社區出發,當時他心裡湧起一股奇怪的感覺「人生的每一次再見,說不定就是真的再也看不見了,半夜三更的,我不知道我要去哪兒,也不知道要去多久,更不知道還能不能回來,也許這麼永遠分開了呢!」

正當他內心湧現絕望時,凌晨1點半左右巴士突然停在三橋馬王街的路邊,他往窗外一瞧,發現已經有3輛巴士停在此處,「路邊站滿了穿防護服或沒穿防護服的人,我們也被告知可以下車等待轉運」。

貴州 車禍貴州 車禍
有網友分享了貴州車禍當天也被迫「集中隔離」的荒謬經過。(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發布這篇文章的隔離者忍不住在內心暗罵,「你這是覺得我們不得新冠人生就不完美嗎?把好好待在家的我們拉出來強行聚眾感染?」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這一停就是3個多小時」,看到幾輛巴士已經先行離開,這名隔離者便問警察還要等多久?對方卻告訴他,因為還沒聯繫到可以接受他們這些人的地方。 「我當時就怒了,我X!連接收地都沒有,你把我們弄出來幹嘛?非要把我們的綠碼整成紅碼你才高興?」幾乎同一時間,貴州三都縣的高速就傳出,同批隔離者的大巴翻覆,「一輛裝了40名乘客的大巴,側翻到了橋下,死亡27人,他們都跟我一樣,是好幾連陰(指綠碼)的莫名其妙的被隔離者」。

事發後,巴士馬上將他和同車的人送回原社區。他說,「凌晨4點半,監管我們的警察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裡他一直在說『三都三都』,我以為我們將被送去三都。沒想到,結果是把我們原封不動的送了回來。」

這名隔離者不由痛斥,「假如領導者大腦堆滿了屎,那就會把底層人逼到屎裡生活,這是我對18日一整個凌晨經歷的事情所得出的感悟。此時此刻,我真的真的好想仰天大喊一句:在座的各位都尼瑪是XX中的戰鬥機!」

貴州 車禍貴州 車禍
有網友分享了貴州車禍當天也被迫「集中隔離」的荒謬經過。(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而對於上述隔離者的親身經歷,蔡霞也直言,中共抗疫防疫是嚴重的侵犯人權、侵害民眾的犯罪行為。 「反對強制全民測核酸,反對全國強制清零,反對閉關鎖國!」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跟帖說,「又是一場人禍,…真是應了一句話,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除非中國永遠關上國門不與外界交流,否則永遠無法清零,老百姓的未來就只有核酸,這樣的生活誰還想要後代?」、「一場又一場的運動,永無止盡,這就是共產黨」、「連一紙公文都無需出示,僅一句『上級下達的命令』,就能隨隨便便帶你離開!自己不去據理力爭,會有什麼結果,自然只能是看天。 一個人據理力爭,十個人據理力爭,一百個人據理力爭……效果是不一樣的,可是如果沒有人力爭,結果只能拼運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