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 神祕的屠牛事件 器官被精準切除(圖)

發表:2022-08-23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  牛(16:9)
UFO從天空降落,屠殺了那兩頭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04年,朱爾延斯農場發生了神祕屠牛事件,和以往一樣,元凶一直沒有抓到。於是,當地居民決定尋找外援幫助,他們找到了琳達‧莫爾頓‧豪。

來到朱爾延斯農場,琳達發現,事發地點附近區域,有牛群來過,但是它們都遠遠地避開了這裡。而且這頭牛儘管已經死去一週,卻沒有食腐動物來吃它,似乎它們也不喜歡這頭牛。

琳達開始仔細採集周圍的植被樣本。在生物學中,葉綠素被描述為植物體內綠色的生長物質。線粒體則包含著植物的基因物質。琳達豪根據她以往的經驗,凡是在UFO出現的地方,這裡的植物葉綠色和線粒體都會發生了明顯的變化。所以她記錄下採集標本的地點,並對屍體周圍採集的每一棵牧草標本,進行了詳細的登記。她想知道這些植物的微觀結構是否發生了改變。

琳達的小組正在調查時,突然得知,在距離這裡10公里的峽谷中,又發現了一件類似案例。他們趕快驅車過去調查。而這裡的居民向她提供了一個重要信息。

多個居民告訴琳達,他們在距離屠牛事件幾公里的地方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難以描述,而且天空中還出現過一道神祕的亮光。

隨著地面調查的結束,琳達將採集的樣本立即送到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實驗室進行科學分析。

兩週後,化驗結果出來了。研究員在朱爾延斯農場的土壤標本中,發現了一些黑磁鐵顆粒。而另外一些紅色顆粒,則是赤鐵礦石,琳達注意到,在屠牛事件的事發地點,經常可以發現它的存在。因為很多飛碟事件,好像都伴隨著一些磁場的變化,好像飛碟一來周圍的磁場就亂了。比如説手機沒信號了,當地的電什麼的都出問題了,或者説整個的燈都滅了,這些都是明顯的現象。那麼還有的時候它會給周圍的東西上磁,使得磁性改變,土壤中發現的赤鐵礦石就被上了磁。

那麼牧場的植物有何變化呢?研究員發現,在死牛西面和西北面採集到的牧草中,草的內部結構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巧的是,當地居民曾告訴琳達,奇怪的聲音和神祕的亮光就來自死牛的西北方向。而沒有去過現場的研究員並不知道這點。

琳達認為UFO正是從牛的西面或者是西北方向降落,並屠殺了那兩頭牛。

2019年的9月俄勒岡州東部偏遠的西爾維斯谷牧場(Silvies Valley Ranch)。五頭年輕的純種公牛神祕地死了,當牧場工作人員發現它們時,它們的舌頭和一些器官被精準切除,場面令人毛骨悚然。這些公牛看起來像是放了氣的毛絨玩具,聞起來臭臭的,但是周圍沒有血,也沒有禿鷹、土狼或其它食腐動物來過的跡象。更令人奇怪的是,公牛的紅色毛皮看上去嶄新嶄新的,不像在荒郊野外曝露很久的樣子。

而同一個月,在俄勒岡州湖與德舒特郡之間邊界的一個偏遠牧場上,一頭母牛神祕死亡。同樣地,一些部位被精準切除,而且滴血不留

2020年9月的一天,在美國俄勒岡州烏基亞外的迪克西牧場,農場主費‧斯塔布菲爾德((Fee Stubblefield)正在檢查他的牛時,突然發現灌木叢中好像有個什麼奇怪的東西。

當他走過去時才發現,那是一頭躺在泥土中的母牛,它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已經死了。可是當他仔細檢查母牛時,卻發現情況不太對勁。為什麼呢?這頭母牛的嘴的周圍的皮膚被切開,而且舌頭、腺體和一些器官被清除得乾乾淨淨。更為詭異的事,傷口看上去整齊利索,如同外科手術儀器切開的一樣,現場毫無血跡。

難道說母牛倒下的地方不是第一現場?斯塔布菲爾德報了警,警方在調查後發現,周圍沒有發現腳印,也沒有人穿越該地區的證據,當然在附近也沒有找到血跡。

附近的攝像頭還揭示了另一個令人不安的細節:掠食者和食腐動物不情願靠近這具屍體。他說,即使是土狼來到附近,也與它保持距離,鳥類也只是作短暫停留。

警方後來告訴斯塔布菲爾德,母牛是被屠殺的,不是狼這類食腐動物幹的。那麼到底是誰幹的呢?

這類屠牛事件有著神祕的共性,比如牛身上切割的傷口非常整齊,身體上的很多器官被割走,傷口周圍會變硬,很難再用刀子割動,似乎這些傷口是被高溫燒灼過,像是激光手術器造成的效果。還有,不少被屠殺的牛出現全身骨折,好像是被空中摔下來一樣。誰能做到這些呢?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