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估計俄軍在烏戰死1.5萬人 傷4.5萬(圖)

CIA:中共可能會為佔領台灣先積累壓倒性武力

發表:2022-07-21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圖片來源: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1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7月20日(週三)透露,他們估計,有1.5萬名俄羅斯人在烏克蘭戰死,受傷人數有三倍,大約4.5萬人。伯恩斯提到,中共在吸取俄烏戰爭教訓,可能會為佔領台灣先積累壓倒性武力。同一天,美國承諾再向烏克蘭提供4套「海馬斯」火箭炮系統和更多彈藥及其它軍事援助,以幫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的反侵略戰爭。

CIA估計:俄軍在烏克蘭戰死1.5萬人 傷4.5萬人

綜合多方媒體消息,CIA局長伯恩斯週三(20日)在「阿斯彭安全論壇」(Aspen Security Forum)上接受NBC首席華盛頓記者安德裡亞.米切爾(Andrea Mitchell)採訪時表示,通過情報對戰場傷亡人數的估計「總是在一個範圍內」。

伯恩斯說:「沒有完美的數字。」

然後,伯恩斯提到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大致傷亡數字,他說:「我認為美國情報界的最新估計會是大約15,000人死亡,受傷人數可能是三倍,因此損失相當可觀。」

關於烏克蘭人的傷亡情況,伯恩斯說:「烏克蘭人也遭受了痛苦,可能比這少一點。但也傷亡慘重。」

烏克蘭方面對俄羅斯傷亡人數的估計比CIA高得多,烏克蘭在4月份時就估計他們那時已經消滅了2萬多名俄羅斯士兵。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上週估計,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戰爭已導致5,024名平民死亡和6,520名平民受傷。

CIA認為普京的身體仍然很健康

伯恩斯還就有關外界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的身心健康的猜測發表了他自己的看法。有消息說普京的健康「不穩定」,但是他有「自己看待現實的方式」。

對此,伯恩斯說:「關於普京總統健康的謠言很多,據我們所知,他完全太健康了。那不是正式的情報判斷。」

關於俄烏戰爭的局勢,伯恩斯補充說,俄羅斯在入侵的第一階段面臨「災難性失敗」,當時它未能佔領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烏克蘭西部地區,但此後它重新調整努力,專注於烏克蘭東部的工業中心地帶,即頓巴斯(Donbas)地區。

伯恩斯將俄烏戰爭的新階段描述為是對俄羅斯人來說更「舒適的戰爭方式」,因為這使俄軍能夠使用遠程武器攻擊烏克蘭而同時避免自己持續的重大傷亡,即使俄軍的剩餘兵力不足已成其「弱項」。

伯恩斯說:「俄羅斯人和俄羅斯軍隊已經適應了。我最近與一位烏克蘭同行談話時,他指出愚蠢的俄羅斯人都死了。」

CIA認為俄烏戰爭令中共考慮先對台灣積累壓倒性武力

在這次阿斯彭安全論壇上,伯恩斯還在講話中提到,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艱難入侵正在讓共產中國重新思考其對臺灣潛在的入侵戰爭。

伯恩斯提到,中國共產黨對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初步進攻失敗感到「不安」,但是中共領導人仍然會考慮用武力佔領臺灣,只是時間和方式會受影響。

他說:「我們的感覺是,這對中國領導人是否會在未來幾年裡選擇使用武力控制臺灣的問題的影響可能較小,但是會影響他們將如何以及何時使用武力。」

伯恩斯補充說:「我懷疑中國(中共)領導層和軍方正在吸取的教訓是,如果你打算在未來考慮這一點,你必須積累壓倒性的武力。」

伯恩斯進一步指出,中國(中共)在可能的入侵臺灣之前和期間一定會控制信息和供應鏈的傳播。

美國承諾再給烏克蘭4套「海馬斯」火箭炮

從2月24日爆發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馬上就要滿5個月了,為了阻止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取得進展,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呼籲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更多重型武器,以讓他們可以與俄羅斯的火力達到競爭水平,並爭取在今年年底前結束戰爭。

烏克蘭第一夫人奧萊娜.澤連斯卡(Olena Zelenska)應邀於7月20日(週三)在美國國會向美國的立法者們發表演講,表明她的國家需要更多的西方武器以抵禦俄羅斯的侵略。

美國自6月初以來一直在向烏克蘭派遣高機動火箭炮系統「海馬斯」(HIMARS),以便烏克蘭軍隊能夠更精確地從更遠的距離打擊俄羅斯目標。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週三(20日)表示,拜登政府將在本週晚些時候宣布一項對烏克蘭的額外的軍事援助計畫,其中包括另外4套「海馬斯」、精確制導火箭彈,以及額外的砲彈。這將使美國援助烏克蘭的「海馬斯」總數達到16套。

自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美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超過7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