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食指的形狀 看出你的真實性格(圖)

發表:2022-07-20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指 性格 形狀
伸出你的食指,來看看你的個性吧。

你知道嗎?根據手相,我們就可以瞭解一個人的運氣、個性、健康、愛情觀、婚姻、事業、財富等。根據網站「オフィシャル速報」的報導,從「食指」的形狀,也能夠大致瞭解一個人性格特點。

從食指形狀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你的食指是屬於以下哪一種形狀呢?

A、食指粗細均勻;B、食指前端比較細;C、食指粗細不均。

食指 手指
從食指形狀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A、食指粗細均勻

食指粗細均勻的人,個性相當獨立,不太會向他人表達自己的情緒,遇到事情會把真正的想法往心裏吞。

雖然性格相對開朗,但也有被情緒左右的時候。大致來說,你是個很正直、容易親近、富有協調性的人。

B、食指前端比較細

食指前端較細的人,個性誠實,擁有豐富的想像力。

遇到困難,會為自己定下明確的目標,在達成之前絕不放棄。

一旦墜入情網就會全力去愛對方,但很厭惡傷害自己的人。

C、食指粗細不均

食指粗細不均的人,即使遇到討厭的事,也不會一直放在心上,很快就能恢復平靜。

當面對莫名其妙的人、事、物時,更多的是恐懼而不是好奇,所以容易選擇逃避。

這類型的人很容易投入一段感情。與朋友、同事說話時,不會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會好好思考過後再說出口,避免傷害他人。

從「手」的大小看出你的人格特質

根據日本網站《Uranai》的報導,從「手」的大小也能看出你所具有的人格特質與個性。

手型
從「手」的大小也能看出你所具有的人格特質與個性。(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擁有「大手」的人:

手掌較大的人屬於天真、嬌貴型,若又剛好搭配內向個性,很適合做些「精細」的工作。這種人責任感很強,被交付的工作能夠不拖泥帶水的完成。個性穩重,若是女性則有細心、勤儉的特質。

至於在愛情中渴望有個幸福的家庭,但卻常因優柔寡斷而煩惱。身為男生,可能因為不太會主動追求女生,而不知用什麼方法靠近喜歡的人,導致單身很久。

擁有「小手」的人:

擁有小手的人個性較為外向,友善、待人處事態度好,但總是處於忙碌。這種人熱愛自由,但也為個性較急,所以不擅長非常細心的工作。此外,還具有獨立精神,即使個性外向卻不喜歡群聚生活。

小手的人在金錢使用上傾向揮霍、用錢大膽。在戀愛方面,不論男女都不屬於難分難捨類型,即使分手心情痛苦,也能夠輕易的轉換心情。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