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吉凶度預言:還原1999世紀大預言(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7-20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17/p3183713a459554505-ss.jpg
1999年7月20日大十字凶相占星圖,太陽系除金星與冥王星外,兩兩一組罕見形成紅線大十字架,左下黃三角內十星相位關係有5個藍色吉相,18個紅色凶相,總體吉凶度為-13大凶,對應大紅龍中共迫害法輪功、人類大劫難與聖人救世(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首次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還原了各種預言中的1999年7月20日曆史大劫難——太陽系十星呈現罕見的大十字架結構,這是人類歷史上佔星吉凶度最凶險的一天,正是在這一天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

1999年是古今中外各種預言中的歷史大劫與聖人救世的時間點,其中最明顯的是占星師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留下唯一寫明日期的世紀大預言「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還有李淳風與袁天罡《推背圖》預言也寫明瞭時間「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蔣介石國師劉培中預言也點明時間「方分善惡於忠信,實現太平九九年」

唐代天文學家李淳風曾經改造出三重渾天儀,造乙巳元歷術可以預測未來。現代2D占星圖結合3D星圖,其功能和中國古代的渾天儀類似。通過占星圖可以算出占星吉凶度,本文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還原了1999年世紀大預言。古代的李淳風時代與諾查丹瑪斯時代稱日、月與金、木、水、火、土五星為七曜。七曜之間的相位關係決定了七曜的占星吉凶度。七曜再加上近代發現的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共稱十星,十星相位的占星吉凶度就更加準確了。

十星圍繞地球中心轉動,相對於西方十二星座(或者東方二十八星宿)的天空來說,月亮每天往東順行移動約13度,太陽每天東移1度,其它八大行星總體是往東移動(有時往東順行有時往西逆行),水星金星平均每天移動1度,火星平均每天移動0.5度,木星平均每年移動30度,土星平均每年移動12度,天王星平均每年移動4度,海王星平均每年移動2度,冥王星平均每年移動1.5度。

七曜或十星相位關係根據它們相對於地球的角度大小來確定,占星學中的主要相位有三種吉相(藍色形狀或藍線表示):0度合相(錘形)、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還有兩種凶相(紅色形狀或紅線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對分相(啞鈴形)。除了60度六分相誤差6度以外,其它相位誤差10度。占星吉凶度為吉相的數量減去凶相的數量。三種吉相多於兩種凶相,占星吉凶度絕大多數都是正值。

中共之前的朝代都是信奉傳統的儒釋道等神傳文化而興起,尊道重德,各朝代的出生日食占星吉凶度都為正值,只有中共國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環食的十星占星吉凶度-2是負值大凶,中共紅朝不信神靈信奉馬列主義、進化論等無神邪論而跌至負值大凶谷底,中共是西來幽靈——聖經中預言的大紅龍撒旦。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17/p3183712a391935648-ss.jpg
古代七曜占星及近代十星占星,都是在1999年7月20日到達人類歷史上最凶險的占星吉凶度,過了整整7週後的9月9日十星占星吉凶度才變回正值,期間的7月28日月食與8月11日日食占星吉凶度都是罕見的負值大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99年7月20日這一天全世界的十星占星吉凶度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最低值-13大凶大劫難,7月22日與7月28日月食的占星吉凶度為-11也都是大凶,整個7月份都是-13到-7之間的負值大凶相。正是在7月20日這一天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7月22日中共開始全面殘酷迫害信奉「真、善、忍」法輪大法的億萬佛法修煉者,一天不差的應驗了1999年占星吉凶度的預言。

題圖1999年7月20日十星罕見的形成大十字架,太陽與水星、木星與土星、天王星與海王星、月亮與火星兩兩一組,一共四組互成直角相刑或對角相沖,加上中心的地球,形成了非常對稱的大十字架凶相,金星與冥王星在十字架外面,但金星與冥王星也成直角相刑。

題圖左下角紅圈裡的紅色正方形表示太陽與月亮的相位為直角相位凶相,月亮與太陽相差-88度(+/-3度),根據太陽一天移動一度可以做短期預言,在距離1999年7月20日之前88天(+/-3天)將開始有凶相。果然86天前的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因中共在天津抓捕45位法輪功學員而去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中共江澤民集團卻栽贓法輪功學員4.25「圍攻中南海」並於1999年7月20日對億萬法輪功學員開始邪惡鎮壓。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17/p3183711a434901549-ss.gif
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食甚點的緯線與法輪大法的發源地長春只相差1度,與北京只相差5度,日全食占星吉凶度-10大凶。2000年2月5日日偏食,食甚點的經線離長春9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西方復活節(Easter,東方聖人)的兔子與(金雞)彩蛋,預言了救世聖人屬兔,並且來自東方金雞中國——中共建政後地圖才變成金雞形狀。《佛說彌勒大成佛經》彌勒降生之地「有一大城名翅頭末」,「翅頭末城」亦有人譯為「翅頭目城」、「雞頭城」,只有現代中國的形狀是個金雞,吉林長春在雞目的位置,預言了轉輪聖王彌勒在長春出生與傳法。1992年5月正是在長春傳出了法輪大法,到1999年法輪大法從長春傳遍全世界,「真、善、忍」法理使一億多人受益。

當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與2000年2月5日日偏食雙重日食的經線與緯線交叉於長春及北京附近時,預示著長春及北京將有大事件。果然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鎮壓以「真、善、忍」指導世人修煉的法輪佛法,造成彌天大罪。億萬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對神佛的正信而不屈從魔王江澤民的淫威,從而於1999年7月開始展開了神魔之戰。1999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衛星拍到的地球雲圖照片上有覆蓋半個地球的撒旦恐怖面孔。

占星吉凶度預言確定了人類歷史上最凶險的一天是1999年7月20日恐怖大王降臨,而其後的兩次日食可以確定恐怖大王降臨的地點在中國。時間、地點、人物都應驗了古今中外各種預言。

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世紀大預言「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1999年7月20日太陽系大十字架預示著人類的大劫難以及轉輪聖王正法為救世人承擔罪業就像受難而復活的過程,中共江澤民集團當天開始鎮壓法輪功、全國一片恐怖。中共妄圖用馬克思主義統治全球,說是要「解放全人類」與「建立人間天堂」,實際是中共大紅龍撒旦要毀滅人類,要拉更多的世人一起進入無間地獄(無底坑)陪葬。

李淳風與袁天罡《推背圖》第41像預言「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配戲子踩圓輪圖):「六」字像帽兒,「血無頭」是「四」字,戲子江澤民踏著「六四」民眾的鮮血上臺,一手遮天顛倒乾坤何日能夠停休?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大法釀成大錯,習近平老家陝西(古代屬於秦州),中共稱王只到習近平為止,天滅中共在即。

被稱作劉伯溫轉世的劉培中預言「大地劫數何日完,專看人心道德謙,迷霧紅雲整七週,處處雷聲海浪翻,方分善惡於忠信,實現太平九九年」:人類的大劫難何時結束,只看人心的道德是否回歸善良謙和,1999年7月20日中共紅魔製造了舉世震驚的謊言迫害法輪功,迷惑了人心整整七週後十星占星吉凶度才變正值轉吉相,從世人對待中共迫害「真、善、忍」法輪大法這件事情的態度能夠分辨善惡與忠信,與中共紅魔為伍還是同情法輪功將是末世大審判的依據,這場劫難結束之時,就是世界實現太平之日。

其它隱藏天機需要推理出1999年(7月20日)大劫難的預言還有:

聖經《舊約.但以理書》預言「Dan:925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大救世主彌賽亞顯現的時候,必有7個7和62個7」:從1517年耶路撒冷城重建算起,62個7即434年後,1517+434=1951年是彌賽亞出生的年份,再過7個7即第49年,1951年算起的第49年是1999年,預言了1999年是彌賽亞遭受大劫難震驚世界的時刻。

聖經《新約.啟示錄》預言「Rev13:4又拜那龍,因為它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它交戰呢?」「Rev13:5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中共是大紅龍,1999年7月20日開始蛤蟆精江澤民被恐怖大王附體擁有權柄,開始瘋狂迫害聖人與救世大法,到2002年底江澤民交出中共總書記的權柄以及2003年1月1日薩斯瘟疫天懲中共時,剛好是42個月(1260天)。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預言「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二加四為六,「二四八」為「六八」,「三七九」是為押韻即「三九七」,指1999年7月,農曆六月初八的日子,對應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修佛的團體法輪功。1999年後將開始末世大審判,每個世人也將面臨生死抉擇:逢「兔」者生,逢「虎」者死。跟隨屬虎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將被淘汰,而救世聖人於木兔年1951年出生,跟隨木兔聖人、認同「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人將得到拯救。

南師古《格庵遺錄》預言「虎兔相牙雖曰凶殘書尚不及生民」、「青槐滿庭之月也,白楊無芽之日矣」:迫害者(江澤民)屬虎,被迫害的救世聖人屬兔,聖人及其修煉團體於兔年1999年受難。「青槐滿庭」指盛夏,「青」破字為「十二月」為小月,而1999年屬盛夏的小月就是農曆六月,陽曆七月。「無芽」,「芽」字除去「牙」即二十,「無芽之日」就是二十日。合起來就是預言1999年7月20日的大劫難時間。

據《格庵遺錄》預言伏羲轉世周文王三千年後,創世的伏羲將再次轉世為轉輪聖王彌勒救世。正邪相生相剋。民間傳說江澤民是蛤蟆精轉世、曾慶紅是螃蟹精轉世,中共邪黨集合了各種妖魔鬼怪的轉世,中共整體是聖經中預言的大紅龍撒旦,中共紅魔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1999年前後將上演一出正邪大戰、聖人救世、新封神演義。

神州中華,伏羲畫卦,文王演易,彌勒傳法。人類社會是按照一曲大戲的劇本在前進的。只有兩個時期劇本裡的人的命運是不固定的。一個是三千年前周文王時代的封神演義時期,一個就是1999年聖人救世開始到末世大審判的正法時期。詳見「日食經緯線影響(8):更大天象預言1999年後的中共與臺灣命運」。

中共無神論幽靈是神州中華文明的門外客,佔據大陸不會長久,而遷至臺灣的中華民國保留了神州中華的傳統文化。中共大紅龍將很快遭受天譴墜入無底坑地獄,目前的亂世就是中共紅魔在試圖拉人一起陪葬造成的,天滅中共在即,只有遠離中共、尊道重德、認同救世大法的人才能得救。當中共解體之後,神州中華將復興傳統神傳文化。

本文通過翔實的占星吉凶度數據分析表明:1999年7月20日十星呈現十字架大凶相,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那一天開始是人類的歷史大劫難,應驗了古今中外各種大預言!聖人受難而救世,人類不會有滅亡的危險,但迫害聖人與救世大法的中共紅魔將遭天譴,只有天滅中共之後,人類才會迎來普天同慶的美好未來。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