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設局滅政敵;二十大恐被衝擊!政法系大整肅降臨(視頻)

發表:2022-07-12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32 習親信捅婁子 河南事件衝擊二十大?

03:46 習近平設局 政敵在劫難逃

06:14 消除政治隱患 政法系新的大整肅降臨?

07:55 中共上演「搶錢」戲碼 金融崩盤前兆?

10:08 史無前例訴訟 專家預測推特訴馬斯克結局

新聞簡介

1、習親信捅婁子  河南事件衝擊二十大?  

7月10日,鄭州市爆發大型抗議事件,當局出動便衣警察維穩,導致多人被毆打致傷。外界認爲,河南銀行事件如果處理不好恐會衝擊中共二十大。

2、習近平設局 政敵在劫難逃    

目前,「孫力軍政治團夥成員」陸續淪為階下囚,分析指出,這是習近平打擊政敵的戰略步驟。該團夥的背後靠山也將在劫難逃。

3、消除政治隱患  政法系新的大整肅降臨? 

近日,習近平的親信、中共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在政法領導幹部加強政治建設專題研討班講話。

中共喉舌《人民網》8日進行報導,題為《把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政法戰線政治建設的重中之重》,外界認爲,這顯示中共政法系統內部一場新的整肅、清洗已經開始。

4、中共上演「搶錢」戲碼   金融崩盤前兆?  

河南省村鎮銀行40萬儲戶存款被一夜清零,事件愈演愈烈,外界認為,中共當局借銀行搶錢的行爲,是中共金融崩盤的前兆。

5、史無前例訴訟 專家預測推特訴馬斯克結局 

據彭博新聞報導,推特已聘請重量級律師行,準備對馬斯克終止收購交易提起訴訟,一場法庭拉鋸戰似乎就要拉開。

馬斯克也聘請了昆鷹律師事務所。顯然,馬斯克希望完全放棄收購推特,或者通過談判降價。
哥倫比亞法學院的教授葛森告訴華爾街日報,馬斯克如果輸了官司,但就是堅決不買,推特其實沒有辦法來迫使他進行收購。雖然馬斯克收購協議裡也有「特定履行」條款,史上只有少數案例表明買家會被迫依據「特定履行」條款繼續推進購買交易,但大多涉及小交易。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