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擊後出現功能 看到創世主已來世(圖)

發表:2022-05-29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電交加(16:9)
丹尼被一道致命閃電擊中之後,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預言能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75年9月17日的晚上,美國南卡萊羅納州艾肯市雷電交加,25歲的丹尼‧白克雷(Dannion Brinkley)被一道致命閃電擊中之後,他在這次奇特經歷之後,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預言能力。

1994年,丹尼把他的奇特經歷寫成書《死亡‧奇蹟‧預言》(《Saved by the Light》),吸引了大量世界各地的讀者。

丹尼的靈魂離體後,他開始以最快的速度接近亮光處,眼前的光芒越變越亮。忽然間,光明趕走了黑暗,他發現自己站在一個燦爛的天堂裡。

丹尼說,「這是我見過最耀眼的光芒,但是儘管如此,我的眼睛一點也不難受。這種光芒不但不會產生那種從黑暗的房走到太陽下的刺痛,它反而讓我的雙眼感到舒服極了。」

他往右邊看去,哇,看到了一位能量巨大的生命,像是由無數顆鑽石組成,綻放著奪目的光彩。這位偉大的生命散發出能容納一切的善和寬容,那種強大的力量,丹尼從未感受過。他覺得,沒人會比這個生命更珍惜自己了,也沒有一個人能比他給出更多的憐憫和關愛。

同時,丹尼發現自己的身子變輕盈了,沒有任何負擔。他低頭看看手,啊,手是半透明的,微微透著亮光,手臂上有一些小亮點在跳躍。他又看看胸膛,也是半透明的,像微風中飄動的絲綢。

很快,丹尼被這位偉大的生命包裹住,開始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回顧自己短暫的一生,連最微小的細節都一覽無餘。

丹尼說蘇聯會在1989年徹底崩潰瓦解;1990年,中東沙漠會因為一個大國入侵一個小國,而爆發一場大規模戰爭,兩國軍隊發生衝突,其中一支軍隊將被摧毀。他說的正是波斯灣戰爭。

丹尼還說美國精神走向頹廢;美國總統竟是一位西部牛仔,這說的是里根總統;切爾諾貝利事件,等等。

他還看到了許多天災,原本肥沃的土地因乾旱變成沙漠,原來長著小麥和穀物的地方乾旱龜裂,化為焦土。但有的地方卻暴雨如注,大地的表層土壤被沖走,河水變成又厚又黑的泥漿。人們拿著杯子和碗,甚至是赤手沿街乞討,有的人已經連乞討的力氣也沒有了,他們蜷縮在地上,只求速死。

他看向那個綻放光芒的偉大生命,卻感受到了難以言表的寬容和慈善,而且不求任何回報。

那位偉大的生命還說了這樣的話,「你們人類是真正的英雄,那些敢於來到地球的生命都是勇士,因為你們以其他生命沒有的勇氣在做事,你們與創世主一起到地球上共創未來。」

丹尼一共看到117個預言,到1994年書出版的時候,已經實現了95件。

靈魂回歸肉身用善重塑自己

隨後,他的靈魂回到了地球,看到自己的肉身躺在手術臺上,蓋著白被單。兩名護理員正朝手術臺走去,要把肉身拉往太平間。

一瞬間,丹尼的靈魂進入了肉體,疼痛感又回來了。他想告訴人們自己沒死,但渾身動彈不了。於是,他用力呼吸,朝床單上噴氣。終於有人發現,他奇蹟般地復活了!那時丹尼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心跳已經停止跳動28分鐘了。

之後,丹尼花了快2年的時間,才重新學會走路和自己順利進食。康復後,他遵循偉大生命的教誨,用善的力量重塑自己,儘力幫助他人。

丹尼成為了一名臨終關懷志願者,在醫院和養老院陪伴、照顧孤獨的臨終老人。他服務了三十多年,其中用超過3萬小時照顧375名孤獨的退伍軍人臨終者,直到他們生命的最後一刻。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