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也藏風水玄機 你家中被子選對了嗎?(圖)

發表:2022-05-26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子也藏風水玄機 你家中被子選對了嗎?
被子也藏風水玄機,你家中被子選對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被子的選擇是關乎到睡眠質量的重要因素,如果想睡個安穩覺,那麼以下所說的一下幾條研究與禁忌,你一定得注意遵守。

被子禁用白色

中國人都講究喜慶,白色雖然乾淨,卻往往是不吉利的象徵。我們一般看到白色的床單都只是在酒店賓館或醫院這些地方才有,除了在賓館偶爾睡一下白色床品,家中千萬不要用這個顏色的床單被套枕套,原因你懂的!

而且白色的被單一旦沾染到一點點髒就非常明顯,假如天天都要洗床單被套,你說是不是很麻煩呢?所以一般的家庭都不會選擇白色的被子,床單。

紅色的被單最好少用

有人會問了:紅色是喜慶的顏色,為什麼不能用?並且結婚不用紅色嗎?

這是因為紅色會促使人體興奮,使人體難以真正進入休息狀態。新婚夫妻鋪紅色,結婚當天喜慶喜慶就好,為了保證睡眠質量,還是建議第二天將床品換下,換成不那麼強烈鮮艷的顏色。

金黃色床單

金黃色易造成情緒不穩定,所以,患有抑鬱症和狂燥症的人不宜用金黃色。

老人禁用方形菱形圖案

大塊的方形、菱形圖案的被子,最好不要給老人使用,這類形狀容易使人有壓迫感,睡眠時難以放鬆,怕會影響老人的心臟與脾胃。

有公仔、卡通圖案的被子,夫妻慎用

這類床單被套並不是一定不能買,但當感情出現裂痕,夫妻陷入冷戰時,就最好不要蓋這種圖案的被子了,以免引來爛桃花,有異性來糾纏另一半。

動物、人物圖案的被子不合適多夢的人

本身就睡眠質量不好,容易做夢,被子上再出現動物、人物等圖案,更會對多夢者造成心理暗示,刺激大腦神經,只怕夢會越做越多,越做越恐怖!

孩子使用的被子不宜太花哨

顏色過多,圖案花裡胡哨,只會更加刺激孩子的神經系統,增強血液循環。本就活潑好動、精力旺盛的孩子,又怎麼能睡個安穩、香甜的夢?

尤其對於喜歡調皮搗蛋的孩子,更是不能用變形金剛、美國隊長等好勇鬥狠的圖案,除非你想看到他睡著了也在拳打腳踢的「表演」。

閒置已久的被子

閒置已久的被子,一來長久沒使用會藏納灰塵,對睡眠中的人體不好;二來閒置的被子也會藏有陰暗的氣息,容易擾亂你身上的正能量。如果捨不得換掉、丟掉,那麼使用前一定要拿出去曬足太陽,以便驅散灰塵和吸收正氣。

其實被子以簡潔、溫馨為最佳,能跟整體家居環境搭配就好,讓睡眠環境輕鬆一些,這樣一家人才能睡出好氣色,睡出好能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