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馬戲團供人觀賞 美國4種野人怪物(圖)

作者:蒼茍整理 發表:2022-05-14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腳怪 猿人 492287148
美國流傳著許多形似大腳怪的野人傳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各地有許多野人傳說,牠們是與大腳怪類似的神祕生物,有著巨大的體魄,有些會散發出一股惡臭。牠們的目擊事件數不勝數,據說曾有野人被人類捕獲,並在馬戲團中供人觀賞。

田納西野人

田納西野人的目擊記錄可追溯至19世紀晚期,牠是出沒於美國田納西州的神祕生物,田納西野人的外觀被描述為有一頭深紅色或深灰色的頭髮,並且頭髮與鬍鬚留至腰間,牠有著一雙發紅的眼睛,並會發出令人恐懼的聲音,是一個2.1公尺高的野人。

流傳自19世紀的一則民間傳說,據說田納西野人當時被人捕獲,遭到關押在一個牢籠中供人觀賞,隸屬於麥克奈里郡的一個馬戲團,後來田納西野人破壞牢籠從中脫逃。最後看見田納西野人的目擊記錄發生在20世紀90年代的卡特郡到麥克奈里郡之間,從此便不知去向。

杜威湖怪物

杜威湖怪物在當地是已淵遠流傳的一種神秘生物,牠出沒於美國密西根州多沃賈克的杜威湖一帶,推測身高3公尺、體重227公斤,是一種野人外觀的生物。

杜威湖怪物的大規模目擊記錄發生在公元1964年6月時,當時有目擊者在杜威湖發現一個貌似大腳怪的生物,不過牠卻有著魚鱗狀的皮膚,以及如同棕熊般的巨爪。後來發生多起目擊紀錄,更傳言有人因此遭受杜威湖怪物的攻擊,杜威湖怪物的傳說隨即聲名大噪,吸引許多全副武裝的獵人前往杜威湖,希望能夠增加自己狩獵的戰利品,警方也前往事發地點進行巡邏。

儘管吸引了許多人力投入杜威湖怪物的搜捕行動,但卻從未有人成功捕獲杜威湖怪物,僅有一些獵人發現十分可疑的腳印,其他追蹤行動最後都空手而回。經過當年的大規模目擊事件後,發現杜威湖怪物的案件便鮮少發生。最後一次可能的目擊事件發生在2010年時,當時有許多人在杜威湖遭遇一隻散發出一股惡臭的神祕生物。

莫戈隆怪物

莫戈隆怪物被認為與大腳怪十分類似,美國原住民的傳說中,牠是一名被轉化成怪物的人類,是出沒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莫戈隆邊緣的一種神秘生物。莫戈隆怪物身高約莫2.1公尺,全身被紅色或黑色的皮毛所覆蓋,並散發出一股令人作嘔的惡臭,被形容像臭鼬猿一樣。

莫戈隆怪物的目擊事件可追溯至公元1903年,當時《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有民眾在科羅拉多大峽谷時,遇到一隻有著白色毛髮的野人。後來已故神秘動物學家唐•戴維斯曾說在1940年的佩森看過莫戈隆怪物。最近一次目擊事件發生在2014年,有人投稿給《Cryptozoology News》,表示他在佩森看見莫戈隆怪物出現。

弗林特維爾怪物

弗林特維爾怪物出沒於美國的田納西州,據說牠是一種身高2.1公尺,有著40公分大腳的神祕生物,牠是一種極具侵略性,並散發出一股惡臭的野人。

弗林特維爾怪物的目擊事件可追溯至公元1976年,有一名女性遭遇一個與人類成年男性一樣魁梧的猿猴生物跳到汽車引擎蓋上,造成車輛的破壞。到了20世紀80年代早期,發生多起弗林特維爾怪物的攻擊事件,牠對於車輛造成破壞,以及侵入人類的住宅,如下:

公元1989年時,有一名牧師的汽車玻璃遭受破壞,後來有一群少年聲稱他們在城鎮邊緣的田地看見一隻與男性差不多大的猿猴生物。

公元1976年4月26日,有一名4歲男童在庭院中遇到一個約莫2.1到2.4公尺高的猿人,牠散發出一股惡臭,男孩的母親珍妮•羅伯遜及時出現將男孩救走。後來警察與獵人攜帶武裝進行搜索行動,但沒能將其擊殺,不過發現大量的腳印、毛髮與液體。到了1993年後,不再發生弗林特維爾怪物的目擊事件。

責任編輯:蒼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