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嚇出汗了!俄烏戰爭暴露出俄美間驚人內幕(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5-05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中國老百姓有句俗語: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在俄烏戰爭之前,中共官媒多次聲稱俄羅斯是第二大軍事強國,甚至是完全能對抗美國的國家。因為心裏沒底,很多時候它不敢直接吹噓自己。總之只要是能對美國起到一點詆毀和攻擊的機會,中共都不會錯過。起碼過過嘴砲癮。中共的戰略意圖就是聯合俄羅斯、北韓、伊朗、塔利班等這些獨裁專制國家和恐怖組織來到處搞事,抗衡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和西方國家陣營。

一面恨美國、駡美國,意圖顛覆美國;一面又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國,所有的存款也存在美國。中共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怪胎。當然今天我們跟大家主要談軍事。

現在,我們從俄烏兩方的軍力作一下簡單的分析,大家就能看清俄烏戰爭中暴露出俄美間的驚人內幕,當然,中共也驚呆了!

我們先説説夜視儀的對比

在二戰之前,你看美國在晚上使用的都是探照燈。其原理就是大瓦數燈泡能照地很遠。但是往往敵方很狡猾,看你的探照燈燈光掃過來的時候,他們就會趴在那裏不動,也就不容易被發現。但後來夜視儀出現了,能把夜間的景物變亮,無聲無息地看得很清楚敵軍的行動。這當然就取代了探照燈了。這樣ㄧ來戰爭雙方在夜間要偷襲對方的時候就沒那麼容易了,得非常小心謹慎。

1934年荷蘭人G·HOLST等人發明了世界第一隻紅外變像管,拉開了世界使用夜視儀的序幕;二戰後期,美軍率先將其運用於太平洋戰場,作為夜間瞄準鏡,因而立刻使原本強大的美軍更增強了戰鬥力。隨後,各個國家包括前蘇聯都紛紛仿效製作了夜視儀。

但是現實中,前蘇聯、包括現在的俄國他們的夜視儀無論他們怎麼樣研發、模仿,始終跟美國的夜視儀差了一個很大的檔次。如果不是俄國入侵烏克蘭,俄羅斯和中共還陶醉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夢幻中。通過實戰才發現,俄軍使用的最新夜視儀跟你在平時電影中看到的差不多少。應該說,俄羅斯的夜視儀有了飛速的發展,比原來蘇聯的夜視儀在夜視的清晰度上提高了很多。

但是到了沒有燈光的森林中就變得不清晰了,有時分辨不清楚所看物體的具體差別在哪;在城市中使用時,超過50米外就難以分辨所視的物體了,150米處就更難分辨出所視物體是什麼了。它的夜視儀要藉助外在的一定的亮度才行。也就是説,俄羅斯的夜視儀有一些還是中國產的山寨版假冒偽劣產品。這些玩意只能用於對付沒有夜視儀的軍隊,用途很有限。

我們再看看美軍的,美國的夜視儀與俄羅斯、中共的比,簡直就是衝鋒槍與鳥槍的差別。美國的夜視儀能具備透視這樣的功能,不但能看清人,還能看清楚周圍的槍枝彈藥、軍備坦克車輛等等。而且它就在美國大兵的頭盔上帶著,就等於是給美國大兵安上了一副 「天眼」。美國的雙目夜視儀ENVG-B所看到的夜間景物完全不是像以往的綠光,而是灰白+橙紅雙色顯示。

美國大兵們帶上這種帶 「天眼」的頭盔,就像打電子遊戲一樣可以清晰的顯示黑夜中人和物體的輪廓,而且更為神奇的是,美國的夜視儀看到黑夜中的人或物都能看得很清楚就好像微微發光,對於黑夜中的人、武器、樹木、牆壁,甚至是槍枝,大砲射擊時的輪廓都看的非常清楚。

也就是說,敵軍的一切動向都分辨的非常清楚。而且能看到300米遠都沒問題。相比之下,俄羅斯、中共的夜視儀就像一個高度近視眼一樣。

再從另外一方面來看,俄羅斯的夜視儀是雙目的,而美軍的中間多了一隻眼睛,就像二郎神一樣多一個神眼。它是一個由12微米融合式熱成像裝置,還能夠對煙霧、雨雪、樹木等物體,甚至是牆壁等障礙物,都有穿透力,能看清這些障礙物後面的敵人的身體輪廓,就如同開了「透視掛」一樣。

此外,ENVG-B還有目標快速捕捉的功能。如果前面突然出現了敵人,它還會用光標提示你,你可以快速射擊敵人。這樣更提高了很多效率。而目前俄羅斯和中共的夜視儀只能用肉眼去找目標。

ENVG-B還能夠與瞄準鏡連接,士兵們不需要探出頭去觀察外邊的情況,只需把槍伸出去,就能夠通過夜視儀清晰地觀察到周圍的一切,這就大大的使自己得到了保護,大大地減少了傷亡。它還能實現拐角安全射擊。

還有,ENVG-B夜視儀還具備無線通訊、路標導航、建築結構分析等功能。這些都免去了很多諸如查找地圖、分析地形等工作,或聽取無線電信息等,避免暴露自己的位置和目標等。你跟人家打仗,你是肉身拼搏,人家幾乎如同是在打電子遊戲。

可見這些差距該有多大。從中看出烏克蘭的抵抗力量為甚麽能堅持這麽久,相比之下,也就明白了俄羅斯損失慘重的原因。因為即使白天俄羅斯一個師攻下了一個大的陣地,烏克蘭在夜晚一個營就可以奪回來。特別是在巷戰中,更是如虎添翼。

據悉,日前美國82空降師帶上了上萬套夜視儀,已經抵達了波蘭,美國82空降師3000多人帶這麽多幹甚麽?當然是給烏克蘭的抵抗軍隊使用。

再説説俄羅斯的軍艦情况

在前蘇聯時期象徵著俄羅斯軍魂的紅旗黑海艦隊,就是今天俄羅斯黑海艦隊的前身。而黑海艦隊的王牌艦艇就是旗艦「莫斯科號」。該艦艇是1976年在當時的蘇聯烏克蘭尼古拉耶夫造船廠開工建造,1979年首次下水,並在1983年進入蘇聯海軍服役。 1991年返回烏克蘭尼古拉耶夫造船廠大修,期間前蘇聯解體後,1999年完成整修返隊,取代肯達級巡洋艦戈洛夫科海軍上將號,在1995年改名為「莫斯科號」。從2014年起,「莫斯科號」長期駐紮於克里米亞西南岸塞瓦斯托波爾,它是俄羅斯黑海艦隊在克里米亞半島的總部。

「莫斯科號」的特點是噸位大,具備強大的反艦火力,兩舷共裝備16枚P-500導彈,後更換為P-1000火山導彈。擁有三層防空體系,遠、中、近三層無縫銜接,艦上的防空作戰系統主要有:8座「雷聲」SA-N-6導彈發射裝置,2座雙聯SA-N-4「壁虎」導彈發射裝置,6座AK630型6管30毫米砲以及雷達預警的電子對抗系統等。

對此,美軍也對該艦做了評估認為,「莫斯科號」「與我們的接近」雖然一些地方需要改進,我們「絕不可輕敵」。就是説,美軍是非常瞭解「莫斯科號」底細的。

對於「莫斯科號」,俄羅斯簡直把其視為「軍魂」和威懾周圍國家甚至是敢於與美國抗衡的重要武力。黑海艦隊司令伊戈爾·奧西波夫海軍上將在親自檢查莫斯科號飛彈巡洋艦的防空保護系統後,在2022年2月向媒體宣稱:「沒有莫斯科導彈巡洋艦,黑海艦隊就不可能存在。如果我沒有旗艦,我就不會成為艦隊的指揮官。」

可以説,「莫斯科號」確實威力不小,它的兩排斜壁式的火山岩導彈,威力確實很大,據説它的一發炮彈就能擊沉5000噸的艦艇。

但是它與美軍的艦艇比又差遠去了。美軍的艦艇從外觀上看,沒有太多的東西,都是隱身一體化設計。

特別是雷達方面,俄羅斯「莫斯科號」還是老式的雷達,轉一圈掃描一次。而美軍的現代化艦艇的雷達都是氮化鎵有源相陣控雷達,都是雙頻段多頻段的綜合射頻系統,一體化桅杆。跟美國的艦艇比,俄羅斯的「莫斯科號」和中共的「遼寧號」航母它們都不具備各種改裝能力。

還有現在國際上的先進艦艇導彈發射架,為了節省空間,都改造成了垂發系統。

中共艦艇有的也安裝了垂發系統,較先進的是112個垂發單元。美國的阿里伯克96個,而美國的是「一坑四彈」。這就看出差距了。這種導彈適用於10至50公里進行攔截。而「莫斯科號」根本沒有攔截距離。這樣,在實戰中,俄羅斯「莫斯科號」50公里之內就失去了其斜壁式的火山岩導彈的威力了,只能靠其機關砲開火。特別是它沒有反導彈的能力。

4月13日「莫斯科號」被擊中的細節也具戲劇性。烏克蘭先故意派出數架TB2無人機吸引「莫斯科號」,「莫斯科號」反應遲鈍的雷達發現烏克蘭的無人機後,正在觀察時。烏克蘭海軍在黑海沿岸的敖德薩發射兩枚海王星反艦飛彈精準地瞬間就擊中了「莫斯科號」並引發大火。

14日凌晨1時14分,莫斯科號開始傾斜,半小時後喪失供電能力。凌晨2時,被一艘土耳其籍船隻救起「莫斯科號」上的54人。由於救援能力有限,「莫斯科號」不斷地傾斜,其後土耳其及羅馬尼亞同時發布消息稱「莫斯科號」沉沒,又稱該艦載有485名俄羅斯海軍人員,包括66名軍官。 4月22日,俄方稱1名軍人陣亡、27名人員失蹤,396名人員成功疏散。據悉,「莫斯科號」殘骸沉沒區域的海深為45-50米,而「莫斯科號」是黑海中最大的沉沒物,目前,俄羅斯不具備將其撈起的能力。只能「回收外國勢力可能感興趣的武器、屍體和其他敏感材料。」

這下,萬噸的「莫斯科號」號稱能「對空、對艦、對潛,還能搞電子戰,武器應有盡有」的神話徹底破滅了。

據烏克蘭媒體Donpress引用俄羅斯媒體報導時稱,黑海艦隊司令奧西波夫在艦隊旗艦「莫斯科號」被擊沉之後,遭到俄羅斯軍方派員毒打和逮捕,副司令謝爾蓋·平丘克被俄羅斯軍方調查,以追究事故責任。

由以上略述俄美雙方武器裝備這兩項的差距,你應該就明白為甚麽美國能主導世界秩序了。其實,俄羅斯的軍力,包括中共的軍力,與美國和西方國家的軍力相比,相差遠去了不僅僅只有夜視儀和艦艇這兩項。但僅僅從這兩項來看,俄羅斯和中共就無法與美國和西方抗衡了。其實,俄羅斯包括前蘇聯和中共,他們在軍事上下了相當大的功夫想要模仿美國並超過美國,可是無論他們採用甚麽手段,包括偷竊技術等,都無法達到美國的軍工技術邊緣。而美國又看似非常鬆散的國家,總統4年、8年就換了人,但是從多年的實際情況來看,美國無論誰當總統,哪個政黨執政,美國在軍事上總是保持絕對領先的地位,而且他們都是義不容辭的去維護世界秩序,捍衛世界人權及和平。

還有,儘管美國在軍費上、聯合國的會費上、對世界各地的援助上等等方面,每年都做出了巨額的投入,可是美國還是非常的有錢,美元還是堅挺最具信譽,絕不會濫印鈔票,方方面面都講信用。

對於所有這一切,俄羅斯和中共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既恨又怕,特別是這次在俄烏戰爭的小試鋒芒中看,中共不得不呀然ㄧ驚冒出了冷汗!當然,這背後還另有原因,以後我們在適當時機再跟大家分享。今天就説到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