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星雙魚 釋放業力靈魂洗滌(組圖)

發表:2022-04-26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進入雙子座。
水星進入雙子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月25日到5月1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木星雙魚的力量

這一週的星像當然就是木星衝刺了,我們都很清楚越靠近5月木星就走得越快哦,所以這一週我們好好感受到木星雙魚的力量,每一個人內心都有自己的感受,這個感受是必須尊重的。木雙魚最積極的能量,就是「釋放業力、靈魂洗滌」,凡遭遇任何不可解、不思議之事,朝這方向思考,也許就能找到答案(或釋然),重點是,怎麼了業?該怎麼做?需要智慧。

冥王星逆行

4月30日禮拜六凌晨3點,冥王星正式逆行,就像我們剛剛說的,你對於自己的生命的調整終於來到了一個要放緩腳步,因為再來不是求新求變的問題了,也不是顛覆的問題了,而是我們要去好好的經營我們所顛覆,以及我們所新開始的,這個是冥王逆行的奧義。

水星進入雙子座

,4月30日凌晨6點的時候水星要移動囉!水星進入雙子座,那其實水星進雙子可是一個強勢位,因為這麼聰明的星進入了這麼好學,又這麼會表達的星座,那當然我們可能就會發現周遭有非常嘴巴很會講話的、很快嘴、妙語如珠的各種人,他們都會紛紛的被我們注意到。那水星雙子也會帶動我們學習跟溝通的慾望,所以很多的課程、很多的培訓,或者是特別會講話的、主持功力特別強的,都會紛紛地出現在我們眼前,讓我們覺得「有為者亦若是」,

5月10日之後水星逆行

那當然媒體有關的各種現象也是大眾熱衷於討論的話題。有一些人為了吸睛,可能就有過度的操作或者是過度的說法,很可能也會引發社會的討論,因為水星即將在這裡逆行,只要10天,5月10日之後水星就會逆行了,所以現在的各種現像在那個時候就會被檢討,所以你如果是很會說話的人,你也要小心,因為妳說錯的話和你說了不當的話,在那個時候就會被拿出來鞭一番。

木星
本週星象:木星雙魚釋放業力靈魂洗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跟木星合相在雙魚座

5月1號星期天的時候,就週末的時候,金星跟木星合相在雙魚座。金星、木星合相雙魚,當然第一,我覺得對金星人是一個好消息,天秤座跟金牛座的同學,你們即將跟木星趨近,這當然會給予你們比較大的勇氣,對事情有樂觀,不再像前一陣子被火星交纏的時候,弄得自己身心俱疲,現在的確有一種比較開闊,然後事情終於回到自己手中,然後比較幸運、有代價的一個情況,有貴人出現了。

木星跟冥王星的60度相位

那此外還有木星跟冥王星的60度相位,也在入相當中。它也會推動我們生活當中的一些事情,有時候奇蹟是會發生的,如果你相信的話,而奇蹟會發生在誰的身上呢?當然是信念比較虔誠,或者是相信奇蹟的人,所以我們的集體念力是有影響力的,還有善良一點就對了。

雙魚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

工作:巨蟹、處女、摩羯、水瓶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協調的人很重要,就是跟你一起打拼工作的人,他可能成為很好的助力,也很可能就是他太自我了,只做自己的事情就導致於你很傷腦筋,所以你遇到的是哪一種呢?總而言之都是偏年輕的類型,所以你跟年輕人的互動要特別當心。

處女星座的朋友,你比較適合獨自作業,因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這樣反而速度是比較快的,否則的話也一定是要跟你很有默契的自己人才行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氣勢蠻旺的,以工作上來說特別有利於個人特質很強烈的類型,譬如說你就是一種很有特色的風格的工作者,那麼別人會慕名而來,覺得交給你就對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跟長官、長輩或者是有power、有份量地位的人是互動良好的,那你也知道他們很可能也會帶來很好的資源和很好的建議,有提拔你的能力喔。

感情:金牛、獅子、天蠍、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就是有時候你會想過多,而且你都是內心戲,別人都不知道這樣公平嗎?我說的想過多就是如果你覺得哪裡不對勁,或者是哪裡有問題,你一定要表達出來,免得對方悶悶的吃了虧都不曉得,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你的心情是什麼?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也是蠻容易受到感動的,在感情方面你會得到了很多的貼心、很多的關懷,這正是你要的不是嗎?所以開心享受吧!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你莫名的光芒四射,就是還蠻容易吸引別人對你關注,可能也跟你變漂亮也有關係喔,那也有可能就是有爛桃花,自己要當心一點你的眼光,是有問題的話要注意,請別人幫你參考。

雙魚星座的朋友,這一週要特別當心就真的是爛桃花了,或感情往一個比較控制的方向走,你想控制他或他想控制你,那當然這就已經超脫了就是感情的本質,這真的是要小心的去互動才行喔。那當然也不要被慾望捆綁,如果你是單身者,你很可能會受到一些誘惑,那這個誘惑。我們真的要掂掂自己斤兩,也不要隨便的就這樣被吸引了。

金錢:牡羊、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最近比較阿莎力,那這個阿莎力的決定是很有魄力啦,但是在旁人看來是有那麼一點大膽,你要不要參考一下呢?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會有不錯的理財方案出現或你自己覺得是很好的,你轉變了一個心態,本來不買房子的決定去買房子啦,本來不投資的決定去投資啦,我要說的是你這樣做就對了,勇往直前吧!

健康:雙子、射手

雙子星座的朋友,腸胃消化道的部分請多注意,那這個部分比較敏感,它也跟你的心是連結的,所以如果你的心不開心,這個部分就很可能出狀況,就是我們剛剛講的胃跟消化道。

射手星座的朋友,要小心扭到腳,或者是傷到腿這一類的,那當然行動要注意囉。或者是健身的時候要小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